1679911281.jpg  

 

  愛,如果到了終點,那雙方的關係是不是就不能回到從前?

 

  愛,如果到了終點,那它會由愛轉為恨嗎?

 

  愛,如果到了終點,那會變成如何呢?

 

 

 

  但是連萌芽都還沒的愛情,要到終點還要很久吧!

 

 

  「啊!真煩!」都是那個笨蛋蜜柑,要我看這什麼怪書,要不是她抓到我的把柄誰會聽她的啊!什麼【完美愛情手冊】什麼東西啊!連名字都取的那麼爛!

 

  【第一章:千萬不要自己的愛情走到終點。】

 

  什麼終點啊!根本連開始都沒有!一整面也只有第一句話,搞什麼東西啊!?而且如果可以的話誰會想讓自己愛情走到終點啊!白痴。

 

  「無聊死了,不看了!」本來要把這本【完美愛情手冊】丟到一邊……

 

  「不看什麼東西?」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中。

 

  「螢、螢姐姐!沒、沒什麼。」偷偷的把那本書藏到背後。

 

  雖然說是偷偷的藏到背後,但是不管我做什麼事總是一下子就被螢姐姐發現,只是她從來就不會揭穿我。

 

  「現在應該在上課吧,陽一。」

 

  「…嗯。」翹課……被發現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她不在叫我小陽呢?好像是五年前吧!她說「總不可能永遠都是個孩子吧,那乾脆從現在開始叫名字以後就不會不習慣。」就這樣,她改變了對我的稱呼,只是一個小小的轉變,我卻感到高興。

 

  「剛剛談完生意,好累。」然後閉上望著天空的雙眼,靜靜的吹著風享受著寧靜。

 

  看著她,柔順的黑色秀髮隨風飄逸,細緻有白皙的皮膚,長長的睫毛更增加她的美艷。

 

  移不開了,我的視線無法從她的身上移開。

 

  我喜歡上的那個大我七歲的人,無藥可救的迷上她了……

 

  「螢姐姐……」

 

  「嗯?」

 

  「如果一對情侶他們的愛情走到終點,那會怎樣呢?」

 

  「為什麼這麼問呢?」張開眼,望著天。

 

  「沒、沒什麼……」

 

  天啊!幹麻突然問這種怪問題!

 

  「我想……」

 

  「嗯?」

 

  「我想,愛情應該沒有終點吧!」

 

  「分手不就是終點了嗎?」

 

  「呵。」輕聲笑了一下「說那是終點不如說那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結束?」

 

  「人是有感情的生物,感情這種東西會增加或減少但是它卻不會消失,所以愛情也相對的不會走到終點,不是嗎?陽一。」

 

  「嗯、嗯。」

 

  看著她微微上揚的嘴角。

 

  「陽一。」

 

  「什、什麼?」

 

  「愛情不是看書就能了解的喔。」

 

  「欸!?」

 

  看著她慢慢起身,背對著我,慢慢轉頭看著我。

 

  「蜜柑那一本叫做【完美愛情手冊】的書,應該只有她這種笨蛋會認為是寶典,其實根本就是騙人的。」

 

 

 

 

 

 ╳×

 

 

 

 

  眼前已經沒有她的身影,只是腦中還一直盤旋著她最後說的那句話。

 

  「要不要我教教你,愛情是什麼呢?陽一。」

 

 

 

 

 ╳×

 

 

 

 

  原本藏在我背後的書從我的手中掉落到地上,微風翻開了它,到了第一章後面一頁,在角落有一段話,只是字小到看不見。

 

  【只可惜,愛情沒有終點。】

 

 

 

The End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