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6.jpg

 

 

01

 

  近乎全白的建築物中,不時會有身穿著白色大袍的幾個人出現、經過,他們身上的白袍和掛在左胸口的識別證都讓他們的地位提高許多,帶著些微驕傲神情的人們在這個建築物中徘徊、來回走動,這見怪不怪的場景。

  在如此習慣的日常中,目光卻總是會被那一抹紅給吸引住,她的身上也披著白色的醫生袍、左胸口上掛著名牌,她走路的時候從來不駝背、腳底下穿著的些微高度的高跟鞋踏在地面上時會發出喀喀的聲響、束起來的鮮紅色馬尾總是隨著風的流動而搖擺。

  餘光看見她的人們會立刻把目光擺正、注意到她身影的人總會直直地盯著,彷彿是一個不該錯過的美景一般。

 

  「西木野醫生。」

  「是?」

  「上次妳要的資料已經放在妳的辦公室裡頭了。」

  「我知道了,謝謝。」

 

  道謝的時候帶著輕輕淡淡的微笑,跟其他有些資歷的醫生高傲的態度比起來讓人感覺好太多了,就算為此再幫她找上幾百種資料都可以。

  「西木野醫生人真好、有氣質、長得又很漂亮。」

  「對啊,比起原田醫生每次那麼咄咄逼人的樣子,實在是好太多了。」

  「西木野醫生雖然是院長的女兒,但是完全不仗著這個身分狐假虎威,不僅做事情一點都不馬虎、很勤學還對我們非常有禮貌。」

  「不只這樣,對病人也不會以貌取人或是用身分有大小心呢,這麼好的醫生現在真的很少。」

  「這世界真不公平呢,把一個人弄得這麼完美。」

 

  完美。

  對她的評價總是用這個詞彙來形容。

  學歷高、品德好、長得漂亮、醫術不錯,連身家都讓人羨慕不已,完全沒有缺點到令人稱羨。

 

  但是,看見表面的人看不見她的秘密。

 

 ╳×

 

  開習慣的進口車熟練地開進熟悉的停車場中,停在一如往常的那個格子中,按下年代還不算太長卻有些舊舊的電梯按鈕,等待著電梯在見慣的樓層數字停了下來。

  插進的鑰匙轉開鎖,再壓下門把推開大門,她會對著裡頭的人笑了笑,因為那個人總是會算好時間在自己踏進門之前就站在裡頭等待自己。

 

  「我回來了,にこちゃん。」

  「歡迎回來,真姬ちゃん。」

 

  她會把裝著很多醫院資料的包包隨意扔在旁邊的櫃子上,向前抱住那個在家裡頭等待自己的女人,貪婪地竊取她身上的氣息跟溫度、享受著對方輕撫自己後腦杓的溫柔,想要再更多一點溫暖而緊抱,耳邊卻聽見她的笑聲像鈴鐺一樣地響起。

  「真姬ちゃん真的很愛撒嬌呢。」

  「有什麼關係。」

  「明明在醫院都裝一副成熟的大人模樣。」

  「我才沒有裝!我本來就--」

  「是是是。」

 

  那從以前就不愛饒過自己的嘴,至今也沒打算溫柔地對待自己,因此讓她安靜最好的方法就是……

  「唔、等--」

  「我不要。」

  吻住她的雙唇,讓她除了虛弱的呻吟聲以外沒有辦法在說出半個字。

  「等、真姬、這裡是玄關……!」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

 

  想要更多溫度的手會沿著她腰邊的衣服鑽進裡頭,一點一點地往上,細細地撫摸她背部的肌膚,讓手指、手掌都可以觸碰到那美好的觸感。

  「笨蛋、等、不要把手伸進來、也不要伸到前面、啊…」

  「還是這麼小呢,にこちゃん。」

  「嫌小就不要摸!妳、不要--」

  「にこちゃん。」

  「不要在耳邊說話……」

  「明明就很喜歡。」

  「笨、笨蛋……」

 

 ╳×

 

  「西木野醫生真的找不到缺點呢。」

  「對啊,真的是被原田醫生賺到了!雖然是入贅的。」

  「如果我是男人的話,就算入贅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有點志氣好不好,雖然是我,我也選入贅。」

  「喂!」

 

 

 

 

 

                 To be continued……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