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272.jpg  

  「高畑老師,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喜歡著你。」

 

  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心中有種感覺浮現上來,但是又被我壓了下去。

 

  因為我不行、不能、不可以。

 

  或許的確像個傻瓜吧!

 

  明明……我心中的感覺也跟他一樣,但是真的不可以……

 

  「謝謝你……你的心意…讓我覺得很高興。」

 

  「但是———對不起。」

 

  我試著去做解釋,我希望他不要討厭我儘管我拒絕了…他的告白。

 

  「沒…沒關係…你能這麼說…我覺得很高興。」

 

  沒關係嗎……?

 

  雖然你說了沒關係,但是從你那裝作無所謂的笑容中就看的出來,你…很悲傷。

 

  你的表情,很悲傷。

 

  我的胸口,在抽痛。

 

  你的眼淚在你轉身後落下。

 

  我的表情在你轉身後改變。

 

  心痛、心疼、不捨……看著你轉過身的時候這些情緒全都湧上來,看著你用著你過人的速度跑開,就算我的速度跟的上好了,我依舊沒有跟上去……

 

  雖然這是很可笑的理由,但是我真的不能去愛她。

 

  我…沒有那個資格。

 

  「資格是誰定的?」

 

  當我說出沒那個資格後阿爾問的問題不時在我腦中浮現。

 

  「其實是你自己將自己侷限在那個範圍的吧。」

 

  或許真的如同他所說的,是我自己把自己侷限在那個位子,在遠方的位子。

 

  但是我依舊選擇當個傻瓜…

 

  他的幸福不應該由我給,他應該要找一個能給他更多幸福的人……

 

  儘管我心中有那種不切實際的妄想,或許我希望自己給他她所想要的幸福或是任何一切,但是……

 

  不可能。

 

  我…不行……

 

  絕對,不行。

 

  所以……

 

  我只要在一旁守護著,就好了。

 

  真的……只要這樣子。

 

 

 

 

  真的只要這樣子就夠了嗎?

 

  『根本,完全不夠。』

 

  突然心裡浮現出這麼一句話來。

 

  原來,我根本不必在意這麼多事,這些無所謂的事。

 

  後來當我發現時,卻什麼都來不及了。

 

  當我終於學會了正視自己的心、不在逃避時,你已經不在屬於我……有或者該說,你從來就不曾屬於我。

 

  對你而言我只不過是你曾經告白過的過去式,但是你對我而言永遠、永遠都是現在式。

 

  儘管你已經屬於別人了……

 

  他可以讓你幸福吧!

 

  或許我會眼框中含著淚,又或著我會對著鏡子悽涼一笑,嘲笑自己的懦弱、沒用。

 

 

 

  最後,他果然能讓你幸福,對吧!

 

  你那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有點紅潤的臉龐,挽著他的手壁走向你所期望的紅毯殿堂。

 

  在遠處,看著一切的我,眼中真的含著眼淚,我才真的完完全全的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

 

  但是我不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的,儘管心碎了我依舊會掛著笑容的……

 

  很像個傻瓜吧……用著笑容掩飾著哀傷、用著笑臉隱藏心痛。

 

  無所謂,就當個傻瓜吧!

 

  只要你,能好好的、充滿著幸福的過著,跟以前不一樣的生活…

 

  真的,我就沒有任何的怨言。

 

  你要好好的繼續幸福的活下去,我也會依舊在你的身後守護著。

 

  你會幸福的,這一次一定會的………明日菜。

 

 

The End

 

  後記:

     隆明真的出了耶,明日菜的后宮有三位了。。。

     其實這篇應該上禮拜就出了,不過。。。沒放上來~

     今天是 螢 的生日,不過生日賀文。。。我會趕趕看的,還有郎夏那篇要趕快結局才行。

     最後還是多多支持&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