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274.jpg  

  我就不明白,像他這種半吊子的傢伙,為什麼你會在他的身邊?

 

  「——沒有任何東西比半吊子的實力更可笑的,你不覺得嗎?涅吉。」

 

  就憑你這種幼稚園都不到的魔法也敢帶公主來魔法世界,你太自大了。

 

  就讓我,稍微教訓一下你吧。

 

 ╳×

 

  雖然讓我花了點時間,但是你依舊還是敗在我的手下。

 

  但是我依舊不明白,為何公主會待在你的身邊?

 

  就因為你是個連幼稚園程度都不到的半吊子魔法師嗎?

 

  就因為你只是個想要追尋你那個父親身影的小鬼頭嗎?

 

  我想了不少的理由但是正解,我不知道。

 

  但是,不管他怎麼樣,我只想在你的身邊能有個位子。

 

  所以,我就選擇被恨著。

 

  就竟量的恨著我吧!

 

  只能選擇這種方式在你的心中有個,我。

 

 ╳×

 

  就因為在他的身邊才能看見你,所以我才會這麼做吧。

 

  讓你,離開他的身邊。

 

  事後,的的確確如我所願,你是離開他的身邊了,但是你又會何一直在意著他?而且又一直在找他呢?

 

  所以我又再一次的,出現在他的附近。

 

  果真你也出現了,跟著舊世界公主的護衛一起。

 

  我選擇跟他交涉,只要你在我的身邊,你們就可以回去了。

 

  但是不出我所料,他果然拒絕的,之後我也做了其他的交易,但是…我跟他的交涉被你給打斷了,這倒是我第一次無警覺的被打中,你的確會讓我很在意,所以我笑了,卻被你說讓人覺得很噁心,那又怎麼樣呢?我真實的笑容,不能讓任何人看見。

 

  明明我只是想用這種方式讓你在我的身邊罷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你的同伴就能平安無事的回去,這不就是你所希望了嗎?

 

 ╳×

 

  所以我就選擇把你囚禁。

 

  讓你的自由,消失。

 

  就像是某個故事裡被囚禁在高塔中的公主。

 

  的確很適合你,這個故事。

 

  但是不同的是你的曾經、你的過去、你的記憶,是屬於你的東西,不應該有任何人可以消除,因為那是你的。

 

  所以,我讓它恢復,那段記憶。

 

  或許有一半是私心吧。

 

  或許想起曾經的事,你就不會再回到他們的身邊了吧。

 

  就這樣,你就會一直…在這裡了吧。

 

  一直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用著我的愛,把你囚禁。

 

  所謂的犧牲奉獻的愛情,在我眼裡只不過是一些無聊的文字。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讓你離開。

 

  因為愛你,所以我把你囚禁住。

 

  因為……或許你不會相信,但是我是真心的。

 

  你知道嗎? 

 

  神樂坂 明日菜。

 

The End

 

  後記:

     不要懷疑,這篇就是 神樂坂明日菜 跟 菲特˙亞維路克斯,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想要寫菲明。。。那時候想的時候還在想『我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勒?』結果我還是把它寫出來了。。。因此,原點不是零在度延後。。。

     這篇就是從白色之翼(涅吉魔社)到魔法世界(新世界)遇到菲特那邊開始一直到菲特強制喚醒明日菜的記憶,不過到底要過多久才會出現明日菜的記憶呢?還有他們是要到何時才會知道明日菜被掉包勒?算了,他不這樣也賺不了錢。(就是這樣才會一直拖。)

     不過真的如我所願有了明日菜的男後宮。。。。難道我繼ALL螢之後又來一個ALL明日菜嗎!?那下一次該不會是隆道吧!!!阿爾好像也蠻好玩的,不過紅色之翼的人都是變態。

     但是 涅吉 菲特 隆道 阿爾 之後就沒有可以寫的人了吧。。。這樣螢的男后宮是明日菜的男后宮的兩倍(-︿-)不過誰叫NGM都是女生勒,總不能叫我寫拉坎吧!開頭就寫不下去了。。。。如果有想要提議的留個言吧!

     最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