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S2 01[21-49-00].JPG  

 

 

 

  我一直都知道,那一抹藍色的身影總是存在於你那湛藍色的雙瞳中,你的目光景仰著她、愛幕著她,這些事情我都知道。

  非常清楚的明白。

 

  「海未前輩真的好帥氣喔!」

 

  聽著你這樣子說的時候我總是帶著很無奈又嫉妒的心情,但是你不會發現。

  你天真、單純,像個孩子似的。

 

  所以總是無意間的傷害著,我。

 

  「雪穗?」

 

  你的聲音,輕輕的撞擊著我的耳膜。

  你的視線,直直的往我這裡看過來。

  你的指尖,緩慢的碰觸著我的手掌。

 

  你的一切,的一切,都烙印在我的心底。

 

  喜歡,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卻也滿滿的痛苦。

  愛情,嚐起來是甜的,也帶著酸味,還有苦澀。

 

  我喜歡你哦。

  你不會知道的。

  想要告訴你啊。

  卻又害怕著你會直接消失在我的身邊這一件事情。

 

  沒辦法像姊姊那樣子總是無畏懼的往前衝。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但是我好喜歡你。

  怎麼辦?

  怎麼辦啊?

 

  「吶,亞里沙。」

  「嗯?」

  「我很喜歡你哦。」

  「嗯!亞里沙也很喜歡雪穗哦!」

 

  看吧。

  這樣子,要怎麼愛呢?

  我要怎樣……才能夠讓你喜歡上我呢?

 

  「吶吶~下次我們一起去看ミューズ的演唱會嘛!」

  「嗯。」

 

  我喜歡你。

  我最純粹的心聲。

  你不會知道。

 

  也許,就這樣子永遠當個朋友吧。

  單戀、單戀、單戀。

 

  就讓我一直喜歡著你啊。

 

  「亞里沙。」

  --我喜歡你

  「嗯?」

  「回家吧。」

  --不告訴妳了。

  「嗯!」

 

  你永遠不會知道的。

  我的戀之聲。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單戀的雪穗啊!!!!!!!不要!!!!!(你是作者耶!

  這篇寫文時間有點短,所以劇情也很短,就只是在描述著雪穗單戀的亞里沙,亞里沙傻傻又呆呆的又不會讀空氣,所以就這樣子傷雪穗的心。

  我是希望你們在一起的!!!下次大概就應該要寫一篇妹妹組甜文的!!!!(先講講之後再考慮~

  那麼廢話不多說了,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