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id-cJwCfgH.jpg  

 

 

 

  那是一個極為近的距離,大約只有零點五公分,眼前可以清晰的看見那翠綠的瞳孔色,鼻息間的呼吸傳了過來,呼吸的時候也能夠聞見她身上的味道。

  嘴唇之間的距離,零點五公分。

  一動就會碰上的距離,但是沒有接觸就拉開了距離,她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對自己笑了笑。

 

  「接吻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子感覺吧,然後聽說嘴唇碰觸的感覺就像是上嘴唇碰下嘴唇那樣子哦。」

 

  耳邊的聲音在迴盪著,但是自己卻只能夠低下頭摀著自己的臉後悔著自己不應該去詢問關於接吻的事情的,雖然只是因為一時好奇才問的。

  有點吵,心跳聲好吵。

  有熱到,臉頰上的溫度,發燙。

 

  果然被嘲笑了,只好不甘心的也開始數落起對方自己這麼做,臉上也一樣潮紅到不行。

  笑著、笑著,心跳聲卻怎麼樣都無法停下高速的跳動,感覺血液在血管中暴衝到停不下來的地步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

 

  「にこ。」在走進社團辦公室的時候就叫住了那坐在自己主位上看著雜誌的友人。

  「嗯?」

  「我覺得我有一點怪怪的。」認真的詢問著。

  「你本來就很奇怪啊。」對方卻想都沒想的就這樣子回答。

  安靜的盯著那紅色的瞳孔看著,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好啦,好啦,怎麼了?」終於放下的手上的雜誌抬起頭來看著自己。

  「希對我做了一件事情之後我一直覺得身上有點怪怪的。」

  「那傢伙對你揉胸這件事情應該已經做了不少次了吧。」

  「才沒有揉!是別的事情。」

  「什麼事?」

  「有點難說明……」腳步移動,靠近にこ,「像這樣子。」

 

  學著她那時候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先是走到自己的旁邊,彎腰傾身好讓自己的視線跟坐著的人一樣,靠近直到零點五公分的距離,維持著這個距離五秒,然後再離開。

  にこ對於這樣子突如其來的動作愣了一下,然後在旁邊的真姬立刻扔下她手上的小說,快步的走了過來舉起右手,手刀用力的敲在自己的頭上。

 

  「痛!」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你給我講清楚!絢瀨繪里!」

 

 ╳×

 

  繪里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真姬要這麼生氣,她只不過就是想要找出為什麼心跳聲這麼吵的答案而已,明明就在希這麼靠近自己的時候心跳聲這麼的吵,但是自己在靠近にこ的時候雖然也有點緊張但是心跳聲一點都不吵鬧啊,真的好奇怪喔。

 

  「因為你遲鈍到不行。」被真姬護在身後的にこ這樣說著。

  「你自己再去找希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從剛剛就一直擺著黑臉的真姬,語氣很差。

 

  遲鈍?

  字典裡頭的意思就是反應慢,繪里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反應慢。

  再對希做一次?

  沒有什麼好方法了,只好照著真姬說的那樣子再做一遍了。

 

 ╳×

 

  眼淚…?

  繪里在做完那希曾經對自己做過的事情以後,那有如森林般翠綠的雙眼卻掉下了大滴大滴的淚珠。

 

  「沙子跑進來了呢。」希慌亂的說著然後就從學生會辦公室跑了出去。

  沙子?學生會辦公室裡的窗戶根本就沒有打開,怎麼可能會有沙子飛起來呢?

  當下腦袋這樣子運轉著,但是身體卻只是僵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

  結果自己沒有追上去。

  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看著那個被關上的門。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最近被時間折磨了…所以今天只寫了一點,不過斷在這裡也好OuO

  這樓也改成短篇樓了,再分開的話我的帖子每次都很難找文…,而且這樣子也比較好看文吧?

  今天是希繪里,那麼希跟繪里的命運會怎樣呢?!都掌握在我的手裡!(簡直再說廢話

  好了我不講廢話了,文章說明現在就講也太早了所以就…寫完再說吧!

  那就,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