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78.jpg  

 

  「律前輩……」

 

  「如果我現在不是像這樣無能為力的話、如果我現在能給予所謂的安心感的話、如果……我能讓他更相信我的話……」

 

  梓沒有在說話,只是把剛剛那條毛巾丟在律的臉上,蓋住。

 

  不想看見,也知道律不會想讓自己看見,他自己的眼淚。

 

  「澪,他永遠不可能會屬於我,所以我要到英國去成長、蛻變,我得忘記對他的感情才能長大,我必需變的……更堅強。」

 

  「……」

 

  「我不能夠再自暴自棄了,我必需有所成長。」

 

  「所以…你要到英國。」

 

  「嗯……」

 

  然後沉默又再一次圍繞在兩人身上。

 

  「梓……」

 

  「嗯?」

 

  「你不是澪,不需要把自己當作他,你就是你,你就是中野梓,我不希望故意把自己刻意變的跟澪一樣。」

 

  律的一番話讓剛剛好不容易停下哭泣的梓又開始落淚。

 

 

 

  我知道,我不是澪前輩,也知道我不可能成為澪前輩,但是我就是想要待在律前輩的身邊,儘管是難過我也能陪在他身邊,但是他卻不希望我這麼做,他一定是知道了,澪前輩的情人正好是他自己的,代替品。

 

 

 

  「你要去多久……?」

 

  「我不知道。」

 

  「我等你。」

 

  「梓!?」

 

  「我等你。」

 

  我支持你去成長,不要像這樣每天每次的呼吸都好像活在痛苦當中似的,你會有所改變的,律前輩。

 

  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也沒有人能保證你是不是一定會回來,但是我知道一件事,就是當你再一次回到我面前時一定會比現在的你更加堅強。

 

  所以,我等你。

 

  「吶,梓。」

 

  「嗯?」

 

  「你可以叫我的名字嗎?」

 

  梓很認真的看著把毛巾移開的律的那雙眼睛。

 

  「律。」

 

 ╳×

 

  黑色長髮隨風飄逸,走在冷清的回家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不安的感覺在心中漣漪。

 

  突然,有個人影映入眼中。

 

  那人輕輕的靠著自家大門旁邊的牆壁,微微閉上的雙眼好像在深思,常常的瀏海更顯得他的成熟。

 

  「澪。」

 

  不知道什麼時候張開的雙眸,有種好聽的聲音叫著發呆的我。

 

  「你回來的啊。」

 

  「你在這裡等多久了?」

 

  「呃…這很重要的嗎?」

 

  不,一點也不重要。

 

  「那…你要做什麼?」

 

  「是來送東西的。」

 

  看著他拿下他那條總是掛在脖子的項鍊。

 

  慢慢的走向我,然後輕輕的把它放在我的手心上,在我的耳邊嘀喃幾字。

 

  離開我耳邊的他面對著我,用著他那雙琥珀色的雙眸直視我的雙眼。

 

  他說了些話,我落了些淚。

 

  只是…他這次沒有幫我擦乾,我知道他已經再也不會為我逝去淚水了,永遠。

 

  他轉身離去的背影讓我無法忘懷。

 

  當下,我沒有立刻回到家中,反而漫步到附近的公園,靜靜的坐在無人嬉戲的鞦韆上,拿起剛剛律給的項鍊,反覆看著。

 

 ╳×

 

  走在被夕陽染紅的道路上,經過了一個公園,剛好瞧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人影手中有條鍊子,鍊子上頭有樣東西,那是一枚戒指,那個自己掛念著的人總是掛在脖子上的戒指。

 

  梓知道,那枚戒指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哎呀呀,真的很討厭物理。。。

  這次沒有什麼重點。。。應該是!下一集就是戒指的由來!!詛咒的由來!!!感覺這次字數好像不多。。。

  那麼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但是!

  這次有下集預告啊!!!!

 

 

  那麼,請收看下集預告!!!

 

    「這是一個秘密哦~」

 

    「告白?」

 

    詛咒。

 

    「律他……一定很恨我……」

 

    「才不是!!」

 

                  TBC。

 

  我估計,沒有人看得懂XD!這不是一個段落,而是隨便幾句湊上去的話。。。

  那麼,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