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97.jpg  

  不伸出手,就什麼都握不住了。

 

  可是…

 

  握緊拳頭,也就什麼都抓不到了。

 

  但是…

 

  放開了手,也不一定能掌握全世界。

 

  重要的是,心。

 

 ╳×

 

  「小剎是大笨蛋!!!!」

 

  一個憤怒的娃娃音從門的另一邊傳出來。

 

  一個生氣的少女打開門衝了出來,眼中帶著淚水。

 

  「欸欸!!木乃香!!」

 

  對著跑開的人影喊著,沒有反應。

 

  看著在房裡跪坐著的人,嘆著氣。

 

  「又怎麼了?剎那同學。」

 

  「明日菜同學……是相親的事。」

 

  又來了,學園長真是玩不膩,但是這個笨蛋還真的要讓木乃香去相親?

 

  「所以你要讓她去?」

 

  他不語,但是點了點頭。

 

  「為什麼?妳們不是已經坦承相見了嗎?你還讓她去相親?難怪木乃香那麼生氣。」

 

  雖然我的頭筋不太好,常備說是笨蛋,但是這傢伙才是真真正正的笨蛋。

 

  有人會喜歡自己所愛的人就自己去跟一些來路不明的傢伙相親的嗎?

 

  「但是……」

 

  他慢慢的說出他的理由。

 

 ╳×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

 

  「什麼?」

 

  「那你的心是怎麼想的呢?」

 

  我的……心?

 

  「剎那同學,不要對自己的心,說謊。」

 

  「明日菜同學…你不覺得很奇怪嗎?我們都是……」

 

  「你們都是女生,這我知道,可是那又怎樣?」

 

  「……」

 

  「因為你是真心的啊,誰對木乃香最好,這點我看的出來。」

 

  「明日菜同學……」

 

  「不伸出手,就什麼都握不住了。」

 

  說完後,他就離開了。

 

  靜靜的,讓我在這裡好好的想想,我的心想要怎麼做。

 

  雖然明日菜同學對讀書什麼的不太擅長,但是總是能說出很有道理的話,很令人尊敬。

 

  所以呢?

 

  我的心是怎麼想的。

 

 ╳×

 

  「怎麼了?木乃香心情不好?」

 

  「…沒什麼。」

 

  笨爺爺都是你害的!要不是你叫我來相親我就不會跟小剎吵架了!!

 

  但是小剎那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竟然還要我來相親!!

 

  「那我們走吧。」

 

  我帶著不滿、不悅、討厭等…負面的情緒去相親。

 

 ╳×

 

  我看著坐在對面的相親對象,心情真的很不好。

 

  他又沒有比小剎好看、也沒有比明日菜開朗、也沒有比涅吉可愛、也沒有比和香溫柔、也沒有比超聰明、也沒有比龍宮同學酷。

 

  我身邊的人都比他優秀好幾倍,現在真的很懷疑爺爺的眼光。

 

  社長的兒子了不起喔,班長家都比他家有錢。

 

  東京大學又怎麼樣,涅吉才十歲就當老師。

 

  這個人一點禮貌都沒有,好像自己站在世界的頂端一樣,說話無理至極,還愛裝一副正經的樣子。

 

  好像見小剎……

 

  「近衛小姐?」

 

  「什、什麼事?」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說:「近衛小姐!請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

 

  當我楞住的時候突然有三個人衝進來。

 

  「放開你的鹹豬手!你這個色魔!」

 

  一開口說話的是明日菜。

 

  「你、你說什麼!你憑什麼這樣侮辱我!!」

 

  「就憑這個!!」

 

  朝倉同學一開口後就把手上的照片灑在空中。

 

  一張張的照片都跟某個人有關,就是在我前面的人。

 

  「這、這位先生,怎麼可以玩弄女孩子的心,一點都不紳士!」

 

  跟著明日菜還有朝倉的涅吉開口。

 

  手中還拿著他調戲女孩子的照片。

 

  然後事件就在眾人的吵鬧下結束了,但是…小剎呢?

 

 ╳×

 

  「差點就要陷入色魔的手掌中了。」

 

  明日菜正用著和美跟涅吉跟學園長說著那個色魔的"英勇"事蹟時說著。

 

  「…嗯……」

 

  明日菜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木乃香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嗎?」

 

  他搖搖頭。

 

  「因為某個人拜託我們。」

 

  「某個人?是誰?」

 

  「是誰,木乃香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

 

  「這個給你。」

 

  明日菜突然拿了一隻錄音筆給我。

 

  「這是某人的心聲哦,是朝倉偷錄的。」

 

  『為什麼?妳們不是已經坦承相見了嗎?你還讓她去相親?難怪木乃香那麼生氣。』

 

  『但是,我不希望他就這樣跟學園長搞壞感情。』

 

  『畢竟學園長是為了他才這麼做的。』

 

  『雖然木乃香一直很不喜歡學園長這麼做。』

 

  『但是……』

 

  聽了裡面的內容,我的腦中只有他。

 

  我起來身向外面跑。

 

  「世界樹。」

 

  後面傳來明日菜的聲音。

 

 ╳×

 

  我看到了一個身影,我一直以來都忘不掉的,他。

 

  「小剎!」

 

  他轉過身,我緊抱他。

 

  「笨蛋!小剎大笨蛋!」

 

  「對不起……」

 

  「你是該說對不起!竟然讓我哭!」

 

  「對不起。」

 

  如同我緊抱他,他也一樣的緊抱我。

 

  「為什麼叫明日菜他們來?」

 

  「因為…明日菜同學說了一些話。」

 

  「明日菜說了什麼?」

 

  「他說…『不要對自己的心,說謊。』這句話。」

 

  明日菜有時候也會說一些好話嘛!

 

  「那小剎的心是怎麼想的?」

 

  他慢慢的放開我,看著我,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

 

  慢慢的,他靠近了。

 

  輕輕的,吻了我,從輕吻變成深吻。

 

  「我希望木乃香只屬於我。」

 

  之後他又說了這句話。

 

  然後我吻向他。

 

  「笨蛋,我早就已經屬於你了。」

 

  語畢,擁吻。

 

 ╳×

 

小小番外:

 

 

 

  「話說回來,朝倉同學怎麼會有那些資料跟照片呢?」

 

  回宿舍的路上,涅吉突然開口。

 

  「這種小事還難不倒我。」

 

  和美用著超有自信的語調說著。

 

  「對對對,你是麻帆良第一大狗仔嘛。」

 

  「請你說是大記者。」

 

  和美糾正明日菜的話。

 

  「對了,那錄音筆的內容你是什麼時候錄的啊?」

 

  「就是你跟剎那在講話的時候錄的啊。」

 

  「偷聽還偷錄哩。」

 

  第一大記者哪會做這種是啊……

 

  算了……木乃香應該已經跟剎那同學合好了吧!

 

  明日菜停下腳步看向天空的繁星想著。

 

  「明日菜同學!」

 

  「好,我馬上過去。」

 

 

 

The End

 

  後記:

 

   本來這一篇是為了上一偏『你愛我,不愛』寫的,因為那篇我總覺得怪怪的才寫了這篇,但是這篇好像也好不到哪去,上一篇的後記寫的亂七八糟的,所以在這裡說一下上篇的後記。

   上篇『你愛我,不愛』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篇的名字啦!總覺得很好聽(自己的感覺~)內容就是木乃香的負面情緒,兩個人的遲鈍跟不勇敢,大致上是這樣,內容自己看好了,還好跟剎那講話的人是誰,請自己猜測吧!

   這篇『重要的是,心的選擇』本名是叫抉擇,但是之後又改了,這篇明日菜的戲份跟木剎兩人一樣多(是私心嗎?)但是有時候真的會說出令人信服的話,明明是紅色笨蛋。。。最後的小小番外,會覺得和美是電燈泡,因為涅明嘛!其實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涅明好還是明書好(其實我偷偷支持明書),乾脆來個明日菜的后宮算了,不過木剎跟郎夏是鐵則,是不能分開的~

   最後,還是多多支持外加回覆!!!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