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55.jpg  

 ╳×

 

  突然,覺得腦袋昏沉沉的。

 

  好像完全不能夠思考了,沒有辦法想任何東西。

 

  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突然,在黑暗中卻有兩個孩子,一個總是笑的很陽光,另一個則是笑的很含蓄,兩人在一起的畫面相當溫馨。

 

  然而時間過去的,兩個孩子都長大了,突然有個人影闖入兩個孩子之間,帶走了笑的很含蓄的孩子,留下另一個孩子。

 

  本該笑容陽光的孩子,戴上了一個白色的面具,那個白色的面具上面畫了個笑臉,一個很笑的很爽朗的笑臉。

 

  然後畫面突然像壞掉的電視機,黑白交錯,什麼都看不見了。

 

 ╳×

 

  急救室外的燈還在亮著,坐在椅子上的那人緊握著現在躺在急救室那目前有著生命危險的人的手機,那有沾有血跡的手機。

 

  緊緊握著,忍住顫抖。

 

  他想起剛剛那被撞的人在一片混亂下對自己所說的話。

 

  『不要…告訴任何人……』

 

  突然間,手機震動了起來。

 

  傳來了一封簡訊,傳送的那人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人,是自己曾經仰慕不已的前輩,秋山 澪。

 

  一開始並不打算要看裡頭的內容,但是之後卻還是決定打開來。

 

  『律,你怎麼這麼慢?不過你可以不用過來了,因為我跟他合好了哦~現在他在我家。

  原來啊,他為了我去打工賺錢,說是要用第一份拿到的薪水送東西給我,我好高興喔!他人很好,對吧!那我下次再找你!』

 

  梓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氣到全身顫抖。

 

  滿腔的怒氣、怨氣、悲傷,三種不同的感受混在一起刺激著內心。

 

  律前輩目前為了他還在急救室裡頭還沒出來,而他卻……

 

  "嗶!"

 

  突然間,急救室的燈暗了下來,然後一名穿著白色衣袍的人走了出來。

 

  「醫、醫生,律前輩怎麼了!?」

 

  「病患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頭部撞擊到地面導致右邊額頭縫了5針、左手手部扭傷要包紮一個禮拜。」

 

  「是嗎?太好了。」

 

  醫生對著梓笑了笑就直接走掉了。

 

  「患者的運氣很好,左手手部差一點就導致骨折了,如果骨折的話可能會傷及神經或是更加嚴重,不過患者的體重過輕這一點你們注意。」

 

  前方來了一位護士帶著笑容說著。

 

  「好、好的。」

 

  「連絡患者家屬了嗎?」

 

  「啊…是的,已經聯絡了。」

 

  雖然說剛剛律前輩叫自己不要告訴任何人,但是他根本就不能連他的家人都不說啊。

 

 ╳×

 

  我現在是身處於黑暗之中嗎?

 

  為什麼身體這麼沉重?

 

  重到我好像無法承受似的。

 

  我……

 

 ╳×

 

  躺在病床上那人緩緩的張開他的眼睛。

 

  「律前輩!?」

 

  「老姊!?」

 

  「……這裡是哪啊?」

 

  「笨老姊!這裡是醫院!」

 

  律的眼睛環繞了四周,一整個都是白色。

 

  「醫院……對了,我被車撞到了。」

 

  「老爸、老媽才剛剛出去出差,你就出這種事!到底在幹麻啊?!」

 

  站在律右邊的聰抱怨著。

 

  「律前輩,你沒事吧?哪裡會痛嗎?」

 

  律看了一眼站再左邊的梓。

 

  「…額頭。」

 

  「這不是廢話嗎?你的頭被縫了5針啊!」

 

  聰對著律激動的說著,因為他是真的很擔心,剛剛接到打話時嚇的自己緊張的要命!!

 

 

  難怪這麼痛……麻醉藥已經退了啊……

 

  「那我現在要回去拿你的東西了,醫生說你要住院一陣子。」

 

  道別完聰之後,病房只剩下梓跟律。

 

 

 

 

 

  怎麼辦?應該把手機拿給律前輩嗎?但、但是……

 

 

 

  「…梓。」

 

  「……」

 

  沒有回答。

 

  「梓!」

 

  「是、是!」

 

  突然被嚇到而大叫的出來。

 

  「你在想什麼啊?」

 

  「不、沒什麼。」

 

  「是嗎?可以給我水嗎?」

 

  「好、好的。」

 

 

                         To be continued...

 

後記:

  YA!YA!今天放假ㄟ!!!我高興的要命但是國文老師都快哭了。。。今天看了總人氣,終於快要破三萬了。。。有一半都是來看同人文的吧!(就是在高興這一點)

  最近想寫的小說真的很多,很多的靈感擠在這一段時間出來,真是的!!而且都是輕音的,還都是長篇的。。。反正我要不愧對我自己!!!所以大家就看吧!(如果我有寫。。。)

  這篇的梓被氣到顫抖了,我是沒有過這種情況啦!!不過澪真的有點過分。。。(雖然是我寫的)當然這都是幻覺幻覺。。。。

  那麼,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