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51.jpg  

 ╳×

 

  半夜,一個人偷偷的從病房溜了出來,趁著聰跟梓都回去的時候,爬到了頂樓往下看,覺得不夠高再繼續往水塔的地方爬上去。

 

  手扶著水塔,自己看了看左手的傷,剛剛爬梯子的時候果然有點勉強但是還不至於有什麼問題,然後右手撫上了頭部的繃帶,的確是有點狼狽呢,不過的運氣還真好。

 

  好到讓自己有點討厭。

 

  然後拿出放在口袋裡的那包自己最熟悉不過的東西還有那可能會傷害自己的東西,菸跟手機。

 

  先拿出了一根菸,點燃。

 

  緩緩的,打開了手機,收件匣裡頭有一封自己從未看過卻顯示閱讀過的信件。

 

  打開來看過之後,自己深信梓也已經看過了。

 

  「哼……哈哈!」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大笑了起來。

 

  笑的很大聲、笑的很開心、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然後躺在地上,雙眸望著天上黑色的空,天空被地上的燈給照到沒剩幾個星星在閃爍。

 

  「好像在哀悼我的悲慘。」

 

  然後又拿起了那剛剛令自己傷心的手機,撥了個電話。

 

  「喂…是我,抱歉打擾你睡覺……那個東西可以幫我處理一下嗎?…嗯……對,沒錯,那就拜託你了。」

 

  掛掉電話之後就把手機扔在一旁,繼續抽著菸。

 

  手摸上了脖子掛著的那條項鍊,我的詛咒。

 

  嘴裡叼著菸、手中握著詛咒,繼續看著那似乎在哀悼自己的星星。

 

 ╳×

 

  今天被醫生命令了要加重體重。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減肥的意願啊,只是每次把東西吃下肚之後,東西好像會在胃裡頭翻滾一番之後又從剛剛進入的食道跑出來。

 

  然後吃下肚的東西通通被吐了出來。

 

  沒辦法,只好等到餓了再吃,有點飽了就不吃了。

 

  只能量少多餐。

 

  話說這個症狀好像是從那天開始的。

 

  從被詛咒那天開始。

 

 ╳×

 

  「律前輩,你好點了嗎?」

 

  到了下午,難得的有人來探望自己。

 

  「喲!梓,下課了啊?」

 

  「嗯。」

 

  「你不用參加社團活動嗎?」

 

  就算是部長也太囂張了哦~

 

  「最近要考試所以社團活動暫時停止。」

 

  「這樣啊……欸!那你不是應該要乖乖在家裡唸你的書嗎?!」

 

  「呃……照理說應該是這樣。」

 

  「那你來這裡幹麻??快回家唸書啊!」

 

  你昨天還跟我跑去海邊!?

 

  「沒關係,我上個禮拜就準備好了。」

 

  「這、這樣喔……」

 

  上、上禮拜!?……說的也是,梓他又不是我。

 

  他可是中野梓啊!!那個在輕音部裡頭最認真的社員!!

 

  「你弟弟還沒來嗎?」

 

  「我叫他今天不用來了,因為他要補習,畢竟他比我還認真嘛。」

 

  「能感覺的到。」

 

  「你真的很沒大沒小。」

 

  「那是因為律前輩你太散漫了。」

 

  「是、是、是。」

 

  「真是敷衍。」

 

 ╳×

 

  夜晚,又是一樣的夜、一樣的菸、一樣的星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找人聊天,但是我又該找誰呢?

 

  "嘟~~嘟~"

 

  『喂?』

 

  欸?不知不覺就打了電話出去嗎?

 

  『律前輩?』

 

  「啊哈哈~梓,你還沒睡啊?」

 

  『還沒,律前輩你才應該去睡覺吧!』

 

  「呃……本來是應該這樣沒錯。」

 

  『真是的……對了,在醫院可以打電話嗎?』

 

  「這裡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這裡?』

 

  「沒、沒什麼,對了,今天的景色還不錯!」

 

  自己僵硬的轉移著話題,並站了起來俯視著這個城市。

 

  突然有種想法衝進腦中。

 

  「吶,梓。」

 

  『嗯?』

 

  「你知道…飛在天空的感覺嗎?」

 

  『律前輩!?』

 

  「我突然,想要知道那種感覺。」

 

 

                         To be continued...

 

 

後記:

  越來越多人對澪不滿了。。。糟糕!?我會被澪的支持者抹殺。。。

  今天突然想起輕音部漫畫的劇情,等等!!動畫刪了很多唸書的畫面,那、那收視率、體脂肪跟平澤姐妹同時撲倒和的畫面哩!!!???那邊是最有愛的!!!!

  -"- 動畫組對和很不滿哦!!!!!!

  今天,我的腳被包成肉粽了。。。有人神經腫起來的嗎?!!!!!(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算了。)

  那麼廢話結束,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