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81.jpg  

 ╳×

 

  在無人的夜晚中,現在是11點照理說自己應該要上床睡覺了,為什麼現在必須在路上奔跑啊!?

 

 

 

  "砰!"

 

  打開了剛剛在電話裡頭說著傻話的那人的病房,結果他竟然不在裡面!?而且還好像很習慣偷跑出去的樣子,竟然還記得用枕頭當做自己好像在睡覺的樣子!!!

 

  『今天的景色還不錯。』

 

  『你知道…飛在天空的感覺嗎?』

 

  突然想起剛剛跟律的對話,那他應該是在……

 

  「頂樓!?」

 

 

 

  "咖……"

 

  打開了頂樓的門,但是卻沒有人在。

 

  「這怎麼……?」

 

  突然聞到一種味道,那種不太好的味道。

 

  抬頭,看見那邊似乎有著煙在飄,白白的、淡淡的。

 

  怯生生的爬上了梯子到了更上一層的地方。

 

  「律、律前輩?」

 

  「梓?!」

 

  那人轉過頭來看著我,他的嘴裡還叼著一根菸。

 

  「律前輩你…抽菸……」

 

  突然驚訝了一下,但是嘴角卻慢慢往上仰。

 

  「不只是抽菸、喝酒,甚至打架、欺騙別人的感情,這些事情我都做過了。」

 

  然後用著右手把煙熄掉。

 

  「怎麼?開始討厭我了嗎?」

 

  突然梓沉默的一下。

 

  「不可能……」

 

  「什麼?」

 

  一時沒聽清楚梓說了什麼。

 

  「我說不可能!你這個笨蛋前輩!!」

 

  突然梓對著律大罵著。

 

  「笨、笨蛋!?」

 

  「或許抽菸、喝酒這些傷害自己事情律前輩會做,但是打架、欺騙人家的感情這種事律前輩你才不會做哩!你剛剛還不是怕我吸到什麼二手菸的,所以才把抽到一半的菸給熄掉的嗎?!」

 

  赫然被梓的言語給嚇到。

 

  「尤其是欺騙人家的感情……律前輩是絕對不可能做的!!因為你不就最明白那種痛苦不是嗎!?」

 

  「呵……」

 

  律覺得他自己這次真的被打敗了,只不過是個小小的動作他也能發現?話說自己開始不對勁的時候也是先被他看出來的。

 

  「不管是對誰說都好……請你不要對我說謊……」

 

  梓開始掉眼淚。

 

  律起身,然後走向梓然後靜靜的抱住她那瘦小的身軀。

 

  梓知道,雖然他不認為會有這種事情,但是他真的感受到了,那種無聲的哭泣,就連忍在喉嚨裡頭那哽咽的啜泣聲都聽不見,只能感受到自己的衣服漸漸的濕透。

 

  律前輩,你的心痛告訴我,沒關係,我會好好傾聽。

 

 ╳×

 

  然後律出院了,僅僅五天的住院經驗,好不容易有認識的人但是卻要道別了,有點失落呢。

 

  而且還不能抽菸。

 

 

 

  上次,梓那個傢伙竟然把我的菸給拿走了!

 

 

 

  『話說回來,你怎麼會跑來這裡?』

 

  『還不是律前輩你說什麼想要知道飛的感覺,所、所以我才……』

 

  『哈哈,我才不會做那種傻事哩!』

 

  『這我怎麼知道啊!?』

 

  『抱歉、抱歉,讓你擔心了~』

 

  『一點誠意都沒有,那我要回去了。』

 

  『說的也是,你明天要上課嘛!』

 

  『是啊!都不知道是為了誰才在半夜亂跑的。』

 

  『呃……』

 

  『律前輩還不快去休息?』

 

  『不行哦~在病房不能打電話。』

 

  『你還要打電話?你都不擔心會吵到別人嗎?』

 

  『我總是得確定你真的到家了,我才能睡吧!』

 

  『呃…那我到家之後會打電話給你。』

 

  『嗯。』

 

  『那就…對了!』

 

  『什麼?』

 

  『這包菸我就帶走了。』

 

  『欸欸!?』

 

  『你現在在住院啊!為了以防你趁我不在你面前的時候抽菸,我就帶走了。』

 

 

 

 

  結果還真的拿走了……

 

  "叮~鈴~叮叮~"

 

  突然放在口袋裡頭的手機響了。

 

  「喂?…嗯,是我…弄好了?…嗯……真的很快呢……我知道了,時間……嗯嗯,下禮拜三?…對,沒關係……我會處理好的,嗯,拜拜。」

 

  是嗎?剩下一個禮拜啊……我的時間。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放心、放心,律隊員都已經這麼悲慘了,在跳樓的話我看我就要被殺了吧!

  那麼這篇是梓的行動篇,就是擁抱、擁抱!!!雖然沒有更進一步。。。

  今日人氣飆過3萬了!!!!!都是各位踴躍的點閱啊!!!

  那麼,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