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73.jpg  

  「小剎。」

 

  「是,大小姐,請問有什麼事要吩咐?」

 

  又是這樣公式化的態度。

 

  我的暗示和行動已經夠明顯了,為什麼你還是無動於衷?

 

  對你而言我就只是個大小姐?

 

  儘管如此,我依舊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把你囚禁在我的身邊。

 

  「吻我。」

 

  「……是…」

 

  用命令的方式。

 

 ╳×

 

  我一直以為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但是到了現在我才發現,我對你根本一無所知。

 

  你總是把心情直接表示在臉上,但是真的到你想隱藏的時候卻又偽裝的很好,我對你依舊,不了解。

 

  但是我又該如何讓你說出口?

 

  你是喜歡還是討厭?

 

  我該用什麼身分讓你說出口?

 

  我該拿什麼資格讓你說出口?

 

  我在你心中是什麼位子?

 

  我在你心中排在哪個位子?

 

  我擔心、害怕、畏懼你的答案。

 

  或許你的答案是那種會讓我傷心欲絕的我不想聽見的那個。

 

  你知道嗎?

 

  我好害怕你會在一次消失在我的面前。

 

  我很害怕你根本完全不在意我。

 

  你懂嗎?

 

  所以我才用著大小姐的權利,命令你做一切或許你根本不願意做的事。

 

  『如果要當我的護衛的話,就得把我的命令完全做到,要不然就別當了。』

 

  你知道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心中那種緊張的感覺嗎?

 

  我很擔心你會直接拒絕,然後我們就形成陌路了。

 

  但是你還是那樣,一直一直把我的任性完完全全的接受。

 

  你真的關心我嗎?

 

  還是你只不過想還近衛家對你的恩情而已?

 

  所以才會不停的接受著我的任性?

 

  我真的害怕你有一天會受不了,然後離開。

 

  你懂嗎?

 

  小剎。

 

 ╳×

 

  明明自己最討厭用命令讓他做事,但是最近似乎越做越過分了。

 

  向他索吻、要他擁抱、親吻耳垂或是在他的脖子留下吻痕。

 

  或許是希望讓他覺得我任性得很過分並說出討厭我之類的話吧。

 

  但是我明明可以做出令人覺得更過分的事……

 

  我究竟是希望他喜歡我還是希望他討厭我?

 

 ╳×

 

  我看見了。

 

  看見了他與別人親密交談,因為距離的關係實在聽不見他們在說些什麼。

 

  但是他卻又露出溫柔的笑容、害羞的表情,手拼命的拉著領子,就像是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留下的痕跡。

 

  心有種劇烈的疼痛。

 

  是不是該放棄了?

 

  該放手了嗎?

 

  我是不是應該衷心的祝福,讓她快樂?

 

  我該怎麼做?

 

  小剎。

 

 ╳×

 

  「小剎。」

 

  「事,大小姐,有什麼事要吩咐?」

 

  依舊,公式化。

 

  「低頭。」

 

  「…是。」

 

  他似乎遲疑了一下,但還是聽從命令。

 

  我抬頭,吻上。

 

  他有些訝異,但是沒有反抗,是習慣了嗎?

 

  「放心吧,這是最後一次了…」

 

  「什……」

 

  他話還沒說完,就說不出話了,因為我吻了他。

 

  比平常更激烈的吻。

 

  做了從沒做過的,更過分的事。

 

 ╳×

 

  隔天,他並不像平常一樣在我的身邊,而這間房子裡有關他的一切全都消失了。

 

  當我正在想這一切都是夢嗎?

 

  我卻看見身上一個個粉紅色的痕跡,是吻痕。

 

  這就是昨晚你說的最後一次嗎?

 

  然後從我的眼匡留下了透明無色的液體,慢慢流著,鹹鹹的充滿苦澀的味道。

 

  這是淚水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她。

 

  近衛 木乃香。

 

 ╳×

 

  我逃離了。

 

  到了最後的最後我依舊沒說過我對他的感覺。

 

  或許你已經發覺了亦或是你根本渾然不覺。

 

  或許是因為我在你心中沒那麼重要吧。

 

  要不然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

 

  我只希望你屬於我。

 

  自私的希望。

 

  所以就算是讓你恨著,我也希望在你的心中有個位子,不管那是什麼。

 

 ╳×

 

  第四天了,少了他的一切都是那麼單調乏味。

 

  或許我是希望它可以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就這樣找到我但是……

 

  「木乃香!」

 

  我的左手突然被某個人拉著,我轉過身看見的事那個我一直想著的她。

 

 

  他怎麼會……

 

 

  他起來有些疲倦,表情相當憂傷。

 

  「小……」

 

  我還沒說完,他就在我的眼前昏倒了。

 

  「小剎——!」

 

 ╳×

 

  這是疲勞過度跟營養不良,看來患者這幾天都失眠也未進食,這一定要改善,否則會變成很糟糕的情況。

 

 

  經過醫生的看診後,你就這樣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

 

  「怎麼過了幾天就變成這樣?」

 

  手撫上了小剎這幾天未進食而消瘦的臉。

 

  「別讓我擔心,好嗎?」

 

 ╳×

 

  過了一陣子,他慢慢的張開眼睛。

 

  慢慢的起了身,手緊握著我的手。

 

  握的很緊很緊,他的手正在顫抖,但是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疼痛,是因為現在沒什麼力氣的關係吧。

 

  然後我抽離了他的手。

 

  我卻看見了……

 

  他的眼淚。

 

  「對、對不起…我……」

 

  為什麼哭了?

 

  為什麼他每次落淚都是因為我?

 

  我能當作因為我突然消失了,所以他才哭泣的嗎?

 

  「對、對不起…我又給大小姐添麻煩了……」

 

  「突然就不見了…所、所以我才……」

 

  因為我突然消失了,所以才一直在找我嗎?

 

  所以才不分晝夜的,找我。

 

  突然,眼淚掉的更兇了,他用左手遮著。

 

  「我不能沒有大小姐……」

 

  突然,他這麼說。

 

  「我以為…只要我說出口,就會失去。」

 

  失去……我嗎?

 

  「或許大小姐在之前就在暗示些什麼吧…但是我不懂的猜測人心…」

 

  我沒有打斷他,只是靜靜的聽著。

 

  「不明講我就不知道…我自己也不敢多問…」

 

  不敢嗎?

 

  「可能大小姐…只是喜歡接吻的感覺而不是喜歡我…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

 

  「一想到這裡…心中就有中莫名的疼痛…」

 

  原來我們都一樣。

 

  「我需要…更清楚明白的言語…」

 

  我握住她那隻緊握著床單的手,然後把他遮住雙眼的手拿離他的臉。

 

  向前,親吻。

 

  就跟平常的吻一樣,帶著不同的心情。

 

  「我啊…不是喜歡接吻,而是喜歡跟小剎接吻。」

 

  接觸,分離。

 

  「知道嗎?」

 

  再一次接觸,再一次分離。

 

  「我很喜歡你。」

 

  原來是我忘了,小剎那種喜歡想東想西的個性和那種天然的遲鈍,所以以為他根本不把我放在心上,以為他只當我是近衛家的大小姐。

 

  原來是我,不夠勇敢。

 

  如果我一開始就開口問了,或許我們之間會更快明暸彼此的心吧!

 

  我想這次心的接觸,不會再分離了吧。

 

 

The End

 

  後記:哇~第一次的木剎文,呃。。覺得結局很隨便~大概是因為在趕時間吧!哈哈,下次會更好(應該吧!)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