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539.jpg  

  此篇為夏美的賀文(生日:10月21日)

 

 

 

開始:

 

 

 

  我們都有過可以幸福的機會,但是能跟同一個人在一起的機會並不多,常常只有一次…所以把握,是最重要的。

 

 ╳×

 

  搞什麼東西啊!涅吉那個渾蛋!

 

  又跑去找女人了!

 

  自從上次跟明日菜大姊告白完後,就一直黏在一起,什麼啊!還以為他會越來越弱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越來越強!

 

  『不了解愛的人,是永遠無法得到真正的強悍!』

 

  難道真的像那個禿額矮冬瓜說的一樣嗎?

 

  愛到底是什麼?能吃嗎?!

 

  可惡!!

 

  「小……郎……」

 

  「小太郎!」

 

  「嗚哇!夏美姊!」

 

  幹麻在我很認真想事情的時候突然出現啊!?

 

  「不專心走路是會受傷的喔。」

 

  「才不會哩!」

 

  拜託,我才沒有那麼笨哩!

 

  「夏美姊,那個人是……」

 

  我用手指了指在他後方的那個人。

 

  「他啊,男子部,戲劇社的學長。」

 

  「喔……這樣啊。」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心中卻有種不快。

 

  總覺得這傢伙,很讓人不爽。

 

  但是…我也不能怎樣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雖然只有短短的第一篇,不過今天的時間不夠了,所以下禮拜在打完剩下的內容。

  這篇的名字就是從劉若英的歌一次幸福的機會來的,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下禮拜就會有結局了(應該)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