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8.jpg  

  那是一些秘密,歲納京子最喜歡也從未跟任何人講過的秘密。

 

  但是從歲納京子的種種行為就能看出那個秘密。

 

 ╳能知道秘密是什麼的原因1×

 

  在結衣家過夜,早上如果比結衣早起的話,京子就會偷偷的牽住結衣的手,十指,緊緊的相間握著,開心地傻笑著。

 

  偷偷牽著結衣的手,不自覺地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歲納京子總是那麼想著,想著各種原因,但是果然還是因為那個。

 

  為什麼呢?那大概都是因為那個秘密吧!

 

 ╳能知道秘密是什麼的原因2×

 

  歲納京子總是喜歡在上課時失神,偶爾會盯著旁邊的結衣猛看,要不然就是乾脆趴在桌上睡著,等待著下課後結衣的呼喚聲。

 

  京子喜歡結衣的聲音,有點低沉充滿磁性,雖然很愛吐槽但是能夠聽出他聲線裡頭無意流露的溫柔,結衣的吐槽有一半是用溫柔做成的。

 

  歲納京子保證,那是她聽過最好聽的聲音,雖然沒有人對自己或是結衣說過這件事,或許那只是自己的認為。

 

  不管是哪一種,船見結衣的聲音一定是歲納京子最喜歡聲音。

 

  為什麼呢?一定也是因為那個秘密!

 

 ╳能知道秘密是什麼的原因3×

 

  那是歲納京子的煩惱,運動超群的船見結衣同學偶爾會被低一年級的小女生們給圍繞著。

 

  每當這時候,京子就會瞇著眼的瞪著結衣,不是盯著小女生們而是盯著結衣。

 

  因為這都是結衣的錯!

 

  京子是這麼認為的。

 

  沒是那麼擅長運動是要做什麼?!是要退化成動物嗎?!!

 

  京子的憤憤不平,完全也是來自於那個秘密。

 

 ╳能知道秘密是什麼的原因4×

 

  歲納京子很討厭自己某一點,那就是身高。

 

  那四公分的差距很討厭,因為不能直接平視結衣的眼睛,沒事長這麼高是要做什麼的啊?!想要變成巨人啊?!!

 

  歲納京子再一次把錯都怪過再結衣身上。

 

  很多人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想要常常能直接看見結衣心裡最直接的感情那不就代表著直接看眼睛是最好的嗎?

 

  至少京子是這麼想的,想要更加的看透結衣,知道他的所有一切,還是老樣子因為那個秘密。

 

 ╳能知道秘密是什麼的原因5×

 

  歲納京子最喜歡的事就是待在結衣的家裡,在那充滿著結衣的氣息中,等待結衣準備晚餐,等待結衣玩遊戲時那像極了小孩般的樣子,等待兩人在看電視時可以賴在結衣身上的時刻。

 

  一如往常的生活,歲納京子可以說是根本就不想要離開船見結衣,又或者該說,他期望船見結衣可以完全屬於自己。

 

  而會有這種想法果然還是因為那個秘密。

 

  ╳×

 

  晚餐過後,京子枕在結衣的大腿上,那是剛剛京子硬要賴在結衣身上後的結果,本然結衣是想要盤腿打電動的,但是因為京子硬要躺在腳上不得不平放,所以結衣放棄打電動,改看電視。

 

  「結衣的膝蓋好硬喔!」

 

  「難道你的膝蓋是軟的嗎?」

 

  ──這樣要怎麼站啊?

 

  「吶吶!結衣!」

 

  「嗯?」

 

  結衣低下頭看著那著躺的正舒服的傢伙。

 

  「結衣你的柔軟度好嗎?」

 

  「欸?幹麻突然這麼問?」

 

  「別管嘛!快點說!」

 

  「我想應該還可以吧。」結衣的語氣帶著很大的不確定感。

 

  「那我幫你測!」

 

  「欸?」

 

  結衣的疑惑聲還沒有喊完,脖子就被京子的雙臂圍繞著,上半身突然被拉了下去,瞬間的反應是雙手壓住地板撐著身體,身體是沒有繼續往下了,但是脖子上的重量倒是變重了。

 

  兩人臉的距離非常近,沒有放開結衣的京子輕輕抬起下顎就親到結衣了。

 

  突然被吻了的結衣,震驚的瞪大了眼的看著京子。

 

 ╳能知道秘密是什麼的原因6×

 

  歲納京子總是充滿自信,還嚴重的自信過頭,對什麼事都很樂觀。

 

  不過他這一輩子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青梅竹馬-船見結衣討厭。

 

  京子知道,結衣其實真的很寵自己,至於原因是什麼其實自己不太清楚,只是就算結衣再怎麼寵自己也不至於會勉強自己去答應那件事的,自己也不希望逼結衣去接受。

 

  結衣的表情跟行為都可以表現出他目前的情緒,這大概是只有常常待在結衣身邊的京子才能感受到的。

 

  所以船見結衣騙不了歲納京子,歲納京子騙不了船見結衣。

 

  京子並不強求結衣,他可以拒絕自己,只要結衣不要討厭自己,這樣就夠了。

 

  那是歲納京子的秘密,歲納京子他……

 

 ╳×

 

  「這是我的秘密哦,結衣……」

 

  「欸?」還沒有完全回過神的結衣呆呆的發出疑惑聲。

 

  「我喜歡你,船見結衣。」

 

  結衣臉上突然一片潮紅,但是京子的視線很快就被結衣的手掌擋住了。

 

  「笨、笨蛋!這算什麼秘密啊!」

 

  「欸?」

 

  京子扯著結衣擋住自己視線的手,從結衣手指縫看見滿臉通紅的結衣,京子想著,自己大概也是差不多的情形吧。

 

  「笨蛋……我早就知道了啊!」

 

  「欸?!為什麼?!!」

 

  京子扯掉結衣的手之後,驚訝的起了身的盯著結衣看,臉紅的程度不是自己能想像的,因為自己以為守的很好的秘密,竟然已經被當事人知道了!!!

 

  「這不是當然的嗎……你真的以為我沒發現你早上起床的時候會玩我的手嗎?還有,每次只要我旁邊圍了很多人就猛瞪著我,你真的以為我沒發現?」

 

  「這個……」

 

  京子覺得自己的臉頰快要紅到燒起來了,極度想要用雙手把臉摀住。

 

  「不過…既然你都說了一個祕密,那我也跟你說一個祕密。」

 

  結衣拉下京子的雙手,輕輕的落了個吻在京子的唇上。

 

  「我也喜歡你,歲納京子。」

 

  京子紅著臉的盯著結衣看,結衣的眉頭雖然微微皺著,但是看得出來他是因為害羞而感到尷尬的關係,手也有微微的顫抖。

 

  『船見結衣騙不了歲納京子。』

 

  結衣把京子拉向自己,抱著京子好讓他沒辦法一直盯著自己。

 

  「船見同學臉很紅哦。」

 

  「少囉嗦,你不也一樣嗎?」

 

  「結衣……」

 

  「幹嘛?」

 

  「我喜歡你。」京子緊抱著結衣後枕著結衣的肩膀說著。

 

  「嗯…我也是,喜歡你。」

 

 

The End

 

後記:

  一天趕出來的結果...有點少,是說本來就沒有要寫很多就是了,文章內容來自昨天看的薄荷屋的雙部長同人漫,文名的來源自某部電影名稱,剛好覺得很搭嘎~

  是說體育練中國武術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話說做暖身操可不要兩人一組嗎?我覺得讓別人碰我有點討厭)

  因為又是短期更文,所以後記沒話說~

  那麼,我們下次見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