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78.jpg  

  「我…是…凸…額…頭……」

 

  「噗!哈哈~」

 

  等到律一說完,澪便開始哈哈大笑。

 

  「澪你……」

 

  「活該~」

 

  像是搶回玩具的小孩子一樣,澪高興的說著。

 

  「那又換我了!」

 

  一說完之後就直接蓋住澪的雙眼,輕輕的用右手食指在澪白皙的掌心上滑過,不如剛剛的力道,而是像羽毛般輕觸的感受,有點像是在搔癢。

 

  奇怪的感覺讓澪淡淡的紅了臉。

 

  為了防止自己像剛剛一樣被律耍,澪這次在心中默念了律所寫的每個字然後拼湊成一句言語。

 

  等到律停下了所有動作後,澪遲遲沒有開口,只是臉上的紅潤不知道為了什麼越來越深。

 

  律淡淡的笑了笑,然後靠近澪的耳邊,輕輕、溫柔地的耳邊低語。

 

  「我要給澪一輩子的愛。」

 

  律說完後,輕輕的囓咬了澪的耳垂。

 

  彷彿一陣電流經過,澪滿臉通紅著,但是律的左手依然擋住自己的視線而右手又緊緊的抱住自己,動彈不得,只好乖乖的依賴在他的溫暖中。

 

  「然後為了證明,我要給你一個禮物。」

 

  「什、什麼禮物……」

 

  律輕輕的微笑,然後讓澪和自己的頭仰望著天空,但是雙手卻依然沒有放手。

 

  「三…二…一。」

 

  倒數了三秒之後鬆開自己的左手,突然視線恢復的澪睜開雙眼的一瞬間,看見了天空的星辰開始向另一邊的天空飛過,一顆又一顆,無數的星星在天空劃下美麗的弧度。

 

  炫麗、亮眼的流星雨深深吸引澪的視線。

 

  「好漂亮……」

 

  「不許願嗎?澪。」

 

  耳邊傳來律的聲音,澪感受到律鬆開了他的右手,然後輕輕的雙手合掌,在心中許下了一個願望。

 

  一輩子只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然後許完願望後,天空的流星雨眼看著也快要結束了,而這時當最後一顆流星劃過天空的瞬間,律的手從澪的視線前揮過。

 

  「你看…我抓到最後一顆流星囉~」

 

  澪愣愣的看著律緊握著的右手。

 

  然後律輕輕的鬆開右手,攤開的右手上頭有一條反射著月光的鍊子,精簡而美麗的樣式。

 

  「這是承諾哦,我一定會愛澪一輩子的。」

 

  帶著淡淡的笑容把手鍊纏繞在澪的右手手腕上。

 

  澪微微的轉身過去,壓抑著害羞的感覺輕輕的親吻著律。

 

 

  那是我的承諾,讓你安心的諾言,而你只需要給我一個吻。

 

 ╳×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從背脊傳入大腦,澪趕緊拿起斷裂的手鍊,匆匆忙忙的把東西都塞進包包裡,急忙的走向目的地。

 

  到醫院的時候,用著快步且無聲的腳步走向律的病房,一開始那扇門時,裡頭的白色事物全部都映入眼中,白色的牆、白色的瓷磚、白色的被子、白色的床,唯獨少了應該躺在床上的那人。

 

  「律、律!?」

 

  澪相當緊張的放下自己的東西,轉身走出病房開始在醫院徘徊來回尋找著律的身影。

 

  他不知道自己是應該高興還是應該難過,只是很緊張,律如果已經醒過來了當然很好,可是他人呢?為什麼不乖乖待在病房裡頭?為什麼要讓自己這樣到處跑?

 

  其實更重要的擔心,律的身體剛剛才好,一個才剛恢復的病人要是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

 

  醫院上上下下,包括花園還四周圍都找過了,就是沒有律的身影。

 

  澪想,或許律早就回到病房了,但是回到了病房,依舊空無一人。

 

 

 

  澪一時雙腳無力,滑落在地上。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律不知道跑到哪裡了,明明才剛剛康復,要是又有什麼萬一,他自己也不想活了。

 

  「笨蛋律…你在哪裡……」

 

  微微的啜泣聲迴盪在無人的病房,縮成一團哭泣的人兒,無所依靠。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哇哈哈哈~今天買了輕音部的第四集哦!!!結果那個收藏卡拿到唯&澪,但是我想要的是唯&律的啊!!!!!(如果可以選的話,我想要和&律的!!!!!!最好是像午後畫的和跟律那樣。)

  話說我還買了文學少女哦!文學少女真的超好看的!!!

  那麼又依然的!!!詞窮啦!!!!!!!!!

  那就!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