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64.jpg  

 

「嗚~」

 

仰望天空,接受太陽的溫暖,伸個懶腰;最近的我時常看著天空因為....心中有三個字,無法跟"她"說...

 

「今天依舊是個風和日麗的晴天呢!」

 

收收心,然後去初等部B班,繼續當個稱職的班長!

 

 ╳×

 

走在前往教室的路上,看見了一個身影,是那個自己朝思暮想的她。

 

「螢!」

 

似乎聽見自己的名字,螢轉了過來,一語不發。

 

「早安!」

 

「嗯。」

 

一貫的冷淡,對於任何人都一樣,不知道我是否能成為第一個讓她關心的人。

 

咚!

 

「痛!」

 

隨著喊叫,額頭上出現紅點。

 

「幹麻彈我的額頭阿!?」

 

「因為..你發呆了。」

 

語閉,螢轉身離去,而我則愣在路上,因為她剛剛的笑容,我無從抵抗,只能臉紅,她剛剛只是因為好玩罷了,可是我卻看見了她那百年難得一見的笑容,當我回神過來,她快走掉了。

 

「等等!螢!」

 

 ╳×

 

「班長。」

 

「....」

 

「班長!!」

 

「什..什麼!?安娜同學有什麼事嗎?」

 

「你怎麼了嗎?」

 

「沒..沒事。」

 

有些心虛,卻又不能說出自己是在想.....

 

「你在想小螢哦~」

 

「我..沒..這.這.」

 

語無倫次的樣子,一眼就看的出來了,看著滿臉通紅的裕,安娜似乎覺得很好玩,想繼續調侃下去。

 

「不用在說了,我知道你喜歡小螢哦~」

 

「這..」

 

「為什麼不跟她告白?」

 

「...我只是希望她快樂,而且..如果我向她說明我的心意後,要是她不喜歡我,我們就連朋友都做不下去了,而且她不一定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如果她不喜歡我,喜歡的是別人我也會祝福她的,因為..我喜歡她....

 

「班長,你真是個好人,不過..這樣是不行的!」

 

面對如此熱情的安娜,裕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瓣啊!

 

安娜望向四周,似乎不知道在尋找什麼?突然她看見了!

 

「野乃子!你知道小螢在哪裡嗎?」

 

「小螢?喔!剛剛有一位男生找她出去了,好像是要告白吧!不知道那人會怎麼跟小螢說,真想看看!」

 

一聽見野乃子這麼說,安娜立刻轉頭,卻發現裕早就不在這裡了。

 

「動作真快!」

 

 ╳×

 

「那個..今井同學。」

 

「螢───」

 

那個奇怪的傢伙話都還沒說完,螢就被裕拉走了,原本準備好的笨蛋砲,都被那個傢伙毀了,本來還想看看煙火的說。

 

 ╳×

 

「你把我拖過來,有什麼事嗎?」

 

害我的計畫泡湯,到底要幹麻嗎?

 

「沒..沒事..」

 

「飛.田.裕.」

 

這傢伙,毀了我的計畫,結果根本沒事,我抓住他的領子,用著不高興的表情看著他,卻發現更好玩的事!

 

螢,突然抓住我的領子,表情不太好看,可是臉又靠我靠得那麼近,害我不由自主的臉紅,怎麼辦!?

 

「快點說!」

 

「好..好我說,我說,先..先放開我!」

 

鬆開抓住他領子的手,看著他慌亂的表情,真是好笑!

 

「說!」

 

一個字,卻這麼有震撼力,我該怎麼繼續說下去呢?還是坦白的告訴螢,我想說的那三個字吧!

 

「螢!我愛你!」

 

三個字,如此的俐落,讓螢有點嚇到,裕平時溫柔體貼,沒想到他竟然這麼直接,驚訝啊!

 

「我本來不想說,我怕你會討厭我...可是我希望你能為了我多露些笑容,因為我只要看到你的笑容,我的心中的烏雲就全都消失了,再度出現晴天,風和日麗的晴天..」

 

滿臉通紅的裕,一字一字的說出對於螢的愛慕,一字一字的說出自己的心意,溫柔中帶點堅強,堅強中又帶點溫柔。

 

「....」

 

我一定被討厭了吧,他已經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裕!」

 

啪!

 

好不容易聽見他叫了自己的名字,卻又被彈了額頭。

 

摸著自己的額頭,看著她的背影,那個背影我是多麼依戀,多麼眷戀,我不由自主的衝上前擁抱住他,這第一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鬆開了抱住她的手,轉身離去時,她卻牽住我的手。

 

「這邊啦!笨蛋!」

 

雖然只有一下子,但是我真的看見她的微笑,是因為我。

 

之後我常常問她是否接受我,她卻問了我一個問題...

 

『一輩子,不後悔?』不後悔!

 

她又彈了我的額頭,然後親吻我的額頭,說了聲『笨蛋』,又說聲『接受』

 

 

The En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