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99.jpg.bmp  

 

「今天早上怎麼充滿霧氣啊?」

 

今日的早晨,沒有晴朗的太陽出來照耀大地,反而是煙霧瀰漫的霧籠罩著,我在窗前看著這附場景,想到你,想到她,想到我們三個之間的關係,我搞不清自己心的方向,是指著你或是她....

 

我不懂,為什麼我總是弄不清自己的心,總是需要別人幫助我我才知道,可是這一次誰能幫助我,我不可以總是依賴別人,不可以...

 

什麼時後我的心中的霧會散去,我可以知道我心的方向,而且是靠自己的力量!

 

 ╳×

 

房間過度令人煩躁,我選擇踏出房門,走向戶外,走向霧之中...

 

散步在霧中,看不清四周,原來是這種感覺啊!我第一次知道!

 

不知道是因為我過度想著那件事所以產生了幻覺,我似乎看到你的身影在霧之中...

 

我自嘲了一下,你怎麼可能在這裡,雖然這麼想但你的身影卻久久不離去,我還發現你身旁來有一個人看起來是名男子,身影有些像翼學長。

 

你們似乎談的很高興,可是我聽不到內容,我心中有一把無名火開始燃燒,我開始不太高興,這是吃醋嗎?我不知道...

 

然後你給了他一個東西,是禮物嗎?我不知道,可是他似乎很高興,而我下意識衝了過去,抓住你的手,硬是把你拉走,直到一個霧氣少的地方。

 

 ╳×

 

「乃木流架!你在幹什麼!?」

 

甩開自己是抓住她的手,不高興的瞪著自己!

 

「剛剛跟你在一起的是翼學長嗎?」

 

我不理會她的憤怒,硬是問了一直疑惑的問題。

 

「是又怎樣!」

 

果然是翼學長,為什麼我很不高興,因為我喜歡她嗎?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嗎?不對,我是知道的,可是自己從來沒想過,所以才會認為不知道吧!

 

我會因為她的傷心而心痛。

 

我會因為她的笑容而開心。

 

我會因為她跟別的男人開心的說話而吃醋。

 

我的一切已經在不知名的時候因她而轉動,因為...

 

我喜歡她。

 

當一陣為風吹了過來,吹散了籠罩大地的霧,也吹散了我心中的霧,我已經知道了心的方向,是指著她....

 

她,今井 螢!

 

 ╳×

 

霧好不容易散去,兩人終於可以清清楚楚的看清對方,流架卻轉身背對螢。

 

「喂!」

 

「螢...」

 

愣住!第一次,他叫我的名字...

 

「我....」

 

「你不知道跟別人說話的時候背對別人是很不禮貌的嗎?」

 

「..我怕當你的面,我說不出口...可是今天我一定得說!不過..不過還是面對你比較好。」

 

轉身,滿臉通紅的人出現在自己眼前,有些嚇到..

 

吸了一口氣,用盡所有的勇氣,只想對你說!

 

「螢!我喜歡你!」

 

還是愣住,但是...似乎有些高興。

 

「你為了跟我說這些話,打斷我的交易?」

 

「交易?」

 

「那個安藤翼請我幫他作對付那個笨蛋殿內的東西,在這時你就跑出來攪局了。」

 

原來只是交易,嚇我一大跳!

 

「你打算怎麼補償?」

 

補償!螢她要錢嗎?我沒有!完蛋了!

 

「算了...」

 

螢轉過身向前走,靜靜的說。

 

「反正你也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一抹微笑,雖然只是短暫的,但心中的悸動永不停止。

 

流架跑到她身邊,牽住螢的手,在螢耳邊輕聲說...

 

最喜歡你了!

 

螢只是用微笑,答覆流架,靜靜的,不需要言語,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心意,愛情就是這樣,這樣美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