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295.jpg  

 ╳×

 

  「我隨意的一句話,也讓你煩惱了這麼多,你看你多傻啊。」

 

  隨著回憶回想完畢,手中的書籤也翻到了第七張。

 

  『為了證明我的愛比你的深,我將保有愛你的恆心,使我們的愛情永固。』(翠菊:我的愛比你的深、風信子:恆心、牽牛花:愛情永固。)

 

  上頭不只是花朵,旁邊還畫了幾個小小的煙火。

 

  手指輕觸著書籤。

 

  「還記得那天我們去看煙火嗎?

 

 ╳×

 

  夜晚,月亮高掛在夜空中,一名身穿著連身冒的人拉著另一名身穿著連身裙的人在路上走著,仔細一看那身穿連身裙的人眼睛被一條黑布給蓋住了。

 

  「律,你想要幹麻?」

 

  「再等一下就到了,不會做壞事啦!」

 

  「你最好不要想要嚇我!」

 

  雖然說出了威脅的話,但是耳邊卻沒有得到回應,只有手被拉著時感受到的溫度和腳踩踏在地上的感覺。

 

  突然,拉著自己的感覺停了下來,然後感覺到了被綁住的黑布被解開,但是黑布拿下了眼睛卻又被律那雙手給蓋住。

 

  「再等一下下就好了。」

 

  雖然不清楚那個人到底想做些什麼事情,卻依然放心的沒有任何的掙扎。

 

  「在五秒。」

 

  聽見他聲音的剎那,開始在心中倒數五秒。

 

  手拿開的瞬間,眼前一片被煙火佈滿的夜空是那麼美麗,一朵一朵彷彿是花朵綻放般的景色。

 

  「因為聽說有煙火秀,所以就帶澪來了,這裡可是秘密基地哦,最適合看煙火的地方。」

 

  澪看了一下四周,並沒有任何人,但是眼前有一做小湖,在湖面反射著天空的煙火,然後空中跟湖面都被美麗的煙火給佈滿。

 

  澪看著不斷綻放卻又隨即消逝的煙火,原本一臉興奮的表情卻淡淡黯淡了下來。

 

  看了一下站在旁邊的律,手輕輕的牽起他的手。

 

  律感受到了澪手的體溫,疑惑的看了他一下。

 

  「澪?」

 

  澪沒有說話指是低著頭看著湖面的煙火卻加重了牽手的力氣。

 

  「其實不用想那麼多,煙火是煙火,但是我是我。」

 

  澪一聽見律那不知道為什麼說出來的話馬上抬頭看著他。

 

  律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然後他慢慢的轉頭望著澪,眼神帶著溫柔的感覺,手中不知道何時像變魔術般拿著一束花。

 

  「為了證明我的愛比你的深,我將保有愛你的恆心,使我們的愛情永固。」

 

  澪慢慢睜大雙眼,而律臉上的笑容只是更加燦爛。

 

  「澪一定是看著煙火馬上就不見,才會認為我也可能會馬上離開澪吧!想太多了哦,我是不會丟下澪的。」

 

  律一說完就輕輕留在一吻在澪的額頭上。

 

  「除非澪不要我了……」

 

  「不會!」

 

  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了,律有點驚訝的看著澪,澪皺著眉頭非常堅決的表情。

 

  「我…絕對不會不要律的!」

 

  「那,我也絕對不會丟下澪。」

 

  律舉起右手伸出小指,對澪微笑,澪也一樣舉起手跟律打勾勾。

 

 ╳×

 

  當我看著那時夜空中那美妙、燦爛但是又馬上消逝的煙火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而那時你跟我的約定,你一定會遵守的對吧!

 

  「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哦。」

 

  翻著翻著,手中的書籤也到了第八張了。

 

  「說到那一天,你真的嚇到我了。」

 

 ╳×

  夜晚,些許微涼的晚風從窗口進入,天花板上的日光發著光,慵懶的躺在床舖上的人輕輕地閉著雙眼,還有一人靜靜的坐在床鋪邊聽著音樂。

 

  「吶,律。」

 

  澪輕輕的拿下耳機看著躺在床舖上的律。

 

  「嗯?」

 

  「你會覺得……喜歡我,很累嗎?」

 

  微微的張開閉著的雙眼,猶豫了一下。

 

  「嗯,是蠻累的。」

 

  重重的一陣心跳,突然急促起來的呼吸,緩緩的低下頭,才發現淚水已經快要填滿眼眶。

 

  「但是……」

 

  律起身,手輕輕拉了些澪的黑色長髮,吻上。

 

  「只要看到澪很幸福的笑了,就會覺得我也很幸福。」

 

  澪猛然的抬起頭來,看見的依然是律燦爛的笑容。

 

  「以後不准你聽一些不開心的歌!」

 

  像是宣示般的語氣加上故意做出來的強硬的表情,有些好笑。

 

  「如果覺得這樣很過意不去的話,就給我一點補償吧!」

 

  指了指自己的臉頰。

 

  澪緩緩的擦到剛剛有些不安而流出來的淚水後,輕輕的吻上律的臉頰。

 

  想起一早律依然帶著花束到自己的家裡時所說的話。

 

  『陶醉在我們相愛的日子裡,我將全心全意把愛奉獻給你。』(玉蘭花:陶醉、紅玫瑰:相愛、忍冬花:全心全意把愛奉獻給你。)

 

  那時臉上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笑,很幸福的笑容。

 

  不管有多少的疲倦都會被美好的幸福給淹沒,最後連什麼是累都不知道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打工的時候發生事情了。。。是你忘了誓言還是你變了?。。。店門前上演了外遇被抓的事件。。。活該。

  不管上面那個了,今天依然更新『我是你的新娘』,這篇也差不多要完結了!

  那麼我又辭窮了。。。(有一半是因為我的肚子不舒服。。。有點想吐(明明就是6點就吃晚餐的啊。。。)所以想不出話了。。。)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