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vj2kzuq3o1w8d8svo2_1280.png

 

 

  「つぐ、回去--」

 

  ひまり叫著剛剛從學生會忙完回來、正在自己位置收拾東西的つぐみ。

  但是她的動作卻在從口袋中拿出手機來看之後停了下來。

  一臉相當開心地看著。

 

  看起來就像是戀愛中的少女一般……

 

  --等、不會吧?!

 

  「つぐ~」ひまり一邊裝作沒事的樣子、一邊緩緩地靠近つぐみ。

  「啊、抱歉,我馬上收好。」

  「沒關係~別急別急~是說,剛剛是誰傳來的訊息啊?」

  「是紗夜さん傳來的訊息哦。」

  「欸…這樣啊……」

 

  --什麼嘛,還以為可以聊聊戀愛的事情呢。

 

  「最近つぐ跟紗夜さん很要好呢。」

  「嗯…嗯!」

  「剛剛妳看手機的樣子,超像戀愛中的少女呢!我還以為--」

  「欸、?!」

  「つぐ?」

 

  突然停下動作的つぐみ僵在原地,ひまり有些疑惑盯著つぐみ看,沉默一下後有些不好意思地撇過臉、低著頭,那脹紅著臉的樣子就像是之前在生日會中刻意製造驚喜後,她害羞得不得了的樣子。

  不、比那一次還要更紅。

 

  「不、不會吧……?!」

 

 ╳×

 

  「今井さん。」

  「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我被人狠狠地瞪著。」

  「啊哈哈哈~那個嗎……」

 

  沒有練習的日子,跟つぐみ約好今天會去咖啡廳的紗夜正好在商店街遇上了リサ。

  說要一起喝杯咖啡倒也不是什麼不行的事情,反正最近也經常跟團員們一起去家庭餐廳,但是一進咖啡廳一直到現在這短短的五分鐘裡頭,從附近角落的位置傳來強烈的敵意也讓紗夜不得不正視這件事情。

 

  「應該不是錯覺呢……」

  「我想也是。」

 

  Afterglow的成員們,應該說除了つぐみ以外的成員們都坐在羽澤咖啡廳角落的位置,不時會盯著紗夜看,而且其中大概有一半…至少有一個人帶著殺氣地盯著這裡。

  得到確定的答案後倒也沒有想要做些什麼,只是想知道是不是錯覺而已,因此之後當作沒這件事地繼續盯著菜單、看看自己要點些什麼。

  反正怨恨的眼神什麼的,自己也經常在學校從那些違反校規的人身上感受到,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

 

  「吶,ひまり,妳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是つぐ親口跟我說的!」

  「但是ひ-ちゃん~妳這樣直接告訴我們好嗎?」

  「啊、!」

  「雖然我覺得つぐ應該也猜得到ひまり會想也不想就跟我們講了。」

  「青梅竹馬的力量呢~」

 

  「吶~蘭~妳這樣一直瞪著人家不累嗎?」

  「難以置信……」

  「紗夜さん不是挺好的嗎?」

  「哈?!」

  蘭睜大眼地轉向モカ,モカ卻相當不以為意地繼續吃著蛋糕。

  「嘛,紗夜さん確實是很有威嚴的感覺--」巴想要緩和情緒地開口說。

  「直接的說就是很恐怖。」卻只說了一半就被蘭打斷了。

  「雖然是那樣沒錯,可是呢~」モカ晃著手上的叉子。

 

  「蘭跟トモちん實在是沒有資格說人家呢。」

 

  「噗、哈…哈哈哈~」

  「等等!ひまり妳笑什麼啦!」巴對於ひまり突然的爆笑感到有點羞恥。

  「モカ、モカ說的實在是太中肯了!哈哈哈~」

  「可惡…完全沒有辦法反駁……」

  蘭則是完全不跟其他人對上視線,彷彿想要當作沒聽見似的,但是緊皺的眉頭跟紅起的耳根子完全暴露出心情了。

 

  「總有其他缺點吧?」

  「嗯…成績之類的?」

  「這麼說起來,亞子曾經說過呢,紗夜さん好像是全學年第二名呢,運動方面的話…好像是弓道社的。」

  「リサさん也說過,紗夜さん是學生會的風紀委員呢。」

  「也很認真地每天都會練很長時間的吉她呢,行為舉止上還真是找不到一點缺點。」

  「而且也長得很好看,個子也高高的。」

  「ひ-ちゃん~重點是那裡嗎?」

  「這個也很重要嘛!」

 

  「今井さん,她們這樣到底是在批評我還是在讚美我?」

  「嘛~那只是青梅竹馬的擔心啦~」

  「那是不是應該要提醒她們這邊聽得一清二楚的事情?」

  「嗯…最好還是不要比較好呢。」

  「是這樣嗎…?」

 

  「不管怎樣,總覺得就是很不滿。」喝了口黑咖啡,蘭直接地講出心裡話。

  「因為蘭是爸爸嘛。」

  「誰是爸爸啊。」

  「つぐ也是會長大的嘛~蘭爸爸也要適時的放手了啊~」

  「就說了我不是爸爸了!」

  「吶,蘭,妳看看那裡。」

  「啊?」

 

  蘭沿著モカ指的方向看過去,離自己不遠的地方,つぐみ正在幫紗夜還有リサ點餐。

  那個總是跟友希那差不多冷淡的人居然也會露出笑容。

  而且つぐみ雖然跟平常一樣笑著卻讓人覺得……

 

  「つぐ覺得幸福是最重要的嘛~」

  「……我知道了。」

  「蘭~別寂寞、別寂寞,モカちゃん會陪在妳身邊的哦~」

  「等、モカ!別、別這樣--!」

 

  「吶、這樣也算是解決了嗎?」ひまり偷偷地跟旁邊的巴講著悄悄話。

  「應該是吧?」

  「果然還是モカ對蘭比較有一手呢。」

  「不過ひまり,妳把つぐ的事情跟我講的這件事情,也要跟つぐ道歉哦。」

  「…是……」

  「嗯,很乖、很乖。」

  「等、巴!頭髮會亂掉啦!」

 

 ╳×

 

  「今井さん。」

  「嗯?」

  「她們突然就安靜下來了呢。」

  「應該是沒事了。」

  「是嗎…?」

 

  --青梅竹馬真是不可思議的關係。

 

  「不過紗夜~」

  「是?」

  「妳要是哪天讓つぐみ哭的話,可是就完蛋了哦~」

  「欸?」

  「青梅竹馬們可不會放過妳的哦~」

  「…可是我……」紗夜稍微低頭想了一下後,開口。

  「嗯?」

 

  「並沒有打算讓つぐみさん哭。」

 

  「……紗夜。」

  「是?」

  「妳再講一次,我要錄下來給つぐみ。」

  「哈?!」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