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644467.jpg  

 

「好啊!看我的!」

 

「小良今天好像很有精神。」

 

「是阿...」

 

「好!抓到了!滅!天穴!」

 

得意洋洋的良守向時音他們走了過去。

 

「怎樣~啊!」

 

「還怎樣勒,看報應來了。」

 

看著良守跌倒趴在地上,這是報應沒錯,有句話叫勝不驕,敗不餒!

 

「來,手給我。」

 

良守看著時音伸出的手,突然想起小時後,似乎也有這種情況。

 

 「良守,來吧!」

 

 「不可能!會掉下去!」

 

 「不會啦,來,手給我,我會好好牽著你,相信我。」

                          』

「良守!」

 

「喔..喔!」

 

「你剛剛怎麼了啊?」

 

「沒...沒事...」

 

「那我先走了喔!」

 

「嗯。」

 

︵ ︶ ︵ ︶ ︵ ︶ ︵ ︶ ︵ ︶ ︵ ︶ ︵ ︶ 

 

「昨天我是怎麼了啊?怎麼會想起以前的是呢?」

 

良守依舊在平時睡覺的地方,喃喃自語,想著昨天的事。

 

慢慢的他把手移到面前。

 

『手給我,我會好好牽著你,相信我。』

 

「相信....」

 

突然良守的臉開始泛紅,想到那時的時音,那溫柔的表情,就像田端說的現代版的南丁格爾,可是這不就會有很多情敵!!

 

想到這裡良守就有點不高興『想對時音亂來的,我要把你抓來血祭!!』,在心中做了這個保護時音的約定。

 

︵ ︶ ︵ ︶ ︵ ︶ ︵ ︶ ︵ ︶ ︵ ︶ ︵ ︶ 

 

「時音,早啊!」

 

「真香,早。」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

 

「你不知道喔,今天是七夕啊!七夕情人節!」

 

「喔。」

 

「你怎麼一副不甘你的事一樣!」

 

「本來就跟我無關啊。」

 

『時音是不是對這種事很遲鈍啊!』

 

真香想著想著已經到鞋櫃了,時音一打開....

 

「啊!」

 

「時音!怎麼了?」

 

「這是什麼啊?」

 

「...巧克力吧!」

 

「巧克力!?情人節不是女生送男生嗎?」

 

「因為是七夕,所以都可以。」

 

時音一臉無奈,看著這些巧克力,如果一個還好,還一次來五個,簡直要昏到了!

 

不過事情尚未結束哦~

 

時音開始一連串的災難(?)

 

一開始先是鞋櫃,再來是抽屜,然後是被一堆不認識的莫名其妙的告白,最後又被一堆不要臉的人追著跑!

 

時音只想大喊『天啊~~!』

 

︵ ︶ ︵ ︶ ︵ ︶ ︵ ︶ ︵ ︶ ︵ ︶ ︵ ︶ 

 

「良守同學!時音她...」

 

「時音她怎麼了!?」

 

想幫忙的真香,無能為力只好去找良守來。

 

知道真相的良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向高中部,看到被一群男生包圍的時音,他火氣都上來了!『血祭!!!』

 

「時音!」

 

一個初中生怎麼敵的過高中生呢?而且還是一大群!

 

良守只好開始想,他望向四周,幸運的他看到時音的上方剛好有樹枝!

 

「時音!上面!」

 

「良守!?」

 

「手給我!我會好好抓住你!相信我!」

 

這時大腦還沒有反應,手已經伸出去了!

 

︵ ︶ ︵ ︶ ︵ ︶ ︵ ︶ ︵ ︶ ︵ ︶ ︵ ︶ 

 

「不是說別來高中部嗎?」

 

「知道這種事,怎麼可能不來!」

 

「你怎麼知道的?」

 

「上次跟你走在一起的那個人說的,好像是你朋友吧!」

 

「真香....謝謝!」

 

「喔...」

 

看著良守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你怎麼了啊?」

 

「......」

 

「不高興嗎?」

 

「......」

 

「真的是個小鬼....」

 

「不要老是把我當個小孩子!」

 

「那你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發生這種事,誰會高興啊!」

 

「為什麼會不高興?」

 

「你會喜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被一群不知道哪來的男生包圍嗎?」

 

「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你這個遲鈍的笨女人!我要走了!」

 

「什麼阿...那個笨蛋...」

 

『啊~!我說出來了!我怎麼無意間說了呢?今晚怎麼辦!?我是笨蛋!!!』←良守之心中吶喊。

 

︵ ︶ ︵ ︶ ︵ ︶ ︵ ︶ ︵ ︶ ︵ ︶ ︵ ︶ 

 

「小良。」

 

「啊~!」

 

「Honey啊!我有這麼可怕嗎?」

 

「呵..呵...」

 

「找到了!方圍!定礎!結!滅!天穴!」

 

「良守你幹麻這麼急阿!」

 

「少囉唆!」『趁現在快走!』

 

「良守!」

 

「啊~!」

 

看著良守快跑掉了,只好....

 

「結!」

 

碰!撞到結界了!

 

「幹麻跑啊!?」

 

「阿..阿..」

 

「你不能正常點嗎?」

 

「放我出去!」

 

碰!碰!碰!

 

『他好像忘記他也可以解開了。』「解!」

 

一把抓住他的領子,開始逼問!

 

「為什麼要逃走?」

 

「哪..哪有為什麼!」

 

「快說!」

 

臉慢慢逼近良守,良守整個臉已經漲紅了。

 

「因...因為白天。」

 

「你說喜歡...」

 

「啊!」

 

「看來沒錯了!」

 

放開!但良守也不再逃跑了!

 

「時音!」

 

良守抓住時音的肩膀!

 

「你的回答呢?」

 

「什....什麼回答?」

 

「我已經說了我喜歡你!那你的答覆呢?」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答覆呢?」講的很小聲,但良守全都聽見了!

 

「還有人跟你告白嗎?!」

 

「喔..嗯。」

 

「我要把他們血祭!」握拳向月亮怒吼!

 

「血祭?呵!」

 

「笑什麼?」

 

「良守你的佔有慾太誇張了啦!還血祭勒!」

 

「還不是因為你!」

 

「良守!」

 

「幹麻!?」

 

「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嗎?」

 

「...嗯!」

 

「這就是我的答案!」

 

手放在良守的下巴,讓他面對自己,吻落在良守的唇,久久不離,讓他知道我的答案。

 

當分開時,有不捨的感覺,那正是愛情!

 

時音撇過頭蹲下不敢正視良守,則良守的腦袋還沒轉回來。

 

當良守回神後,他走向時音,將手放在她的面前。

 

「時音,你相信我嗎?」

 

時音泛紅的臉面對良守,『好可愛!』←良守想法!

 

「嗯。」

 

「那把手給我,我會一直握緊你的手,相信我,小時後是我把手交給你,現在是你把手交給我了!」

 

我牽著時音,對她說...

 

「相信我就把手交給我!」

 

︵ ︶ ︵ ︶ ︵ ︶ ︵ ︶ ︵ ︶ ︵ ︶ ︵ ︶ 

 

「ㄟㄟ!斑尾!」

 

「幹麻?」

 

「他們兩個是不是忘了我們存在了!」

 

「早就忘了!」

 

「唉~這兩個小鬼頭!」

 

「現在我們也只能祝福他們了!」

 

「嗯。」

 

從小看他們長大,直到永遠,未來如何?就只能靠他們自己!

 

"幸福"要自己掌握!

 

"相信"要靠你身邊的人!

 

 

 

The End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