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526.jpg  

  「『夜』不是妖刀。」

 

  「什麼!?」

 

  「應、應該說,『夜』本來是把普通的刀,只是……」

 

  「只是什麼?!」

 

  小夜大大的深了呼吸。

 

  「接下來我要說的才是真相。」

 

 ╳×

 

  失去自我意識的剎那手中的『夜』開始動盪不安,好像在排斥些什麼,似乎有什麼不該發生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

 

  「亞瑟他…沒有下詛咒在『夜』身上,而且『夜』才是亞瑟為了他的情人才打造的武器……還有…亞瑟不是死在『夜』的詛咒,而且亞瑟他……其實是…女孩子」

 

  小夜斷斷續續的講出來的話令眾人驚訝不已。

 

  大家都帶著震驚的心情聽著小夜說著真正的事實。

 

 ╳×

 

  亞瑟‧瓊司‧費爾南德斯早在兒時就父母雙亡,也因此而受到不少人的鄙視、打壓,不向命運低頭的亞瑟也真真正正的靠著自己的實力成為了偉大的魔法武器打造師,不管是任何武器只要經過他的雙手都能成為高等的武器。

 

  而因此而忌妒他的人也很多。

 

  有天亞瑟走在路上,突然之間他感受到不對勁,然後有一大群人圍繞著他。

 

  「天才魔法武器打造師,能幫幫忙嗎?」

 

  圍繞著亞瑟的一大群人其中一人開口,亞瑟一看也知道那群廢物不是什麼好東西,而身為魔法武器打造師的亞瑟理所當然的對魔法和武器使用相當拿手的,而且他也知道,不會有人來幫他的。

 

  正當他要教訓那群人時卻有個女孩子出現了。

 

  「喂!一群人欺負一個人!丟不丟臉啊!?」

 

  突如其來的少女,愛娜塔.柯克蘭.埃德爾斯坦抽出了擺放在腰部的劍,指著圍繞著亞瑟的那群人。

 

  衝過去的身影雖然相當嬌小卻非常迅速。

 

 ╳×

 

  「你沒事吧?」

 

  亞瑟對著坐在牆邊愛娜塔說著。

 

  雖然他剛剛很有正義感的衝了上去,但是卻不擅長使用劍。

 

  「對不起,明明是想要幫你但是卻被你救……」

 

  亞瑟看著非常失落的愛娜塔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很少與人相處的亞瑟對安慰他人這件事很不拿手。

 

  「你要不要到我家喝杯茶呢?」

 

  亞瑟對於自己不自覺的話愣了愣,而愛娜塔也傻傻的看著突然提出邀約的亞瑟。

 

  「可以嗎?」

 

  亞瑟對於愛娜塔的問題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微笑,卻讓愛娜塔稍稍失神了。

 

 ╳×

 

  「你的家…有好多武器喔!」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對了,我叫做亞瑟‧瓊司‧費爾南德斯。」

 

  「我是愛娜塔.柯克蘭.埃德爾斯坦,你可以直接叫我愛娜塔,我可以叫你亞瑟嗎?」

 

  「嗯,可以。」

 

  兩人互相自我介紹後亞瑟開始在廚房忙了一陣子,而愛娜塔則是四處看看亞瑟把放在牆上的各種武器。

 

  「這是…」

 

  「有什麼問題嗎?」

 

  亞瑟剛剛走出廚房後,手中的托盤上的茶杯還散發著熱氣,他輕輕的把兩杯茶放在桌上。

 

  「我沒看過這種武器。」

 

  愛娜塔指了指牆壁上其中一樣武器。

 

  「那是武士刀,是東方的武器,跟劍不一樣。」

 

  「那,他們有什麼不一樣嗎?」

 

  愛娜塔很興奮的做在亞瑟所坐的位子對面。

 

  「我們所使用的劍是雙刃的而刀是單刃,劍常用時刺擊而刀常用於劈斬,我看你剛剛用劍的方式,你應該比較適合使用刀之類的武器。」

 

  「你好厲害喔!知道這麼多事情!」

 

  愛娜塔兩眼發光的望著亞瑟。

 

  「這、這也沒什麼。」

 

  很少被誇獎的亞瑟不禁舉起右手撫著自己金色的短髮想掩飾自己的害臊。

 

  「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呃…嗯!」

 

  「我可以再來嗎?」

 

  「嗯。」

 

  「太棒了~」

 

  亞瑟看著滿面笑容的愛娜塔也淡淡的笑了笑。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很久不見了。。。

  今天是來發NGM的,這篇一直寫不到結局。

  然後我要來澄清一下,我沒有偷懶哦(呃。。。或許有一點點)我只是因為這個很弱的身體又感冒的關係才這麼久沒發文的!!(夠了,別想搏取大家的同情!)

  話說最近我在看"沉月之鑰"&"吾命騎士"(同學借我的),恩,真的很好看(因為它很好笑),有時間可以看一看,話說"沉月之鑰"第九集好像要再2月10己號出ㄟ,真想看阿~

  那麼我會努力對抗病毒的。。。不是,是努力寫文!!!!

  下次見!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