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237.jpg  

  "鏗!"

 

  「真是的,要打架怎麼沒有找我呢?」

 

  「小太郎!?」

 

  「喲!涅吉,你看起來蠻悽慘的。」

 

  小太郎邊說著邊衝到剎那的面前,但是剎那卻不以為然的擋住小太郎的拳頭。

 

  「喔喔~真是厲害啊!」

 

  戰鬥意志被點燃的小太郎不斷的對著剎那拳打腳踢著。

 

  然後楓、古菲、涅吉加上小太郎,面對四人的攻勢剎那也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但也無法對正想要解除『夜』的那群人做些什麼。

 

 ╳×

 

  「書店!結果怎麼樣!?」

 

  書店把手中的『本我繪圖日記』給明日菜。

 

  「這是!?」

 

  明日菜才剛剛看了第一眼便震驚的看著和香。

 

  「剛剛我先用了剎那同學的名字卻什麼都沒有出現,然後我就想或許可以用用看『亞瑟‧瓊斯‧費爾南德斯』然後也不行,之後我就用上『夜』結果就成了這樣子……」

 

  明日菜看著上頭的字,眉頭深鎖著。

 

  「明日菜!到底怎麼樣了?」

 

  在一旁忍不住的和美激動的問著。

 

  明日菜看了大家一眼,默默把手中的『本我繪圖日記』轉到內容部分給大家看。

 

  看的人無不震驚的,因為內容充滿著一句句的言語,每一句都充滿著痛苦、無奈、悲傷的情緒。

 

  『為什麼?為什麼要利用我?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要,我不相信你是這樣的人!』

 

  『原來,我只是個代替品……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失去你難道是我的命運嗎?你只是我生命的過客嗎?』

 

  『和我在一起竟然這麼痛苦,那為什麼要利用我?』

 

  『你說的曾經都是謊言嗎?我的愛你卻當成垃圾……』

 

  『這是我的命運嗎?既然如此悲慘我又何必活下去呢?』

 

   …………

 

  是悲傷,永無止境的悲痛就彷彿像海水淹沒自己的身軀一樣,無法呼吸、無法讓人有活下去的動力。

 

  「都是一些被拋棄、被利用,可憐的人。」

 

  夕映淡淡的說出了這些話……

 

  「看來是用過那把『夜』的人,曾經的心聲附加在上頭。」

 

  和香說著,並把『本我繪圖日記』變回卡片。

 

  明日菜想起剛剛『本我繪圖日記』的內容,那最後一句似乎有點像是剎那的感受。

 

  「小夜,你怎麼了?」

 

  和美突然注意到在他身旁的小夜開始不斷的再顫抖著。

 

  「我…感受到了……」

 

  「什麼?」

 

  「…那把、那把『夜』的悲傷……還有、在裡頭的…記憶……」

 

  大家都倒抽了一口氣。

 

  「或許是因為幽靈的關係,所以才可以感受到吧。」

 

  依文淡淡的說著。

 

  「那看到了什麼呢?」

 

  和美看到小夜似乎有比較好過一些便問著,或許可以從中知道一些解除『夜』詛咒的方法。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久違的。。。更新(我沒有刻意在拖。。。雖然過了2個月之久)

  那麼我們就把夜的解除方法留到下次吧!

  最近沒有事情可以講ㄟ。

  那我們下次見!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