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51.jpg  

  你說吧,說你想要離開我了。

 

  你講吧,告訴我你不愛我了。

 

  一切都會隨時間過去的,痛苦回隨著時間漸漸淡的,但是心中的痛苦還會持續好長一段的時間,但是那又如何,我不在意的。

 

  我希望,痛苦一直持續著,直到…我死掉。

 

 ╳×

 

  『律。』

 

  記憶中,你呼喊我的聲音漸漸變弱了,剩下的只有連綿不斷的哭聲。

 

  痛苦,還存留在我的內心。

 

 

  「對不起……」

 

  不需要道歉的。

 

  我早就知道了,你的一切都會讓我悲傷的,儘管曾經的美好是那麼甜蜜。

 

  你可以很直接的告訴我,我可能會快活一點。

 

 

  「我…要離開你了……」

 

  這樣才是對的,直接一點,痛苦也會隨著更加劇烈。

 

  就是要這樣子,快活一點,然後我會不斷的想著你。

 

  然後傷心沒有眼淚,痛苦沒有憂愁,淡淡的痛苦在心中徘徊,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自己,可以很好。

 

 

  「可以啊,我會自己好好過的,再見。」

 

  我離開了,那不屬於我的地方,你可以一個人好好去生活你想要的,不用和我在一起面對眾人不屑的目光,你可以好好找到你想要一起生活的人。

 

  我會忘記你給我的回憶,但是卻忘不掉你給我的痛苦。

 

  我需要有痛苦,才能活在這個世界上。

 

  你知道嗎?你對我而言,很重要,但是卻不能在我的身邊。

 

 ╳×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你要離開的事實。

 

  當我看見了我一直使用的鼓棒斷掉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你要離開是必然的,然後失去也是必然。

 

  我面對著我眼前爵士鼓,我只能輕輕的用著手指敲打著,淡淡的流露出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人生會怎麼樣,然而我現在就連打鼓都不行,真的感覺很無力,好像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在繼續下去了,我好像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但是痛苦卻逼我面對現實。

 

  我思故我在,是這樣的嗎?

 

  我痛故我在,我覺得是這樣的。

 

  我沒有在煩惱什麼,也沒有想過要把你追回來。

 

  只要痛苦還在,我就覺得我愛過你了。

 

  很深、很深的愛過,所以痛苦才會這麼的劇烈吧!

 

  吶,澪,離開了我的你開心嗎?有沒有感到非常的快樂?

 

  我知道你會哭的,但是哭過就好了,別再想著以往,面對前方的關卡吧!

 

  你愛過我,我愛過你,我都知道,儘管失去,依然美好。

 

  知道嗎?

 

  放手不一定是痛苦的,然而就算痛苦了,也會過去的。

 

  時間會把你變的成熟,然後你在遇見我的時候就不會再是愧歉,而是淡淡的有種感慨的感覺。

 

  然而已經失去了,儘管找的回來,還是放手吧!

 

  終有一天,你會成長,依然美好,依然快樂,依然愉悅。

 

  然後我在面對你的時候,儘管心中還痛著,依然會對你笑著。

 

  你讓我知道,我的存在是真的,真的在。

 

  因為我痛苦,所以我存在著,存在在這個世界,有你的世界。

 

  我還是愛你,我依然在痛,我還在想你,我還是不忘,有你的世界。

 

  是美好的,一直都是美好的。

 

  曾經,我很認真、很真誠的愛著你。

 

  如今,我很認真、很懷念的想著你。

 

  愛讓我擁有你,但最後也讓我失去你,痛讓我知道,我忘不了你,一切還是存在過的,因為有痛的陪伴,有我的存在,在你的世界。

 

 

The End

 

 

後記:

  剛新年,就寫悲文。。。本來是要寫和唯的甜文,來祝賀唯、和、聖誕、新年的賀文(只用一篇一次解決。。。)但是今天心情很不好,被很多事情弄得很煩躁。

  而最近都沒有寫文是因為我去參加學校的文學獎,不知道會不會中,而再來要常常更文要等到寒假了,因為在過兩個禮拜我就要考試了。

  不過還是會一直寫一直寫,今年的新希望是,連載的小說可以全部完結(明年要考試所以。。。)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我會去趕那一篇,唯、和、聖誕、新年的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