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30de7jw1e1yuriypp4j  

 

 

 ╳×

 

  「下一個地方是現在的家啊……」京子想著那這樣不是又回到第一關去了嗎?

  ──該不會禮物已經準備好了吧?!

  突然心情高漲的京子往著家的方向以跑百米的速度衝了過去,滿心期望著萊姆葡萄冰淇淋的特大號版。

 

  「我回來了!」用力的打開房間的門。

  「你回來了~」

  但是迎接自己的人並不是結衣,更沒有特大號萊姆葡萄冰淇淋,站在眼前的是自家母親還有結衣的媽媽。

  「欸?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可是第六關的關主哦!」

  「欸?!真的假的?!」

  「當然!而且這是最後一關!」

  「哦哦!那這一關要幹嘛?」

  「脫掉。」

  京子驚訝的轉頭看著長得很像結衣的伯母笑著說著很恐怖的話。

  「什麼?」應該是自己聽錯了,京子這樣安慰著自己。

  「脫掉。」事實證明京子沒有聽錯。

  「所以動手吧!」

  「等、等等啊──!!!」

 

  京子欲哭無淚的看著逼近自己的母親跟伯母,對她們兩個又不能動手動腳,難道自己只能這樣子被任意擺布嗎?!

  「是的哦。」結衣的媽媽笑的說著。

  「居然看穿我的內心?!」京子突然覺得結衣之所以那麼壞心該不會是因為遺傳吧。

  「也許是吧~」

  「又來?!」

  「好了,快點乖乖的啦!」京子媽媽催促著。

 

  身上的衣服被換好之後,京子沮喪的坐在地上,想著剛剛的各種恐怖經驗,如果自己換別人的話可能會覺得很有趣吧,但是落在自己身上就不好玩了。

  京子始終搞不懂的是這算什麼關卡啊。

 

  「好了~你快點去最後一關吧~」京子媽媽高興的把京子推到門口。

  「這關就這樣?」

  「是哦,快去最後一關吧!最後一關的關主等很久了哦~」

  「最後一關是誰啊?」

  「還會有誰,當然是結衣啊,她還準備了大禮物在那裡,所以你快點去!」

  「大禮物?!」

  「你非常想要的禮物哦~」

  「吃不完的萊姆葡萄冰淇淋嗎?!」

  「欸?嗯…算是吧!」

  「太好了!那我出門了!!!」

 

  「怎麼都只會想到萊姆葡萄冰淇淋呢?」看著京子衝出去的樣子,京子媽媽無奈的笑了。

  「不過結衣以後也會買給京子的吧,也算是吃不完的冰淇淋了。」

  「明明把她打扮得那麼漂亮,居然都沒有發現,真是個遲鈍的孩子。」

  「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啊,我也沒想到我家結衣居然這麼浪漫。」

  「真的呢。」想起結衣來請自己幫忙的時候不禁讓嘴角更加上揚,「她們這兩個孩子可以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

  「一直幸福下去就是我們的願望了。」

  「一定會幸福的。」

 

 ╳×

 

  京子一個人站在有些陰暗的公園裡頭,旁邊的的噴水池還在流動著,想必如果停下來一定會慢慢結凍吧,有點冷的天氣四周根本沒有人,不像剛剛的關卡還有關主在。

  「現在是我走錯地點了,還是被媽媽她們騙了啊?」

  「她們可沒有騙你哦。」

  突然有個聲音出現,同時間從噴水池開始向著京子的四周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被突如其來開啟的燈光效果照亮本來有點黑暗的公園,京子有點驚訝只是她的目光沒有辦法從眼前的人身上移開。

  穿得一身白皙的襯衫搭配著米色的長毛衣、黑色的長褲凸顯著她那雙長腿,跟平時的樣子比起來沒差多少卻顯得特別莊重的感覺,這時京子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看起來也比平常正式一些。

  「結衣?」

  「歡迎來到最後一關,從遊戲闖關開始到這裡有沒有想起很多事情?」

  「有啊,很多哦!」

  「開心嗎?」

  「嗯!」

  「在燈里跟千夏那一關,有沒有想起你小時候很愛哭的事情?雖然你現在也很愛哭就是了。」結衣輕輕的笑著。

  「我才不愛哭!」

  「那時候你,常常被班上頑皮的孩子欺負,之後我都會跟他們打上一架。」

  「因為結衣小時候也很頑皮啊。」

  「傻瓜,要不是為了保護你,誰喜歡每天打架受傷啊。」

  「是結衣自己說會保護我的!」

  「是呢,的確是這麼說過,結果之後為了振作一點我剪掉了長髮。」

  「那一天看到的時候我跟燈里嚇了一大跳呢!」

  「結果上了中學之後反倒是你變得很頑皮。」

  「我才不頑皮!」

  「任性?」

  「才沒有!」

  「上了高中後你總是討厭我被很多女孩子圍住。」

  「根本就是結衣妳愛亂招蜂引蝶!」

  「我才沒有,之後你還亂生氣、誤會我跟前輩在一起。」

  「不要提那件事啦!」

  「交往之後,有一段時間因為以前就一直在一起的關係總會讓我們忘記正在交往的這件事情。」

  「還真的有這件事呢!」

  京子想起當初交往後有時不經意的碰觸都會像是觸電似的。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本來想要字數大放送的,但是想想還是別這樣好了,大家看得開心但是我會趕得要命,所以還是斷掉了!反正明天就會看到後續了,沒差的我知道!(喂

  字數爆發!已經破兩萬字了!(我真的是接錯神經了),那麼天氣還是很冷,記得保暖,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