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67.jpg  

  愛情本來就莫名其妙,來的莫名其妙、美的莫名其妙,整個過程就是莫名其妙。

 

  因此,我們永遠搞不懂怎麼掌握它。

 

  總是任它擺佈。

 

 ╳×

 

  一陣冰冷的溫度傳來,他的掌心和我的嘴唇有最親密的距離,然後他輕輕的吻上他的手背,彷彿是我和他正在接吻似的,但是距離一個手掌的厚度。

 

  慢慢的他距離我越來越遠,然後也放下略為冰冷的手,淡淡的笑了,然後離開我的面前。

 

  我愣愣的看著他離開,想說話卻發不出聲音。

 

 ╳×

 

  「你就是平澤 唯前輩嗎?」

 

  走在被陽光灑滿的走廊上,迷迷糊糊的狀態下被一名少女叫住,他的襯衫領子繫著鮮紅的領結。

 

  「你是……」

 

  就憑印象來說,鮮紅色的領結是二年級的代表物,但是在二年級裡頭自己認識的只有自己的妹妹和輕音部那自己很喜歡的後輩以及他們倆的好朋友而已。

 

  眼前這個人根本沒見過。

 

  「我是學生會成員藤澤 晨。」

 

  「那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平澤前輩還沒有發現嗎?」

 

  「欸?」

 

  「我很喜歡和前輩。」

 

  晨淡淡說著,好像這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既然平澤前輩不介意的話,那麼我就要把和前輩搶走了哦~」

 

  晨的那長長的銀色頭髮隨風飛舞著,繫著銀色長髮的紫色緞帶也飄舞著,離開的瞬間陽光反射著銀色光線,似乎在宣示著什麼。

 

 ╳×

 

  「唯……」

 

  沒有反應。

 

  「唯!!!」

 

  還是沒反應。

 

  「平澤 唯!!!!!!!」

 

  依然沒有反應。

 

  「吶,澪,怎麼辦?」

 

  律放棄了繼續叫那個發呆一整天的唯轉而向澪求助。

 

  「就算你問我,我也……」

 

  如果你用你的拳頭的話,我看就連睡美人都會被你打醒的吧!

 

  律在心中想了想,只是他沒有說出口,他可不想要那拳頭最後是招呼到自己頭上。

 

  「沒辦法了,只能使出殺手鐧了!!紬!!」

 

  「是!」

 

  紬拿出了一個精美的紙盒子,打開後裡頭竟是一個個做的相當精緻又好吃的高級蛋糕。

 

  然後過了三秒……

 

  「和!完蛋了!!」

 

  剛剛才從教職員辦公室回到教室的和,一開門就被一臉驚嚇過度的律給抓住。

 

  「你在說什麼啊?」

 

  「唯啊!唯!」

 

  「唯?」

 

  「從剛剛就一直在叫他了,都沒有反應,然後連蛋糕都拿出來的,竟然也沒有任何反應!!!這太奇怪了!!蛋糕啊!!唯竟然對蛋糕沒反應!!!」

 

  和從一臉好像看到世界末日的律身旁走向了坐在自己座位發呆的唯旁邊。

 

  「唯。」

 

  手放在唯的肩膀上,輕輕的搖了搖。

 

  彷彿剛剛睡到連鼻子都吹出泡泡,然後突然被戳破一般,唯突然回神了過來。

 

  「啊…小和……」

 

  突然驚醒的唯,看著和。

 

  「沒事吧?」

 

  「呃……什、什麼事都沒有啊!啊哈哈~」

 

  勉勉強強的乾笑著,和帶著疑惑的看著唯。

 

  「真的沒事嗎?」

 

  「當…當、當然!」

 

  和帶著不太信任的表情看著唯,而唯則是拼命想要閃躲和的眼神。

 

  「該、該去練習了!」

 

  突然講了一句話之後,就隨手抓了自己的書包跟一直站在旁邊的紬。

 

  看著唯抓著紬衝了出去,律滿臉不解的看了看澪又看了看和,兩人的也同樣非常的疑惑。

 

 ╳×

 

  「小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紬擔心的看著剛剛很激動的把自己拉出來之後就沉默不語的唯。

 

  「吶,小紬。」

 

  「嗯?」

 

  「其實……」

 

  從一早被二年級的晨叫住之後,唯就開始不斷的想著晨所說的話,但是想了一整天依然想不出個所以然。

 

  為什麼要說我不介意呢?我應該要很介意嗎?

 

  為什麼說要把小和搶走了?小和又不是東西。

 

  把所有的疑問一口氣丟給紬之後,唯終於有點感到心情舒適了。

 

  「到底為什麼呢?」

 

  「嗯……」

 

  紬在腦袋中想了又想。

 

 

  怎麼辦?這件事情應該不是由我說才對。

 

  而且,小唯真的有遲鈍到都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嗎?

 

 

  「小紬?」

 

  「那小唯覺得呢?」

 

  「欸?」

 

  「就是覺得……」

 

  「不好意思。」

 

  突然,紬的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了。

 

  銀色的光線在四周圍繞著,淡淡甜美的笑容展露的在那名少女臉上。

 

  「你好,平澤前輩,那這邊這位應該就是琴吹前輩了。」

 

  紬跟唯兩面看了一下對方之後又轉回去看著晨。

 

  「你有什麼事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只是如果太依賴別人的幫忙的話你可是會輸給我的哦,平澤前輩。」

 

  晨彷彿是來警告一般的,然後就帶著笑容小跑步的離開紬跟唯的視線範圍內。

 

  「紬!唯!」

 

  突然後方傳來一個呼喊的聲音。

 

  「你們在幹嘛?要去練習了喔!」

 

  然後紬的話沒說出口,也來不及說出口。

 

 ╳×

 

  靜靜的躺在床舖上,眼睛直視著天花板,但是思緒卻不知道跑到哪裡逍遙去了。

 

  伸出右手,看了看掌心,又看了看手背。

 

  前幾天的事情還歷歷在目,那冰涼的溫度、那異常接近的距離,明明做出那些動作的人不是自己,但是在意的人似乎卻只有自己。

 

  而那個做出所有動作的人呢?

 

  卻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依然冷靜的微笑、見面、打招呼、上課、放學、說再見。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

 

  坐在書桌前面,雙眼緊盯著桌上的書本,但是思考的卻不是上頭的問題而是上次自己失去理智所做出來的行為。

 

  雖然失去理智但是做出來的事情依然不傷害到人。

 

  至少自己沒有理由可以去奪取別人的什麼。

 

  所以那時才只是把輕輕的把手擋在兩人之間,間隔一個手掌厚度的吻。

 

 

  把玩著手中的原子筆,完全沒有心思可以去想著書中的內容。

 

 

  其實說穿了,放棄和不放棄之間只有一線之隔,只是都堅持了那麼久了,現在放手的話怎麼想都不甘心。

 

  「到底是因為放不了手,還是為了逞一時之快?」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東!!!!!!!!!!!!!!

  是不是看到成績單太震驚了!!!!(但是都過了啊!!!全部都低空飛過!!!!)

  反正這篇連名字都莫名其妙的文就是拿來補欠了好幾個月的唯的生賀文啦!!!!!!!

  那其他的東西就留到下集在寫了!!!!!!!

  話說不知不覺中,總人氣就飆過40000啦!!!!!!!!啊哈哈哈哈哈!!!!!!

  下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