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6.jpg  

  一個吻、兩個人、一瓶玻璃瓶、兩滴眼淚。

 

  你說愛什麼?不過是一種令人難受的東西,想要得到幸福的機率根本就是微乎其微,更別說沒能得到之後傷心的事了。

 

  你說愛是兩個人的事?你要是真的這麼認為你就錯了,如果純粹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那所有的事情都簡單了許多,就是因為有時得考慮別人、考量後續發展,有時候即使相愛也沒有意義。

 

  我愛你,真的愛你,可是,我為什麼不能跟你在一起?

 

  既然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話,那我寧願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別無選擇,放心,這一次我一定會讓你解脫的……

 

  我…愛你。

 

 ╳×

 

  「歲納京子!畢業典禮你還遲到?!」

 

  「抱歉~抱歉~如果我有像漫畫裡頭那種會每天叫我起床的青梅竹馬我大概就不會遲到了~」

 

  「……」綾乃微微皺了眉頭、吐了一口氣,「別說那種妄想過度的傻話了!我們快點走啦!」

 

  千歲跟在綾乃身後輕笑著走著,這樣的日常還會持續到高中,或許也是一種好事吧。

 

  「欸!等等!綾乃!千歲!」

 

  只是,為什麼你們會走到這個地步呢……

 

 ╳×

 

  「對不起,綾乃、千歲,這傢伙就交給你們了……」

 

  「等等──船見……」

 

  「已經來不及了…我沒有別的選擇……」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船見同學哭的表情,流著一種埋藏著深度悲傷的眼淚。

 

  船見同學虔誠的輕吻了一下倒在她懷中的歲納同學,讓他躺在床上,動作很輕就像是怕一個不小心就弄醒他似的,之後輕聲的對我們說。

 

  「拜託你們了……」

 

  別這樣!別這樣啊!你應該要守護她的……你才是她的王子啊!

 

  為什麼最後事情會變成這樣?

 

 ╳×

 

  考上同一所高中的京子、綾乃跟千歲,就算到了二年級感情也還是很好,三個人總是湊在一起,只是周末時京子就會一個人走到校園外,一個人在路上漫步的似乎在找些什麼東西。

 

  ──奇怪,今天視線好像怎麼有點模糊呢?

 

  京子走在路上,動作比平常還要緩慢,有點暈沉還是繼續走著。

 

  "碰!"

 

  突然撞上了一個東西,京子一瞬間還以為自己撞上了電線杆,可是電線杆怎麼會是軟的呢?難道鋪上了軟墊嗎?在腦袋還在胡思亂想的同時人就倒在剛剛撞到的東西上了。

 

  ╳×

 

  「喂!醒醒!」

 

  結衣本來在路上要前往書局,卻在轉角的地方撞到人。

 

  ──天啊…我才撞一下就人撞暈了嗎?!

 

  「不對……」結衣的手在輕拍京子的臉頰時有感受到一股過高的體溫。

 

  ──糟糕這個人發燒了……

 

  結衣看了一下四周,附近根本沒有人,只好認命的背著京子走掉。

 

  ──怎麼…這麼輕?

 

 ╳×

 

  結衣用力地搖著京子,現在這個人不起來吃藥不行啊!

 

  但是陷入了深沉睡眠當中的京子一點也沒有要醒過來的跡象,結衣還保持著拿著要的姿勢。

 

  ──啊啊…怎麼辦啊?不行…沒辦法了…別怪我……

 

  結衣把藥跟水都含在嘴裡附上京子的嘴唇,用嘴把藥餵給了京子,退燒藥隨著水讓京子吃了下去,然後比冰涼貼貼在京子的額頭上。

 

  「這樣就好了吧。」

 

  結衣幫京子把被子蓋好後,起身要離開時卻被抓住了衣服。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我…求你……」

 

  結衣驚訝的看著京子,雙眼依然緊閉著,眼淚卻隨的臉頰的弧度落在枕頭上。

 

  ──夢話?

 

  明知道京子是在說夢話,但是看著他在睡夢中流下淚水,突然有種心臟被揪住的感覺。

 

  結衣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反正現在根本就放不下他。

 

  「我不會走,不會再離開你,我會…陪在你身邊。」結衣的語氣很堅定。

 

  把京子抱在懷中,稍微安撫了一下,讓京子安心、停下淚水更加深沉的睡著。

 

 

 

 

                       To be continued...

 

後記:

  O_O 聽說大家不期待我挖新坑……那我只好挖啦!Ow<

  這篇,可不是平行文哦~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歡中間的內容(雖然我還沒打好wwww)

  日更還在持續中!那麼一樣沒什麼話好講的~最近沒發生有趣的事。

  所以,我們下次見!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