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02.jpg  

 ╳×

 

  ──好熟悉的味道……

 

  京子張開眼睛,醒過來一陣子才發現現在自己正身處著不知名的地方,還被一個人抱在懷中。

 

  ──現在我是不是應該要大叫啊?

 

  京子還混亂的想著的時候,突然發現。

 

  ──等等……

 

  還埋在結衣的懷抱中,京子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這個事實。

 

  ──是女生啊!好在沒大叫!等等──好像也不對……

 

  「唔……」

 

  結衣眨了眨,發現京子已經醒了過來。

 

  「啊,你醒了?」

 

  ──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啊?

 

  「啊嗯……」

 

  結衣放開京子,起身撕掉京子額頭上的冰涼貼,然後傾身,用自己的額頭觸碰著京子的額頭,瞬間拉近的距離的舉動讓京子紅了臉頰。

 

  「看來已經退燒了。」

 

  「那個,為什麼我會在這……」

 

  「你在路上撞到我之後就昏倒了,是我把你帶到這的,還有這裡是我家。」

 

  「啊…謝謝你。」

 

  「不客氣,不過你沒發現自己發燒還到處亂跑這就不好了,要是附近都沒人或是有壞人出現怎麼辦?歲納京子同學。」結衣微皺著眉頭的,對著京子說教著。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京子驚恐地看著結衣。

 

  「你的衣服口袋裡學生證,不過我幫你把衣服換下來了,因為剛剛你有流過汗。」

 

  「這樣啊…啊哈哈,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京子對著結衣傻笑著。

 

  「不過你怎麼會在路上亂晃?你不知道你在感冒嗎?」

 

  「呃…我只是覺得有點暈暈的,沒有多管,而且我只有周末有辦法在外頭亂逛。」

 

  「為什麼要在外頭亂晃?」

 

  「嗯…這樣講可能你會覺得我有點怪怪的……」

 

  「你講吧,我絕對不會笑你的。」

 

  結衣認真地看著京子,京子不知道為什麼的,對結衣的話非常有信任感,明明只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因為夢…夢中有一個人,我看不清楚她的臉,但是我知道他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而我卻找不到他,那個夢的場景就在這附近還有我讀過的中學。」

 

  結衣專心的聽著,一點也沒有打斷京子的話。

 

  「那個夢太真實了,我想那個夢或許是在暗示些什麼,因為每當我在夢境中想要抓住他的時候,他就會離開,或許只要我可以在現實中找到他,我大概就不會老是覺得很寂寞了。」

 

  「所以你剛剛才說了夢話嗎?」

 

  「欸?!你、你聽見什麼了?!!」

 

  京子驚訝的看著結衣,結衣向旁邊把頭轉了過去。

 

  「快、快忘記!」

 

  「怎麼可能啊……」

 

  京子摀著臉,突然想起一件事。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結衣,船見結衣。」

 

  「結…結衣……」

 

  「嗯,有什麼問題嗎?…京子。」

 

  「沒、沒事!」京子又突然紅了臉。

 

  ──為什麼只不過是被叫了一下名字,我的心跳就加速了起來啊?!!

 

  結衣也有點尷尬的轉過頭。

 

  「我要去煮點東西,你要吃嗎?」

 

  「嗯…嗯……」

 

  「那你等一下。」

 

 

  等到結衣煮了一碗麵給自己,然後煮了一碗粥給還在生病的京子,面對面坐著吃飯時雖然有點尷尬。

 

  「對了結衣是哪間學校的?」

 

  「神川高中。」

 

  「欸?那不是體育著名的高中嗎?」

 

  「是啊,我就是體育保送生。」

 

  「真厲害呢……」

 

  「我想我應該比不上知名升學高中,高成高中的學生吧。」

 

  「不應該把學生證放在口袋的……」

 

  「不帶在身上是不行的吧,我記得高成高中是強制性的全校住宿的高中沒有學生證不就是能回到宿舍的吧。」

 

  「唔…的確,所以我只有周末可以出來找那個人。」

 

  「不過為什麼你的學生證顏色是金色的啊?」

 

  「那是因為學生宿舍的房間是由一年的總成績來排的,全年級的前三名的學生學生證用金、銀、銅來排,住的都是個人房,但是有些微的不一樣,剩下的學生學生證都是白色的,住的是四人一間的宿舍。」

 

  「真是討厭的制度…等等你是第一名?!」

 

  「嗯,是啊!」

 

  ──真看不出來,感覺這傢伙有點傻傻……

 

  「我吃完了!謝謝招待!」

 

  ──笑容倒是很開朗就是了。

 

  「等等我送妳回去吧。」

 

  「不用了啦!」

 

  「已經很晚了,我總不能丟下一個女孩子讓他到處跑吧。」

 

  「那結衣也是啊!」

 

  「至少我是運動社團的。」

 

  「嗚……」

 

  「決定如何?」

 

  「拜託你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哈哈,這篇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更混亂…(並不是),我想大家真的混亂了啦,但是因為原因在後續我也不能多講,只好請大家乖乖看下去了(大家表示會乖乖看但是作者不能保證自己會乖乖寫)。

  然後聽說作者的底稿沒了耶,日更目標出現大危機,哈哈~(目光死)

  對,每天都更文這點就是會讓後記大辭窮!

  所以,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