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644471.jpg  

 

一位綁馬尾的長髮少女正坐在一位短髮少年的身邊,看著他安祥的表情,她想起以前的事,就這樣淚水滴答滴答的流下來,看她不安的表情,是多麼的悲傷...

 

「良守..你還不快起來..我生日快來了...你不是要送蛋糕給我嗎?...你不准食言喔!....」

 

「良守,快起來啊!起來!一開始是爸爸先離開再來阿限也走了,連你都要拋下我嗎?良守...你不是說喜歡我嗎?那就快起來阿,拜託你..快起來...」

 

看良守一動也不動,心灰意冷的她擦乾眼淚決定離開。

 

「明天我再來看你,再見良守。」

 

往大門時剛好遇到回家的修史。

 

「伯父,你好。」

 

「時音啊!來看良守嗎?」

 

「是的。」

 

「要走了嗎?」

 

「是的,我明天再來,先離開了。」

 

「...這孩子,很自責...」

 

~~~~~~~~~~~~~~~~~~~~~~~~~~~

 

「時音!時音!」

 

「幹麻啊?你這個小鬼。」

 

「這個給你!」

 

良守給時音一大袋東西,就轉身跑掉。

 

「什麼啊?這要怎麼拿到學校啊!」

 

只好認命的時音,終於拿到學校了!

 

「時音,早啊!」

 

「真香,早。」

 

「那是什麼東西?」

 

看著真香指著自己手中的袋子,想起自己也不知道東西。

 

「不知道。」

 

「不知道?這不是你的嗎?」

 

「是半路別人給的。」

 

「那打開來看看吧!」

 

面對好奇的真香,無奈的打開那袋不知名的東西。

 

「哇~是蛋糕ㄟ!好棒喔!時音!」

 

「喔!」

 

「有卡片ㄟ!可以看嗎?不過我已經打開了!」

 

「...打開才問還有意義嗎?」

 

「哈哈!我唸了喔,給時音,生日快樂,這是我做的蛋糕,希望你會喜歡,良守上!」

 

『那小鬼...』

 

「啊!我忘了,今天你生日!」

 

「真香....」『我自己也不記得了...』

 

「抱歉,我會補送的!良守是誰啊?上次那個孩子嗎?」

 

「上次?」

 

「你忘了阿,很喜歡你的那個啊!」

 

「喔,對這是他送的!」

 

「哇~手工蛋糕,好厲害喔!可以吃嗎?」

 

「好阿,反正我也吃不完,一起吃吧!」『良守他還蠻厲害的嘛!手工蛋糕阿...』

 

  ╳×

 

「時音!」

 

「哦,你來了啊!」

 

「嗯!ㄟ!班尾!」

 

「幹麻?」

 

「你也去找吧!」

 

「我...好好我去找!」原本想誇耀自己的班尾似乎想到什麼,而回心轉意,往校舍飛了過去。

 

「良守!」

 

「嗯?」

 

「謝謝!」

 

「嗯?」

 

「蛋糕!」

 

「喔!」恍然大悟的良守,終於想起來了!

 

「真是的..」無奈的時音,正覺得這小鬼怎麼這麼笨啊!

 

「那蛋糕好吃嗎?」

 

「!?」

 

「蛋糕好不好吃?」

 

面對期待的良守,時音覺得似乎有點....

 

「嗯,很好吃,不過不只我吃。」時音想起那時真香的表情,真的是超高興跟滿足,還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喔~

 

「沒關係,你有吃最重要!那..」

 

「什麼?」

 

「喜歡哪個蛋糕嗎?」

 

「嗯!」

 

「那每當你生日我就送蛋糕給你!」

 

「每一次!?」『會瘋掉吧!』

 

「嗯!就這麼決定了!我一定不會忘,你放心每一次都會不一樣的!」

 

「這...」

 

「良守~找到了。」

 

看著剛剛飛回來的斑尾還有白尾。

 

「看我的吧!走了,斑尾!」

 

「是!是!」

 

~~~~~~~~~~~~~~~~~~~~~~~~~~~

 

時音想起那時不管她的意見,硬是要送自己蛋糕當成生日禮物的良守,覺得有點好笑。

 

卻又想起那天,令她傷心絕望的日子!

 

~~~~~~~~~~~~~~~~~~~~~~~~~~~

 

「結!結!結!」

 

「真是笨!連邊都沒沾到!」斑尾正嘲笑良守技術不佳。

 

「少囉唆!」

 

「結!好!抓到了!看我的!滅!天穴!」

 

「終於啊~」

 

「時音!」

 

「良守啊!解決了嗎?」

 

「對阿,在那邊結結結半天,終於抓到了!」

 

「斑尾!少囉唆!」

 

驚!

 

「良守!」「Honey!」「「來了!」」

 

「又來了!」

 

「在哪?」

 

突然一條東西衝過來,眼看著時音!

 

「時音!結!」

 

結界圍住了時音,只可惜"它"的目標不是時音,而是忘了為自己結結界良守!

 

「良守!」

 

為時音所結的結界消失了!良守硬撐著,勉強站起來的他,還是想消滅妖怪!

 

「結!滅!」

 

妖怪消失了!良守傷口還在流血!緊張的時音不知如合是好!

 

「良守!」

 

「我沒..事!」

 

「還說沒事!」

 

「糟了!」

 

「怎麼了斑尾!?」

 

「良守中毒了!」

 

「中毒!?那要怎麼解?」

 

「這不能解。」

 

「不能解!那良守該怎麼辦!?」

 

「這毒要靠意志力,會昏迷只要意志力不夠就會馬上死!」

 

「什.什麼!?」

 

「放心吧!時音!」

 

「良守!」

 

「在昏迷..前我要跟..你說...」

 

「不要說了!良守!」一聽良守可能會死淚水就不由至主的流了下來。

 

「我..喜歡..你..」

 

「良守───!」

 

「他多久會醒?」

 

「這...不知道!」

 

~~~~~~~~~~~~~~~~~~~~~~~~~~~

 

淚水再這段時間裡不知道出現多少次,自責那時的疏忽,怪罪於自己,因為自己能力不夠而到至悲劇。

 

「要是...我能代替良守就好了,良守...」

 

 ╳×

 

「嗚~這裡是...我的房間!」

 

正在思考自己為何在這的原因.....

 

「啊!我想起來了!那個臭妖怪,我睡多久了啊?」

 

踏!踏!踏!

 

「啊!利守!」

 

「良...良..良」

 

「你怎麼了?」

 

「爸爸!良守哥!」

 

「良守怎麼了?」

 

「爸爸。」

 

「良守!你終於起來了!我好擔心喔!」

 

熱情的擁抱!

 

「不能呼吸了!」

 

「啊!抱歉!」

 

「我...肚子餓了!」

 

「爸爸現在就煮給你吃!」

 

開心的修史帶著幸福的走出去買材料!

 

「利守!」

 

「怎麼了?」

 

「我睡多久了?」

 

「大概快一年了吧!」

 

「快一年,那麼久....啊!」

 

利守疑惑著看著良守沖沖忙忙的跑到客廳,然後也跟了過去。

 

「良守哥?」

 

「利守,今天禮拜幾?」

 

「禮拜五...」

 

「是明天───!完蛋了───!」

 

 ╳×

 

「終於...做好了...好累喔...」

 

「良守?好了嗎?」

 

「嗯,好了!對了?爸爸,怎麼都沒看到爺爺呢?」

 

「爸爸跟時音的奶奶都去參加老人會舉辦的活動了。」

 

「他們不會吵架嗎?」

 

「他們已經合好了,雖然偶爾還是會鬥嘴。」

 

「哦!合好了....什麼!?什麼時候的事!?」

 

「就是你昏迷時,因為....」

 

「因為?」

 

『對了!他們說過不能告訴他們!』「沒什麼!」

 

「什麼啊?」

 

「對了,時音怎麼還沒來?」

 

「她要過來嗎?」

 

「她每天都會來,來看.你.!」

 

「我..我出去找她!」

 

「ㄟ!良守!良守!」

 

修史叫不回那個熱情的孩子!

 

 ╳×

 

「哇~好像有點改變了!」

 

「咦?良..良守!」

 

「啊!時..」

 

良守被時音突如其來的擁抱下了一跳,然後臉慢慢變紅了!

 

「時..時音?」

 

「笨蛋!你這個呆子,那時候幹麻只為我擋,沒想到自己嗎?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對不起...」

 

鬆開擁抱的手,擦乾流下的淚。

 

「對了!時音!」

 

「幹麻?」

 

「這個..」把袋子移到時音的面前「生日快樂!」

 

「你...」

 

「我沒有忘記喔!」

 

「...」

 

「還有...我..喜歡你!」

 

「良守!」

 

「嗯?」

 

吻落在臉頰,而臉頰漸紅!

 

「我們回家吧!」

 

「喔..喔!」

 

「良守!我也是!不過...」

 

「什麼?...啊!時音你放心!我會努力長高的!」

 

「你果然是笨蛋!」

 

「啥!?」

 

吵吵鬧鬧的戀愛,漸漸展開了!

 

 

The End                            無名小站累積人氣:422

 

 

未命名.bmp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