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73.jpg  

 ╳×

 

  「妳不去待在剎那那裡沒關係嗎?」

 

  坐在醫院外讓病人散步的小花園中的木乃香,突然聽見一個聲音,抬起頭來,亞瑟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亞瑟……」

 

  亞瑟走到木乃香旁邊的椅子且坐了下來。

 

  「你害怕嗎?我和剎那。」

 

  「才不會!」

 

  木乃香突然抬起頭來直視著亞瑟。

 

  「我只是害怕…小剎他會……離開我……」

 

  「你不希望剎那離開嗎?」

 

  「這是當然的!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確定就只是朋友?」

 

  亞瑟打斷木乃香的話,語氣很平常卻有一種嚴肅的感覺,讓木乃香心虛了一下。

 

  「亞瑟跟小剎很像吧……那我在小剎心中到底算是什麼呢?」

 

  「……就算我跟剎那很像,我也不知道她的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

 

  「說、說的也是……」

 

  本來想要依賴亞瑟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你的問題,你應該要自己去問剎那。」

 

  「可是──」

 

  「你只是在害怕,你害怕你會失去剎那。」

 

  亞瑟彷彿看穿了木乃香的想法,讓木乃香快招架不住。

 

  「因為、因為我不能想像沒有小剎的日子!」

 

  木乃香流出兩行淚水。

 

  「我不希望讓小剎再一次離開我,因為我喜歡小剎、因為我愛她!我不能夠再承受一次他離開我之後的心情!雖然我試著去放棄他想要接受修太先生,所以常常和他一起訓練魔法,但是每一次我都只想著小剎,希望自己也能保護她、幫助她!」

 

  木乃想講得越激動,淚水也不斷的落下。

 

  「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停止自己的心意!」

 

  「所以,你應該要去跟剎那說,說清楚,別讓自己還有他後悔,放心吧,最後大家一定都會幸福的。」

 

  「亞瑟……」

 

  「不過你希望可以明天再去找剎那,因為我也快要消失了,我還有些話想要跟剎那說。」

 

  「好的。」

 

  木乃香擦乾淚水後說著,亞瑟淡淡的笑了之後就消失在木乃香面前。

 

 ╳×

 

  夜晚,寂靜,月光被窗戶擋住卻還是穿透,讓光芒照進房間內。

 

  放置在桌子上的兩把白皙的武士刀,其中一把透露出淡淡鵝黃色的光芒,不久,一個人影浮現在空氣當中。

 

  「剎那。」

 

  坐在床上的人把望著月亮的視線移到有些透明的人影上。

 

  「亞瑟……」

 

  「這樣好嗎?裝作忘了她。」

 

  「沒什麼好不好的,只是…希望她能夠幸福。」

 

  「你真的認為她這樣就會幸福了嗎?」

 

  「嗯,我忘了她、離開她,然後她也忘記我、和她所愛的人在一起,這樣就會幸福了吧。」

 

  「那你自己呢?」

 

  亞瑟的語氣突然有些嚴肅了起來。

 

  「我…不知道……,畢竟沒有任何東西,是我的。」

 

  「剎那,你別傻了!!」

 

  亞瑟一把抓住剎那的衣領,皺著的眉頭流露出一種不捨。

 

  「你想愛你想愛的人、你想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想保護她、想擁有她,你沒有放手的理由!」

 

  「亞瑟…我…不是人……」

 

  「那又怎麼樣!我也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你和我都有妖怪的血統那又怎樣,愛這種東西又不是人類的專利!我們也是能得到幸福的!」

 

  「真的可以嗎?就連我……」

 

  亞瑟抱住剎那,想給她一些勇氣。

 

  「這不是當然的嗎?別再放手了,沒有任何東西是你需要放手的,在他沒有拒絕你之前你都不需要放手,你需要的只是勇氣跟努力。」

 

  亞瑟放開了剎那,並且握住剎那左手的手腕,然後亞瑟的手中發出鵝黃色的光芒,不久後剎那的左手手腕多了一個手環上頭有兩把交叉的武士刀的花紋。

 

  「我很快就會消失了,這是我給你最後的禮物,只要你想要,就能召喚出『光』和『耀』。」

 

  「亞瑟──」

 

  「剎那,幸福不是你想擁有就能得到的,但是,只要你想要,那一定就能找到擁有的機會。」

 

  亞瑟淡淡的笑了笑,透明身體開始從腳慢慢消失。

 

  「等等!亞瑟──」

 

  「放心吧,剎那,我現在……很幸福。」

 

  亞瑟的話一說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但是剎那非常清楚,亞瑟他一定會回到愛娜塔的身邊,而且他的意志也不會離開自己。

 

  亞瑟緊握住左手手腕上的手環,望著窗外的月亮,雖然雙眼還是落下了幾滴淚水,但是她的臉上卻是帶著笑容。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過了段時間沒更新了。。。大概是因為學測考的太爛了吧!又不想考指考(因為是自然組但是想念社會組)。

  最近可能還是會慢,因為我要準備申請入學的資料跟面試的東西,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對不起~

  再來就是最後一集了,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寫番外吧。。。大概。。。因為番外不知道要寫誰啊!!!

  那麼,期待最後一集吧!!!!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未命名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