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44.jpg  

 

 

€     €     €    €

 

在一片潔白的世界,金黃色總會成為每個人的焦點,金髮少年似乎醒了過來。

 

「這裡...是哪?」

 

流架疑惑的看著四周,這裡不是他那熟悉的愛麗絲學園,這裡沒有他熟悉的人.事.物,只有一片的白。

 

這裡是個潔白的世界,四周無人,一片寂靜,安靜的令人畏懼,終於看見了一個身影,但那身影卻讓他驚訝。

 

那個身影有一對翅膀,披肩的藍色長髮,青色的雙眸,四周散發一種魄力.威嚴,明明是長髮卻一看就知道是男的。

 

「你醒了啊,乃木流架。」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啊!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憫加爾.海翼.亞羅德,是這個【玄天界】的【玄之神】,你叫我海翼就好了。」

 

「海翼?玄天界?玄之神?」

 

「所謂的【玄天界】就是位於天界和人間界的交接處,我們稱這為玄天界,而【玄之神】是看守玄天界的神,通常負責監督閻羅王認定送去天堂的靈魂,但是偶爾有生命未到終點的魂魄經過他的考驗,我可以決定你的魂魄回到肉體或者去見閻羅王。」

 

「那快讓我回到我的身體啊!」

 

「為什麼?」

 

「你不是有能力把我送回去嗎?」

 

「那我問你?」

 

「什麼?」

 

「你通過我的考驗了嗎?」

 

「那就快開始啊!」

 

「我勸你最好直接投降,因為要是通過不了,靈魂可是會消失的喔,永世不得超生。」海翼露出奇怪的微笑。

 

「..那又..」

 

「什麼?」

 

「那又怎樣!我就是要回去,而且要用最快的速度!」

 

「呵呵,是嗎?那就開始吧!」

 

流架面前出現一把劍。

 

「你必須打倒我,只要打倒我你就馬上可以回去了,不過...」

 

「不過什麼?」

 

「時間限制12小時!」

 

「這是你說的!」

 

「是我說的!」

 

「那就開始吧!」

 

流架向海翼衝了過去,揮劍,海翼輕輕鬆鬆的閃過去,海翼輕輕一揮就割傷流架的手臂。

 

「這裡的感覺都是真實,所以你也會感到痛,其實只要再時間限制11小時內,都有機會反悔。」

 

流架忍住傷痛「誰要反悔了!」

 

流架在一次衝過去,但依然被打倒,像流架這種沒被訓練過的人對上海翼這種高手,完全是一面倒。

 

10小時過了,流架傷痕累累,滿身大汗,而海翼依然一附游刃有餘的樣子。

 

「怎麼?還不放棄嗎?只剩下15分可以選擇放棄囉~」

 

「絕對...不放棄!啊!!」再次衝上去。

 

「真是不死心。」

 

海翼依然輕輕鬆鬆閃過流架的攻擊,再還擊。

 

倒數30秒就11個小時了。

 

「剩下15秒囉!」

 

「我說...過..了,我...不會放...棄的!」

 

咚~11小時過了。

 

流架已經快站不起了,海翼還是老樣子。

 

「你為什麼那麼堅持?」

 

流架藉著劍支撐自己「..承諾..」

 

「什麼?」

 

「因為..我答應..過她,要一直在..她的身..邊。」

 

「她?」

 

「她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不能輸!」

 

還有15分就12個小時了,流架把希望都放在這最後一次的攻擊,海翼露出了微笑。

 

擋住了流架的劍,他用食指把流架推倒,流架就這樣倒了下去,昏倒前似乎聽到,一句話...

 

You win....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