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9.jpg  

 ╳×

 

  京子本來是牽著結衣的手,結果走進去發現裡面暗的可以時,改成抱著結衣著手臂了。

 

  「京子,沒問題嗎?」

 

  「當、當然!完全沒問題!!!人家都叫我膽子大的京子大人!」

 

  結衣覺得自己已經無法讓京子選擇回頭了,只好帶著有點愧疚的心情走進去。

 

  「哇──!!!」

 

  「啊──!!!」

 

  「等──」

 

  一條路上充滿著,一瞬間出現三種不同的聲音,扮鬼嚇人的工作人員的叫聲、被嚇到的京子的大聲的尖叫聲、被嚇到的京子給緊緊環抱脖子住的結衣。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京子拼命的緊抱著結衣。

 

  「他不會過來的,你放心。」

 

  被緊抱著而不知所措結衣,有點混亂的腦子拼命找著安慰人的話,而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跟人有親密接觸的關係,結衣覺得自己有點臉紅。

 

  「結衣!結衣!」

 

  「沒事,快到出口了再忍耐一下,別張開眼睛哦。」

 

  結衣雖然想要快點帶京子走向出口,但無奈被京子緊緊抱住的姿勢,連走一步都覺得很困難。

 

  「啊…沒辦法了……」

 

  結衣把京子整個人橫抱起來,比一般女孩子輕的京子的體重對運動社的結衣來說根本不算什麼,輕輕鬆鬆的就帶到了出口。

 

  「抱歉…我不該帶你去鬼屋的。」

 

  京子搖搖頭。

 

  「我本來是不怕的,但是因為有一件事發生之後我就有點怕黑的地方。」

 

  「一件事?」

 

  「嗯,一件我不記得的事,我只知道之後我開始害怕很多事情。」

 

  稍微回神之後才發現自己還被結衣抱著,而且還是公主抱。

 

  「那、那個,我沒事了!結一可以把我放下了!」

 

  「嗯。」結衣放下京子,帶他到飲料店前面買了杯飲料讓京子冷靜一下,雖然他沒發現京子已經早就忘了剛剛在鬼屋嚇到的情緒,反倒是對剛剛結衣抱著自己的動做害羞了臉。

 

  「歲納同學!」

 

  突然有個男同學從後面大叫著京子的名字,京子有點厭惡的表情往後轉,結衣跟著轉頭,但是臉上保持著面無表情。

 

  「我一直在找你呢!歲納同學!」那個少年紅著一張臉有點喘的對著京子燦爛的笑著。

 

  「可以的話我真希望不會被你找到呢,茶山同學。」京子保持著笑容好像自己剛剛說著是"今天天氣真好呢!"似的開朗的話。

 

  「啊…今天依然這麼傷人,真是太好了。」

 

  ──一點也不好吧,你這個被虐狂。

 

  結衣在心裡小小的吐槽著。

 

  「對了…」茶山剛剛一直有發現京子的身邊站著一個不識相的男人,「這傢伙是誰啊?」

 

  「他是──」

 

  「他該不會再騷擾歲納同學吧!可惡!你這小子給我過來!」

 

  ──不僅被虐還有妄想症嗎?你才是騷擾狂吧!

 

  結衣無奈的小小嘆了口氣。

 

  「你竟然敢無視本大爺的存在!」

 

  「吵死了,你這個變態。」

 

  「變、變態?!!」

 

  「在問別人是誰之前先報上自己的名字是基本禮貌吧。」

 

  「你這傢伙……本大爺就是鼎鼎大名的茶山岡太!高成高中全年級的第三名!怎麼樣?!怕了吧!」

 

  ──第三名有什麼好炫耀的啊……

 

  茶山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看在結衣眼裡,深深得覺得這傢伙根本就是白癡。

 

  「而且我還是歲納京子的第一追求者!」

 

  「追求者?」

 

  「對!誰也別想根本大爺競爭歲納同學的男朋友位置!」

 

  「哼…」

 

  「你、你居然用鼻子嘲笑我?!!」

 

  「啊…原來我笑出來啦,真糟糕。」

 

  「當然糟糕!你混蛋!」

 

  「不笑不行,你想追求京子你也不問問他有沒有男朋友嗎?」

 

  「當然沒有!上個月我才問過歲納同學的!」

 

  ──原來騷擾行動是近期開始的嗎?

 

  「那這個月呢?」

 

  「你、你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我…就是京子的男朋友。」

 

  「少、少騙人了!你這個來路不明的傢伙怎麼可能是歲納同學的男朋友!」

 

  結衣走到京子的後面,環繞著她的脖子,把下巴壓在京子的頭頂上,舉止極度親密。

 

  「吶,京子,這傢伙不信耶,怎麼辦?」

 

  「等、結…結一。」

 

  「那我想只好這樣子了。」

 

  結衣在眾人面前輕輕的吻了一下京子的嘴角,帶著邪笑地看著茶山,一把拉過京子把他擁在懷中。

 

  這舉動引發了眾人的喧嘩,歡呼聲裡頭還夾帶著嘆氣聲。

 

  「這樣還不信嗎?難不成要我在你面前做更進一步的事嗎?」

 

  京子脹紅了臉的緊抓著結衣的衣服。

 

  「不過我們才剛交往而已,還沒做過接吻以外的事,所以只能夠證明到這樣了哦,這樣你可以放過我家的京子了嗎?」

 

  結衣看著一臉絕望的茶山,估計他死心,已經不會再繼續纏著京子了。

 

  「那我們先走了,告辭。」

 

  結衣就牽著京子的手走掉,京子始終因為剛剛的吻而讓腦袋一直處於混亂當中,紅著臉的只能任由結衣帶著自己。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嗨!大家好,我是海,不知不覺又開始日更了呢,是說我最近一直被說很壞,但也不過就是愛挖坑罷了,不過也差不多要來補了,所以近期看到我應該不會再挖了,要不是出短篇就是更文了,這樣有沒有善良一點點點點點了wwwwwwwww?

  那麼這一篇稍微有點要帶入劇情中了,不過還是得先讓我拖個小戲wwwwwwww

  那麼,依然有問題可以回覆問我!有錯字就不要在意了!(不愛校稿)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