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02.jpg  

 ╳×

 

  結衣把京子帶到屋頂,那是京子說的,人最少出現的地方。

  「抱歉…」放開她的手之後,結衣輕聲的對著京子說著。

  「欸?」

  「抱歉剛剛做了那種事……」結衣微紅著臉的推了推那不習慣戴著的眼鏡。

  「不…都是為了幫我,所以才害結衣……」因為結衣提起又紅起臉京子,緊張地低著頭緊抓著外套的衣襬,「你也是不得已才……」

  「或許不能說是不得已,應該說是我自己想這麼做的……」

  京子疑惑抬起頭,眼前的結衣一手摀著自己的臉,卻掩蓋不了潮紅的臉頰。

  「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你了……」

  結衣其實一點也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她們也只認識了沒幾天,一開始就沒有任何反感的感覺,讓她有點相信自己對眼前的這個女孩一見就傾心了。

 

  因為結衣的告白讓京子的臉頰更加紅潤了,京子把手貼覆著臉頰,似乎都感覺到熾熱的體溫。

  「我、我一定讓你困擾了吧……」

  「沒有!」京子緊握著結衣的手,「我、我也喜歡你!」

  京子覺得這可以稱為命運,發燒暈倒遇見結衣是命運,心裡對夢中的人不再思念也是命運,甚至覺得夢中的那個人就是結衣,她們註定要相遇的。

  戀情一瞬間就聯繫在一起了。

  結衣看著京子,兩個人臉都很紅,體溫很高,牽在一起的手都在顫抖著。

  結衣把眼鏡拿了下來,緩緩地把臉湊到京子的面前,京子看著結衣的臉越來越近越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跳出來,卻覺得時間好像就停在這一秒似的。

 

  閉上眼睛、鼻尖輕觸、兩手緊握,吻不再只是落在嘴角,輕輕的印在唇上,那種觸感比什麼都還要深刻。

  輕輕的吻了一下,結衣稍稍拉開一點距離,睜開眼的看著京子,同時京子也睜開眼的看著自己,四目交接的瞬間,京子放開結衣的手。

  雙手環繞著結衣的脖子抱著她,結衣把手環繞著京子的腰,用最近的距離感受對方的體溫。

 

  「我愛你,京子,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京子有注意到結衣平時冷靜的語調中藏有一種緊張地顫抖,而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的卻因為結衣的告白感動的落下幾滴眼淚。

  「我願意…我也愛你,結衣!」

 

  一個吻可以傳達多少情意?

  一個吻不夠傳達我滿腔的情感,那我就再用好幾倍的吻傳達我的愛,只要能讓你明白,這根本就不算什麼。

  在屋頂上擁吻的兩人,正專心地傳達自己對對方的愛。

 

 ╳×

 

  我們明明不曾相識過,但是為什麼卻對彼此那麼熟悉呢?

  我甚至覺得是上輩子的延續,或許我們上輩子也是一對,牽著手過一生的戀人。

 

 ╳×

 

  「京子,你今晚要留下來嗎?」

  「嗯,我們學校雖然是住宿制但是假日是沒有強制留宿的,也已經跟家裡面說了今天要住在朋友家裡了!」

  「這樣啊……」結衣邊說著邊伸出手對京子開始性騷擾。

  結衣的手指輕輕地依照京子的唇形撫摸著,熾熱的體溫從嘴唇傳到手指上。

  「結衣……」京子微紅著臉的叫著。

  「嗯?」結衣心不在焉的發出疑惑聲。

  「你在做什麼?」

  「我在想…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吻你。」

  結衣露出有點壞心的笑容,果不其然京子的臉立馬紅了起來。

 

  京子抓起結衣的手,用力的捏著剛剛隨著自己的唇線移動的手指。

  「結衣真的很愛說一些令人害羞的話……」

  「不喜歡?」結衣故意的露出傷心的表情。

  「才、才沒有…不喜歡……」京子嘟著嘴有點喃喃自語的說著。

 

  ──真是、太可愛了啊……

  結衣向前傾,吻著那不斷誘惑著自己的雙唇。

 

  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

 

  『結衣…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不能……』

  不能?!你講清楚!

  『我…你阿……』

  什麼?!我聽不見!我聽不見啊!

 

 ╳×

 

  半夜的時候結衣從夢中驚醒過來,剛剛那個夢很奇怪,非常的奇怪。

  那個在黑色的房間裡頭,那個正縮成一團的哭泣的女孩子說的話自己卻不管怎樣都聽不清楚,而且那個聲音非常的耳熟。

  找不到思緒的結衣,轉身側躺,剛好本來睡在旁邊的京子也翻身直接鑽進結衣的懷中。

  結衣溺愛的笑了笑,把京子緊抱在懷裡,繼續閉上眼睛尋找夢境。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嗨,大家好,我是海,緩慢更新中呢,好像真的開太多坑了,哈哈~

  那麼這一篇大家看得有沒有頗混亂,應該還好吧,不過重點劇情還在後頭,一切的梗都被我放在後面了!

  好的,我已經想不到該寫些什麼了,所以後記結束!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