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5.jpg  

 ╳×

 

  京子醒過來的時候外頭的陽光非常的耀眼,但是比不過那個自己的頭壓在她的手臂上的人臉上的笑容。

  「早安,京子。」

  「早安……?」

  ──為什麼是疑問句呢?

  剛醒來還迷迷糊糊的樣子,看在結衣眼裡倒是可愛到讓自己想要笑。

  事實上是,已經完全笑出來了。

 

  「啊!結衣!」

  「嗯,我是結衣。」

  「我住在你家!」

  「嗯,你住在我家,完全醒了嗎?」

  「嗯。」

  結衣起身,京子也跟著起來,結衣拍了拍京子的頭,溺愛的說,「如果還睏的話就在睡一下吧。」

  「不用了啦!」京子燦爛的笑著說,「要睡覺的話上課時間多的是!今天是要陪結衣的!」

  結衣愣了一下,緩緩的說著,「你真的是學年榜首嗎?」

  「是啊!」

  ──天才真是恐怖的東西。

  雖然這樣子想著,不過京子剛剛那一句『今天是要陪結衣的』倒是讓結衣心裡開心了不少。

  「總之先去刷牙洗臉吧。」

  「嗯!」

 

 ╳×

 

  「京子你中午想要吃什麼?」

  結衣與京子兩人正在超市裡頭買著中午午餐的材料,一個人拿著籃子仔細的看著上頭的標價,另一個則是一直吵著要買東買西的,與其說是像夫妻出門買菜不如說事有點像媽媽帶小孩出門。

  「咖哩!」

  「咖哩啊…那要買香腸呢……對了,京子,我做的咖裡的肉是用香腸的哦。」

  「嗯!因為可以放的比較久也比較便宜對吧?」

  「你怎麼知道?」

  「欸…?」京子想也沒想就直接脫口而出,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好像有聽過別人說過的樣子,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知道的了。」

  「這樣啊。」

  「對了結衣!我想要吃冰淇淋!」

  「…萊姆葡萄口味嗎?」

  「你怎麼知道?」

  「呃…就自然而然就……」

  兩個人突然站在原地面面相覷的疑惑著,之後還是決定不管了。

 

  回到家裡之後,也吃過了午餐的咖哩,京子在結衣洗碗的時候無聊的在房間裡頭尋寶著,本來想找找看有麼有什麼相簿之類的或是找找有沒有什麼祕密書本之類的,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大部分不是書就是漫畫、跟電玩,不過倒是找到另一個奇特的東西。

  「玻璃瓶?」

  京子疑惑的看著那個精美的盒子裡頭放著的玻璃瓶,盒子裡頭還有海棉之類的東西保護著以防瓶子會摔破,瓶子裡頭裝有著透明的液體。

  「裡面裝著什麼呢?」

  「裡面裝著眼淚哦。」結衣突然從後面走了過來,說著。

  「眼淚?」

  「在我的印象中是這樣的,但是我也不記得這個東西是怎麼來的,只知道我很寶貝這個玻璃瓶。」

  「怎麼會不記得?」

  「對了,我還沒跟你說過。」

 

  「我曾經出過車禍,所以沒有高中以前的記憶,應該說只有對人失去記憶除了家人跟親戚以外的人我都沒有印象,雖然對日常生活並沒有影響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要知道一些事情,不過家人倒是都不肯告訴我就是了。」

  京子揪著臉往結衣的方向走過去,突然用身體磨蹭結衣,弄得結衣咯咯的笑著。

  「我也有一樣的情況呢。」

  「嗯?」

  「雖然我是只忘記了一個人,她好像是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的人,我們總是在一起但是有一天我就再也想不起跟她有關的事情了,找不到跟她有關的任何東西、問其他人也都一臉為難的說不知道,害我還以為那個人是我自己製造的幻想中的朋友呢!」

  結衣聽著聽著就伸手抱住京子,學她剛剛那樣著磨蹭京子,京子笑著看著結衣那張因為做著不習慣做的事情而紅著的臉頰。

 

  她們一瞬間都覺得自己比想像中的更加的喜歡對方。

 

 ╳×

 

  結衣跟京子站在高成高中的校門口,送京子回宿舍的時候結衣總會帶上帽子跟平光眼鏡,本來就穿的有些中性的衣服再加一件大件一些的外套就看不太出來是個女孩子了。

  防止被認出是女孩子都是為了對付那個纏人的茶山同學。

 

  「歲納京子!」

  突然一個大聲的音量叫著京子的名字,嚇的結衣轉頭過去,反觀京子倒是已經習慣的笑了笑的轉頭過去,有段距離的兩個身影就佇立在眼前。

  「綾乃!千歲!」京子也大聲的回叫著那兩個人的名字。

  面對兩個從未見過的人,結衣卻覺得有些熟悉。

  「她們是你的朋友?」

  「嗯!從中學就認識了。」

  「這樣啊……」

 

  就在她們走到自己跟京子的面前時,結衣為了禮貌拿下了帽子像綾乃跟千歲打招呼,但是她們兩個卻像是看著了鬼神似的瞪大了雙眼。

  「船──」綾乃正愣著無意間想要念出結衣的名字的時候,被千歲用手摀住嘴。

  「你好!我們是歲納同學的朋友,她是杉浦綾乃,我是池田千歲。」

  「你們好,我叫船見結衣。」

 

  ──果然就是船見同學本人……

  千歲第一次覺得命運真的很愛捉弄人。

  尤其是最愛捉弄著眼前這兩個人。

 

  「千歲…她們……」

  綾乃跟千歲先行走進了校門口,走了一段距離之後回頭看著還在校門口講話的京子跟結衣。

  千歲伸手握住綾乃的手,「沒事的…我們相信她們吧。」

  「嗯。」綾乃回握著千歲的手。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現在正處於日更計畫的準備期,累死人了!!!真的不想幹但是還是得做!

  那麼這一篇,大家不知道有看有沒有懂呢!反正等到全部都看完應該就會懂了,應該!

  那麼最近有感覺到身體被自己快要玩壞的感覺,我想我得調整一下自己的作息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