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74.jpg  

 ╳×

 

  回到家中的律,把東西隨意的丟在地上,大一過後決定不再住宿,每天都騎著機車上下課。

 

  「溫柔嗎?」

 

  律淡淡的露出笑容,但是卻皺著眉頭。

 

  「可是溫柔只會傷害到自己的啊!」

 

  自嘲般的笑了笑。

 

 ╳×

 

  「啊啊~早上沒課啊~」

 

  在校園步道上的律漫無目的的走著,正想著要不要趁著上課前的空檔找個板凳睡一下,但是又怕睡過頭。

 

  「啊!律!」

 

  突然耳旁傳來一個聲音。

 

  「菖?」

 

  律輕聲的叫著那個有著金色微卷的髮絲的少女,菖小跑步的到了律的旁邊。

 

  「王子殿下好像很想睡嘛~」

 

  「可以不要叫我王子殿下嗎?每個人都這樣叫,老實說有點……」

 

  又不是中世紀住在高貴城堡中每天等著美女公主送上門王子。

 

  「不喜歡?」

 

  「與其說是不喜歡,不如說有天我問你我叫什麼名字,你還會回答我『你不是叫田井中王子。』之類的。」

 

  「哈哈~不錯啊!田井中王子~」

 

  菖被律發出像是要模仿自己的奇怪聲音戳中的笑穴。

 

  「笑的太過分了吧……」

 

  低著頭看著笑到停不下來的菖,突然要抬頭的一瞬間眼睛飄到附近有令人注意的兩個人。

 

  「菖,這邊。」

 

  拉著笑的不行的菖走向了兩個有著黑色頭髮的女子旁,靠近他們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小傢伙沒看到。

 

  「這孩子是誰呢?晶的小孩嗎?」

 

  停下笑意的菖對著有著一頭刺蝟頭的晶嘲弄著。

 

  「才不是哩!是迷路的孩子啦!」

 

  有著一頭長長的深藍色頭髮,漂亮深邃的紫色眼眸卻帶著淚珠。

 

  「怎麼了?小公主,被兩個恐怖的大姐姐給嚇到了嗎?」

 

  律蹲了下來刻意放輕語氣對著那個孩子說著,右手的食指輕輕的扶著她小小的手。

 

  「你叫什麼名字呢?」

 

  「……盈。」

 

  「這樣啊,原來是盈公主。」

 

  律一把就把盈抱了起來,讓他小小的身體坐在律的手臂上然後另一隻手撐著不讓盈向後倒,盈也像是信任著律一樣輕輕的抓著律身上的白色襯衫。

 

  「那麼盈公主剛剛果然是被兩個恐怖的大姐姐給嚇到了嗎?所以才會哭?」

 

  盈沒有講話只是輕輕的點頭。

 

  「誰恐怖啊!」

 

  晶紅著臉帶著怒氣的吼著,反倒是讓盈更用力的鑽進律的懷抱中。

 

  「哦哦~恐怖的晶怪獸攻過來了!菖騎士預備攻擊!」

 

  「哦哦!」

 

  配合著律的搞笑功夫,菖毫不猶豫的對著晶使出手刀。

 

  「盈公主就讓我和律騎士保護!」

 

  如此一來兩人的配合果然讓盈破涕而笑。

 

  「你們兩個……」

 

  晶的額頭上暴著熟悉的青筋。

 

  「話說回來,這孩子到底是誰的小孩呢?」

 

  「他應該是三橋教授的小孩。」

 

  一直默默的站在旁邊看著晶被律和菖兩人欺負的澪說著。

 

  「是文學系的三橋教授嗎?」

 

  「嗯。」

 

  「那好吧,只好由我護送盈公主回到城堡啦!菖騎士就留下來對付兩隻大怪獸!」

 

  「等等!律!」

 

  看著即將離開的律,澪突然叫住他。

 

  「沒關係,你們等一下都有課對吧?我自己去就可以了,用不著擔心,小澪。」

 

  律帶著平常時用來招呼粉絲的淡淡笑容對著澪說著,然後就抱著盈離開。

 

  「那傢伙平常屌兒啷噹的,倒是很會哄小孩子嘛,他從以前就這樣嗎?」

 

  晶在律走遠之後說著。

 

  「嗯。」

 

  沒錯,律從以前就是這樣,個性大喇喇的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對什麼人都可以開玩笑,對什麼人的禮物都可以輕易收下,好像全世界就算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都跟他沒有關係一樣。

 

  唯獨那件事以外。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的比較短喔。。。是說我都沒有檢查就放上來有點。。。失責嗎?

  那麼我等著星期天去台北玩!!是說我是考生吧。。。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