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54.jpg  

 ╳×

  「Taitsu。」
  「嗯?」
  Taitsu坐在椅子上看著最近新進的偶像劇的劇本,聽見真名的聲音而稍微移開視線。
  「你真的要接這一部片?」
  沒有開口回答真名的問題,只是展露出大大的笑容。
  「沒問題嗎?」真名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都過了一年了,我也差不多該把別人欠我的一次拿回來了吧。」
  真名微微皺著眉頭。
  「抱歉,真名。」
  真名走近Taitsu的位置,左手用力的壓在Taitsu的頭上左右來回揉亂他那柔順的髮絲。
  然後再桌上放上另一本劇本,轉身走出休息室。
  Taitsu看見真名離去的背影,淡淡的笑了笑。

  真名是他唯一僅有的可以信任的四個人之一,而他對他的信任不是用言語就可以說清楚的。

 ╳×

  「天大的消息啊!!!!!!」突然有一個激烈的叫聲衝入教室,充斥在教室周圍。
  「Taitsu決定在我們學校拍攝最新偶像劇!」
  「什麼──!」

  轟動全N女子大的新聞就在這一天爆發啦!

  「更重要的是!Taitsu明天就要來拍攝了!」
  此話一出更加驚動了全N女子大學裡裡外外。

  ──Taitsu……要來!?
  坐在位子上的澪愣愣的呆住。

 ╳×

  今日的N女子大學的門口一直都非常的熱鬧,拿著支持的牌子的人有一大堆,站在校外的人也非常的多,但是能進校門口的人只有持有學生證的學生,因此有些人恨不得立刻轉進這所學校,只因為某個超級偶像。
  「果然選擇側門是正確的。」
  憑著工作人員的證明證跑進校園中的人,他穿著白皙的排汗衫和棕色的薄連帽外套跟有些鬆卻很合身的牛仔褲,一頭棕色的髮絲被藏在帽子下的白色頭巾後方,明亮的雙眼被墨鏡擋著。
  「好啦,距離拍片時間還有一個半鐘頭先隨意逛逛好了。」
  「我說超紅演員Taitsu你這麼早到做什麼?」旁邊站了一位綁著雙馬尾的小個子女孩,一頭黑色的髮絲隨風飄揚著。
  「早到可是最基本的禮貌哦~梓~」
  「那為什麼要找我來啊?!」
  怒氣表現在梓的臉上,今日是假日,對於明明可以在家裡休息卻在一大早就被吵起來,目的竟然是要陪偶像明星逛逛。
  「不要生氣嘛~會長皺紋哦~」
  「你……」
  「因為真名還要處理一些事情不能陪我來啊~所以就拜託梓你啦!」
  「你還可以找別人吧!」
  「我不想要啊~」
  「……」
  「好啦~梓~走吧!」
  拖著心不甘情不願的梓走在N女子大學的校園。

  「好無聊……」
  「你活該!」
  走著走著,其實校園裡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為了拍攝那所有年代價值又有知名設計師設計的校舍跟教堂以外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觀光,但是偏偏現在又不能靠近那邊要不然就會被圍在那裡不知道等了多久的學生粉絲給發現。
  「吶~梓~」
  「嗯?」
  「你好像一直都這麼矮。」
  「你可以再沒禮貌一點!」
  嘟著嘴的偶像明星用著絲毫沒有優雅可言的步伐走在路上,突然腳步卻停下來。
  「怎麼了?」

  梓突然隨著他的視線看向前方,一群走了過去裡頭有個黑色長髮的女子走了過去而她那的美麗的外貌卻令人熟悉不已。
  梓轉過頭望向Taitsu,但是被墨鏡擋住讓梓看不清的他的表情。
  「是梓喵!」
  突然其中一個有著棕色髮絲的少女衝了過來,表情興奮的像是看到什麼珍奇異寶。
  「啊啊~怎麼呢~梓喵~」
  在梓愣住的同時旁邊那位裝扮得讓人看不出來是誰的大明星則是幸災樂禍的看著災難降臨在梓的身上。
  「唯前輩……」
  唯一把抱住那好久不見的後輩還不忘磨蹭著。
  「快放開!」
  一開始本來打算不理她,但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公眾場合旁邊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所以才開始反抗。
  推著唯的臉時,那一群人就出現在面前。

  「這孩子好可愛哦~」一頭金色捲髮的少女看著梓說著。
  「可愛吧!她就是我們的後輩,梓喵!」
  「梓喵?」
  「那個!我叫做中野梓!」
  「那為什麼叫梓喵呢?」
  「呃……」
  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跟眾人解釋因為被學校的那個音樂老師送了個貓耳當禮物,被強制戴上之後又被迫講一聲『喵』而導致這個綽號產生。

  「反正一定是唯那沒有品味的取名吧!」旁邊一個有著黑色刺蝟頭的人說著,臉上還不忘帶著嘲弄的笑容。
  「梓喵這個暱稱明明就很可愛!」
  「對阿~很可愛~」站再刺蝟頭旁邊的高個子少女帶著甜美的笑容說著。
  「對了!對了!梓喵,這個是小晶、小幸還有小菖!」
  「你好,我是林幸,他是吉田菖還有和田晶。」剛剛那位高個子女孩說著,指了指旁邊金色捲髮和黑色刺蝟頭的少女。
  「你們好。」
  「對了,小梓,這位是……」
  剛剛一直站才旁邊的紬看了看站在梓身邊的高個子,發現是不熟識的人。
  「你們好,我是梓的朋友,我叫做……」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哈哈,終於出了K-ON的!!!不過我說大家好像比較想要看『寄生』的樣子。。。- - 我也是很苦惱的,我功課都還沒寫ㄟ。。。

  不管啦!已經連續好幾天有更文了!!再接再厲!!畢竟週年日要來了!!!!

  那麼,要去趕文、趕功課、趕著玩。。。(最後一個怪怪的。。。)

  那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