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89.jpg  

 

  還是沒有辦法忘記,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我依舊只想著那個身影,那個在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身影。

 

 ╳×

 

  「笨蛋涅吉,想他的話不會去找他嗎?」

 

  這是我青梅竹馬的阿妮亞聽到我第一千零二十五次的嘆氣後說的話,而這句話他也說了四百二十一次了。

 

  我,涅吉.史普林菲爾德,今年十八歲,居住在英國威爾斯,完成魔法學校的修行已經過了八年了,現在在家鄉接著跟魔法有關的工作。

 

  而在坐在我對面的阿妮亞,全名為安娜.可可洛瓦,是我的兒時玩伴,大我一歲。

 

  「就是因為沒辦法,所以才會一直嘆氣啊。」我反駁似的說著。

 

  「什麼沒辦法,我看是因為你看到他之後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吧!」

 

  被他說中心聲的我,選擇沉默。

 

  「算了,我已經跟你這個笨蛋說過很多了,剩下的你就靠自己吧!」

 

  他起身向著跟他揮手的男人走了過去,那是他的男朋友,也是個魔法師而跟他在一起的阿妮亞目前算是我的戀愛導師,雖然是他自己決定的…不過他說的話也是有幾分道理。

 

以前的阿妮亞曾經跟我告白過,但是我沒有接受,因為我心裡有個人,這樣對他來說並不公平,而他也知道我心中有個人所以他打算跟我告白完後就讓這件事結束,那時候的我跟他說了句「對不起,謝謝你」。

 

  雖然現在我還是很謝謝他。

 

  「要回去嗎?」

 

  我對著天空問,對著自己問,雖然心中早已有答案。

 

 ╳×

 

  「對了!都過了八年了,他應該不可能會在麻帆良學園吧!」

 

  涅吉,目前人在日本麻帆良學園大門前。

 

  「小剎,你看那個人是不是長的有點像涅吉。」

 

  「嗯…好像有點像,不過涅吉老師應該在英國才對。」

 

  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疑惑的把頭轉向聲音的來源。

 

  欸?那兩個人好像是木乃香同學跟剎那同學嗎?

 

  「木乃香同學?剎那同學?」我疑惑著叫著名字。

 

  「真的是涅吉!」木乃香興奮的叫著。

 

  「為什麼涅吉老師會在這呢?」剎那在一旁看著木乃香興奮著拉著涅吉時問著。

 

  「這個嗎…有、有點事。」

 

  我看著後方,沒有那個熟悉的人影,有點失望。

 

  「明日菜現在沒有跟我們在一起,他要上班。」

 

  突然木乃香同學小聲在我的耳邊說著。

 

  「欸!?」

 

  我僵硬的轉頭看著她,他的表情好像一副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其實我跟小剎會在這裡是因為阿妮亞打電話說你來日本所以叫我來帶你去見她,不過小剎不知道這件事所以涅吉不能跟他說哦。」

 

  原來是阿妮亞…我還以為怎麼會這麼巧。

 

  等一下!這麼說的話…木乃香同學不就…什麼都知道了?

 

  「我什麼都知道~」

 

  果然!!

 

 ╳×

 

  「木乃香同學。」

 

  「涅吉,怎麼了?」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啊?」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走著,不過過了八年了,我也不太記得這邊的路。

 

  「要去吃飯啊。」

 

  吃飯啊…的確是到了晚餐時間了,不過為什麼我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到了。」

 

  「木乃香。」

 

  我看見了…那個心中一直想著的那個他,神樂坂明日菜。

 

  他變了,看起來比以前更成熟了,但是臉上的笑容還是依舊,也不綁雙馬尾了改成了單馬尾,只是頭上的髮飾依舊是隆道送她的那一個…

 

  「欸?!這是涅吉嗎?」明日菜驚訝的說著。

 

  「很久不見了。」我抱著平常的語態說著。

 

  「是呀,的確蠻久了。」

 

  「好了,我們進去再說吧!」木乃香對兩個還在寒暄的人說著。

 

 ╳×

 

  怎麼會變成這樣?!

 

  在木乃香同學去化妝室且剎那同學去接電話後只剩下我跟明日菜在餐桌吃著飯。

 

  重點是現在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涅吉。」

 

  「什、什麼事?」明日菜突然叫我的名字害我嚇一大跳,說話變得有點口吃。

 

  「你不是在英國嗎?怎麼會來日本?」

 

  「因為…這、這…有點事要來日本辦!」總不能告訴你我是來找你的吧!

 

  不行了,我拿起旁邊一杯水快速的喝下去。

 

  「涅吉!那是!」

 

  奇怪…我的頭怎麼暈暈的,這杯水這麼喝起來怪怪的啊?

 

  「明日菜……」

 

  不自覺得叫著他的名字,然後我好像靠近他,之後眼前就一片黑……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明日菜帶著跟剛剛涅吉同樣的心情在心中疑惑著。

 

  他看著現在躺在自己床上的那個傢伙,臉上有點不滿。

 

  突然想起剛剛的事…

 

 ╳×

 

  拖著剛剛把酒當成水喝下去的笨蛋到自己家。

 

  「那就讓涅吉睡在明日菜的房間吧!」木乃香帶著詭異的笑容說著。

 

  「為什麼!?」

 

  「反正你們以前也常睡在一起嘛。」

 

  「現在不同了啊!」也不想想都過了這麼多年了。

 

  「放心吧,涅吉是英國來的紳士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

 

  木乃香竟然很不負責任的對我這麼說!

 

  也不想想這個英國來的紳士剛剛喝醉後強吻我耶!雖然你跟剎那都不知道…要不是因為這間房子是校長聽到你說要待在這裡時買來送你的再加上你說可以不用繳房租,我才不會聽你的話哩!但是為什麼這麼剛好只有三間房間啊?

 

  「算了,沒辦法…」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他強吻,總比以前學園祭時後的舌吻好…

 

  算了!我不要想了!

 

 

  躺在涅吉旁邊心裡想著還好這是雙人床的明日菜轉過身看著睡著的涅吉。

 

  伸手捏著他的臉頰看著他因為因為臉被拉著而皺著的眉頭,不經覺得好笑。

 

 

  你果然來是跟以前一樣…雖然個子變得比我高了,這張臉也有變得比較帥了,但還是有些地方跟以前一樣。

 

  「笨蛋。」

 

  幹麻跑來日本啊?在英國過的不好嗎?

 

  雖然我有點高興…但是我怕我一看到你那種感覺又會冒出來然後就會淪陷下去,你不知道我拼了命想忘記你嗎?但是我依舊忘不掉,不知道為什麼,我…忘不了。

 

  我明明喜歡就是年紀比我大看起來既成熟又穩重的男人啊,為什麼會你這種小鬼念念不忘呢?

 

  我到底…怎麼了…?

 

 ╳×

 

  「嗚…」

 

  奇怪…頭好痛喔,這裡是…哪裡啊?

 

 

  總覺得自己抱著不知名的東西的涅吉,低頭一看。

 

 

  欸!?明日菜怎麼會在這裡!?不對!這裡應該是明日菜的房間吧!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記得昨天我好像喝了一杯奇怪的水…那該不會是酒吧!

 

  不對,我應該先放開明日菜才對!

 

 

  本來想放開明日菜的涅吉,發現自己的手臂正被明日菜的頭壓著。

 

  為了不吵醒明日菜的涅吉決定放棄,就連轉身他也沒這麼做,就只為了不吵醒明日菜,深怕只因為一個動作就會吵醒她。

 

  就這樣保持著相同的動作,看著他。

 

 

  果然…比記憶中的你更成熟了,明明…把頭髮放下看起還比較好看,為什麼要綁起來呢?只因為…那個髮飾是隆道送的嗎?

 

  我在幹麻啊?竟然因為自己的想像受到打擊…

 

  不過…以前我總是給你添麻煩,但是每次我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你總是第一個知道…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看透我的心…

 

  在我一直追逐著爸爸的背影時,你總是提醒我不要忘了周遭這些幫助我的人,我在追逐著爸爸的身影時,你也總是陪著我,在我追到爸爸的身影時,你也只是笑著,待在我的身邊。

 

  在我心中充滿著對爸爸的景仰時,你知不知道你我心中也佔了一席之地?

 

  但是我卻只能看著睡著的你在心中告白。

 

  「嗚…」

 

  突然醒來的明日菜抬頭一望,看到一個男人在自己眼前而且還在床上。

 

  「哇…嗚。」

 

  反應過來的涅吉在明日菜放聲大叫前先捂住即將尖叫的嘴。

 

 

  蠻柔軟的…不對啦!

 

 

  「是我啦,涅吉。」

 

  「原來是你…害我嚇一跳。」

 

  嚇一跳的是我吧,突然張開眼睛而且差點尖叫…

 

  看著他起身,望著他剛剛當作枕頭的手臂,心中有點失落。

 

 ╳×

 

  「那麼…等一下就請明日菜帶涅吉去逛逛吧!」

 

  吃完早餐後,木乃香同學突然說了這句話。

 

  「為什麼?那你跟剎那…」

 

  「等一下,我跟小剎有點事,反正你今天放假嘛,拜託囉~」

 

  明日菜話還沒說完就木乃香同學反駁了。

 

  雖然我很高興木乃香同學的提議,但是這該不會是他跟阿妮亞的陰謀(?)吧!

 

 ╳×

 

  因為剛剛木乃香同學的提議,現在我跟明日菜正在路上逛逛。

 

  但是我心中一直想著剛剛出門前木乃香同學小聲對我說的話。

 

  『涅吉就好好的明日菜約會,然後再告白~』

 

  「…吉、涅吉!」

 

  「什麼?!」

 

  「你怎麼了嗎?」

 

  「呃…我沒…我有點渴,我去買飲料!」

 

  隨便的掰了一個藉口,就這樣逃走…

 

  我還真是…沒用…

 

  「先生,你的飲料好了。」

 

  「嗯。」

 

  「謝謝惠顧。」

 

  一轉身,只看到…明日菜跟一個男人在說話…

 

  那個是…隆道!

 

  明日菜的表情似乎有些高興,眼神中似乎透露著一些情感,是愛情嗎?我不知道。

 

  但是我心中卻有著一種很討厭的感覺,是忌妒嗎?我想是吧!

 

  想阻止這種感覺卻又徒勞無功,就像是八年前看著明日菜被隆道拒絕後哭泣的臉,這種感覺…就像是有東西壓在胸口一樣…很難受。

 

  真的很不想…再看到她跟他看起來這麼親密的樣子。

 

  但是我又有什麼身分能阻止他呢?

 

  『笨蛋,只要你喜歡他這不就夠了。』

 

  突然的,耳邊突然有一種聲音閃過。

 

  那是以前我正為了對明日菜到底是不是愛情而煩惱時,阿妮亞拿了一本愛情小說給他看,這就是那本小說內容中的一句。

 

 

  我喜歡他…所以吃醋、忌妒…這些負面的情感只代表著我是喜歡他的!

 

  我下意識的跑到明日菜跟隆道面前,拉走正在跟隆道說話的明日菜。

 

  還不忘的對隆道說了聲抱歉。

 

  「喂!涅吉!涅吉!」

 

  我完全無視明日菜在後方大叫我的名字,只是一股腦的拉著她向前走,我還是第一次對女性這麼不禮貌。

 

  「等等!涅吉!你要帶我去哪啊!?」

 

  我放開她,然後看著他的臉,有點生氣的臉,吻上去。

 

 ╳×

 

  怎麼突然!

 

  「不…涅、涅…吉…」

 

  被堵住的嘴,要說出一句話都很難。

 

  涅吉並沒有理會剛剛明日菜藉著呼吸的空檔說的話,只是一昧的吻著,像是要讓之間完全沒有任何距離一般。

 

 

  為什麼…突然吻了過來?

 

 

  雙手掙扎著,按照常理來說明日菜的力氣要推開涅吉應該是很容易的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明日菜就是沒有辦法…

 

  掙扎著然後停下,眼神迷濛著不自覺的雙手環上涅吉的脖子,感受到環上脖子的雙手的涅吉,更進一步的往明日菜的嘴裡伸進舌頭。

 

  兩人沉溺在對方的吻裡,直到氧氣消失時才放開。

 

  想起剛剛自己的反應的明日菜,滿臉通紅的低下頭。

 

 

  我到底怎麼了啊?居、居然不討厭他的吻甚至有點沉溺…我是不是生病了啊!?

 

  但是這個小鬼幹麻突然吻我啊!?又不是因為魔法的關係也不是睡昏了頭更不是因為醉了!怎、怎麼突然就貼上來啊!?還給我伸、伸舌頭!!!

 

  「你幹麻突然吻我啊!?」剛剛反應過來的明日菜對著涅吉大聲的問著。

 

  「因為我吃醋。」

 

  沒有什麼起伏的語調,讓明日菜有點感到…他好像在生氣。

 

  「吃醋?吃什麼醋啊?」一臉茫然的明日菜問道。

 

  「因為,我喜歡你。」

 

  什麼!?喜歡!?

 

  「不要開我玩笑!」

 

  竟然不給我說話,當我是傻瓜嗎?!

 

  「你這個小鬼,不要隨……」

 

  我話還沒說完,他竟然又貼了上來。

 

  與剛剛溫柔的吻不同,這次吻得有點粗魯。

 

  「不要…等、等…涅……」

 

  在我快缺氧前,他放開了。

 

  「不要老是把我當成小孩子!」

 

  他說的有點大聲,而我…震住了。

 

  「我已經長大了,我知道我自己的心,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從他的眼中看的出,那種專注中帶點一絲迷戀的眼神—是愛。

 

 

  手伸向明日菜的後方頭髮,解開了那用著隆道送的髮飾所綁著馬尾。

 

  看著散開的頭髮,說著:「我想要…你心裡只有我一個。」

 

  他深情的說著,彷彿在打動著我那種壓在心底對他的那種情感。

 

  「沒有隆道…沒有其他人,只有我。」

 

  忌妒,只是忌妒,這樣就足夠令明日菜感到他的愛了吧!

 

  忌妒,愛情裡的附屬品。

 

 

  他看到了?我剛剛跟高畑老師說話才會這樣?

 

  「噗…」

 

  明日菜顫抖的身體,盡量不讓聲音發出來。

 

  「笑、笑什麼?」

 

  「沒…沒啊…」

 

  顫抖著身體,忍著不笑卻也只能說出幾個字。

 

  「我可是很認著的!」

 

  我知道啊,但是看到你一臉吃醋的樣子就很好笑。

 

  那張帥氣中帶著稚氣的臉,正為我吃醋。

 

  你這個傻瓜以為我帶著高畑老師送我的髮飾就以為我還喜歡他嗎?笨蛋…你不知道我跟你從前的記憶也在這個髮飾裡嗎?

 

  「涅吉。」

 

我停止笑聲,用著比較認真的語氣叫著。

 

  「什…」

 

  在他還沒有說完話時,用手拉著他的衣服把他拉了下來。

 

  輕輕的在他的嘴唇上,親了一下。

 

  「這樣…應該知道我的回答了吧!」

 

  我竟量不讓他看到我害羞的表情。

 

  「但是,我想聽你說。」他輕輕的…說著。

 

  我拉著他的衣服,讓他低頭,然後在他的耳邊說道。

 

  「我也喜歡你啦,笨蛋。」

 

  下一瞬間,我已經在他的懷抱中了。

 

  就這樣,抱著對方,在那個記憶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身影,直到日落。

 

 

The End

 

  後記:

  天啊!我寫到接吻時怎麼一直很害羞啊!!不過涅明超有愛~

  希望赤松不要讓他們有什麼血親關係,要不然就變成近親相姦了……

  雖然是姐弟戀~但是才差五歲而已!螢跟陽一可是差了七歲耶!(我扯遠了…)

  反正涅明有愛!有很多愛!!

  去看魔法老師春季OVA,涅明真的超有愛!還有這次最新的連載,涅明+郎夏共舞!!這就是王子跟公主啊!!

  反正就是支持涅明~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