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644367.jpg  

 

  在我心中總有個位子是屬於你的,最特別的位子。

 

  但是你呢?你心中最特別的位子是屬於誰的呢?假如是我,我一定會很高興…但是就算是我好了,總有一天那個位子也會換另一個人坐,因為我們之間的線是平行的,不會有任何的交集,對吧?良守…

 

 ╳×

 

  「真是的,你是傻瓜嗎?」竟然跑步跑到一半跌倒。

 

  「少、少囉唆啦!」不滿的回嘴,卻又擔心的看著剛剛拿在手中的要給時音的起司蛋糕。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跑的那麼急了,反而被時音看到丟臉的一面,真是的。

 

  「唉~沒事吧?」

 

  「嗯…嗯。」

 

  為了轉移話題,良守站起來後馬上把手中的蛋糕拿到時音面前。

 

  「又有蛋糕了?」

 

  雖然幫他試吃是無所謂,但是他為什麼要那麼勤奮的做蛋糕啊?

 

  「良守。」

 

  「怎麼了?不好吃嗎?」

 

  「不是啦,只是…你為什麼要一直做蛋糕呢?」

 

  「欸!?因為…那個…這個…我、我想做給一個非常重要的人,所以才…」

 

  「這樣啊……」

 

  重要的人,一定是喜歡的女孩子吧!在他這種情竇初開的年紀這種話題很普遍了,但是對我而言很不是滋味,不過…我又有什麼資格說出口呢?

 

  平常已經把幫他是味道當成習慣了,突然改掉這種習慣又很奇怪,總覺得會被發現什麼。

 

  「欸,時音。」

 

  「嗯?」

 

  「那個…我、我喜…」歡你啊!

 

  「什麼?」

 

  「我…你喜歡我的蛋糕嗎?」

 

  「嗯,還蠻好吃的。」

 

 

  我是笨蛋、傻瓜、呆子,我這個沒有用的東西!!連一句我喜歡你都說不出口,本來要說出來的話怎麼又縮回去了啊!!

 

 

  「良守,沒事吧?」

 

  「嗯、嗯。」

 

 

  呐,時音。

 

  你知道我喜歡你嗎?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拒絕還是接受?你知不知道你在我的心中佔了一個位子呢?那一個最特別的位子就是屬於你的哦,我好想…這樣告訴你。

 

  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良守!」

 

  「什麼!?」

 

  「你在發什麼呆啊?」

 

  「沒、沒什麼。」

 

  他帶著疑惑的神情去尋囉,在良守的眼中似乎有點無關緊要,這就是時音偽裝的方式,裝作不在意。

 

  但假裝畢竟是在表面上,心中的那份煩躁依舊在。

 

 ╳×

 

  「唉~」

 

  依舊用著式神翹著課,看著藍天的白雲,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睡不著,閉上雙眼等待著睡意但是來卻是他的臉……

 

  反正就是睡不著!

 

  不管是數羊還是數狗,只要是能數的生物他都試過,但還是睡不著。

 

  為什麼?

 

  心中只有這三個字。

 

  是因為你嗎?時音,我真的很想很想告訴你,你在我心中的定義,但是懦弱的我,說不出口。

 

  「真是的!可惡啊!!」

 

  「喂!良守!」

 

  「哇啊啊!」

 

  「幹麻啊?看到鬼喔?」

 

  差不多了!要不是看到你還有腳我還真的以為是鬼哩!!

 

  想說沒說出口。

 

  「為什麼你在這!?」

 

  「現在是放學時間,難道你沒聽見鐘聲嗎?」

 

  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耶…

 

  「我聽到這裡有奇怪的叫聲就過來了。」

 

  奇怪的叫聲?是指我剛剛大喊的聲音嗎?

 

  「話說回來,你在發什麼神經啊?」

 

  「什麼?」

 

  「一個人在這裡大呼小叫的,該不會是被喜歡的女孩子甩了吧?」

 

  「才、才不是啦!等等…我有說過我有喜歡的人嗎?」

 

  第一秒過去了。

 

  第兩秒也過去了。

 

  等到第三秒也消失時。

 

  「我想起還有事!再見!」

 

  「時音!不准走!」

 

  用著右手緊緊抓住,不讓他逃走。

 

 

  竟然動不了,什麼時候良守的力氣變的這麼大了?

 

 

  「說清楚!」

 

  「什麼說不說的啊!」

 

  時音似乎決定要堅決反抗!

 

  「為什麼你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果然。

 

  「是昨天神明降臨,跟我說的啦!」

 

  「騙鬼啊!」

 

  奇怪了?我怎麼會說出這麼愚蠢的答案呢?是不是昨天睡眠不足啊?

 

  「反正就是知道啦!快放手啦!」

 

  聽到這句話,良守並沒有鬆手反而握的更緊。

 

  「痛…」

 

  稍微的放輕力量,但卻沒有鬆手。

 

  「知道?那你知道我喜歡誰嗎?」

 

  沉默的後面依舊是沉默,時音並沒有說話,沒辦法開口。

 

  良守的眼神有點冷漠卻又成熟在冷漠中也不失ㄧ點看著時音時的溫柔。

 

  有點看傻了。

 

  「讓我告訴你吧。」

 

  「不要!我不要聽!」

 

  第一次, 良守不管時音的想法。

 

  第一次, 良守很堅定的跟時音說。

 

  第一次, 良守面對時音,這麼有勇氣。

 

  「我喜歡的人就是你,雪村時音。」

 

  良守把時音拉進自己的懷裡,在他的耳邊輕聲說道。

 

  傻掉。

 

  彷彿全身的機能暫停運作似的,腦中只有一句話。

 

  『我喜歡的人就是你,雪村時音。』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一抹紅暈漸漸擴散。

 

  「你、你…」

 

  良守抱緊時音,依舊在耳邊說道,怕他聽不見似的。

 

  「我的心中也一個特別的位子,只屬於你的,最特別的位子。」

 

  「傻瓜…」

 

  就這樣持續這個動作一直到夕陽落下。

 

  我的心中,在最高的位子,最特別的位子,是屬於你的固定位子。

 

The End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