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29.jpg  

  「明日菜真的沒有跟涅吉老師在交往嗎?」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這傢伙只是個十歲的小鬼!」

 

  明日菜同學向往常一樣反駁著,但是為什麼這一次我心中有種不好的感覺呢?

 

  心裡悶悶的…

 

 ╳×

 

  「唉~」

 

  在我第三百一十八次嘆氣後,終於有人出現了。

 

  「涅吉,怎麼了?」

 

  是木乃香同學啊…

 

  呃…木乃香同學好像對很多事情都有點研究的樣子。

 

  問問他應該會有點幫助。

 

  「那個木乃香同學…」

 

  「嗯?」

 

  「其實…」

 

  我毫無保留的把心中奇怪的感覺告訴他,他只是靜靜的聽著。

 

  「涅吉,我現在問你幾個問題。」

 

  「好的。」

 

  「你先在心中想一個人,不能思考,要第一個想到的那一個。」

 

  第一個想到的…明日菜同學吧!

 

  「你是不是想到那個人就會覺得胸中有種莫名的痛處?」

 

  莫名的痛處?呃…好像有一點。

 

  我對著木乃香同學點點頭。

 

  「是不是看到那個人高興的話自己也會不禁開心起來?」

 

  我點點頭。

 

  「是不是聽不到別人的聲音卻只有那個人的聲音回盪在耳旁?」

 

  我又點點頭。

 

  「是不是覺得那個人許多讓自己肅然起敬的地方?」

 

  肅然起敬嗎?雖然明日菜同學有時候會不經大腦就行動,不過有些時候我還是覺得他很令我尊敬。

 

  我還是點點頭。

 

  「是不是想全心全意幫助那個人?」

 

  我又點點頭。

 

  「是不是看到那個人跟別的異性在一起會覺得不滿?」

 

  我依舊點著頭。

 

  「涅吉!」

 

  木乃香同學突然大聲的叫著我。

 

  「是!」

 

  「你百分之一百二十已經喜歡上那個人了!」

 

  喜歡!?

 

  「咦————!?」

 

 ╳×

 

  都是木乃香同學說那些話,害我現在腦袋好混亂。

 

  「涅——吉。」

 

  好像有人在叫我?

 

  我抬頭一望。

 

「明日菜同學!?」

 

  「幹麻?看到鬼啊?」

 

  他看起來有點不滿的對著我說。

 

  現在你可是比鬼還可怕……

 

  「有、有什麼事嗎?」

 

  為什麼我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而且好像正在加速…難道我真的……

 

  「你幫我跟木乃香說,我今天不回去吃晚飯了。」

 

  「為什麼?」

 

  「因為有人約我吃晚餐。」

 

  「誰啊?」

 

  「你問題很多耶。」

 

  他一臉不耐煩的說著。

 

  「是同事啦!反正我今天晚上不回去吃了,你這樣說就對了,我快遲到了,掰掰!」

 

  我看著他轉身離去的身影,心中又有種不快的感覺。

 

  這就是忌妒嗎?

 

  原來我真的喜歡上明日菜同學了。

 

  明日菜……

 

 ╳×

 

  「涅吉!不好了!」

 

  「欸?」

 

  怎麼我一開門就不好了?

 

  「木乃香同學,你冷靜點。」

 

  「這時候怎麼冷靜啊!」

 

  「到底怎麼了?」

 

  你一直抓著我的肩膀,拼命搖,我頭好暈喔。

 

  「其實是因為我看見明日菜同學跟一名男子走在一起。」

 

  在一旁的剎那同學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

 

  「欸?」

 

  「欸什麼欸啊!明日菜要被搶走了啦!涅吉!」

 

  「可是他說那是同事啊!」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搖了!

 

  「涅吉!」

 

  她突然停下來,一副很認真的看著我。

 

  「你要知道只要男生跟女生一起出去都叫做約會!」

 

  「是、是這樣嗎?」

 

  「沒錯!而且聽說那個男生對明日菜不懷好意很久了!」

 

  「什麼?」

 

  「涅吉,為了你心愛的明日菜你應該要去把他搶回來!」

 

  沒錯!為了我心愛的…

 

  「什麼心愛的啊!!」

 

  「呵呵,涅吉不要想隱瞞了,我早就知道了!」

 

  「!?」

 

  「其實你對明日菜LoveLove吧!」

 

  「什麼LoveLove!?」

 

  等等,剛剛木乃香同學好像沒有說話…

 

  涅吉慢慢的轉過頭,突然有個人冒出來!

 

  「嗚哇!朝倉同學!?」

 

  「哈囉~」

 

  「你、你是從哪裡進來的啊!?」

 

  我明明就把門關的好好的啊!進來應該會聲音吧!

 

  「那種小事不要在意啦!」

 

  怎麼可以不在意!這是私闖民宅(?)吧!

 

  「朝倉有什麼好辦法嗎?」木乃香很興奮的說著。

 

  「呵呵,這就交給我吧!」突然出現在和美肩膀上的卡摩說著。

 

  「卡摩!?」

 

  「就是這個!!」卡摩拿著年齡詐欺藥大聲宣佈著「所以大哥!」

 

  「?」

 

  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快點脫吧!」

 

  「欸———!?」

 

  「涅吉弟弟,放心吧!我會很溫柔的。」和美用著超曖昧的表情向著說。

 

  「不要啊————!」

 

  死命抵擋著迎面而來四隻手加兩隻貂的手。

 

  「不要解開我襯衫的釦子!」

 

  在被剝光的過程中,我向著剎那同學求救,但是他卻轉過頭……

 

 

  對不起了,涅吉老師…如果我現在幫你,等一下我會有很大的危機!!

 

 

  「啊!我的皮帶!」

 

  「至少放過我的內褲一馬啊!」

 

 ╳×

 

  「這不是明日菜嗎?」

 

  「涅吉?」

 

  欸?我不是有說過要在外面吃飯嗎?他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還用著長大的樣子,不過…他怎麼穿成這樣……

 

 

  白色西裝加上天空藍襯衫,襯衫上面兩顆釦子沒扣也沒扎衣服。

 

 

  鎖骨都露出來了,真難得他會穿的那麼…不整齊?

 

  「明日菜,他就是你的同事吧!」

 

  「嗯,他是日井耀一。」

 

  「明日菜小姐,這位是…」

 

  「差點忘了…他是我的老…不對,是朋友。」

 

  應該算是朋友嗎?但是不能說是食客…或是老師。

 

  他突然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一臉曖昧的笑著,我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

 

  「明日菜,你怎麼能說我是朋友呢?」

 

  「?」

 

  他一臉失望的說:「難道你都忘了我們一起共枕同眠的夜晚了嗎?」

 

  「欸!?」在一旁的耀一,嚇了一跳。

 

  這傢伙怎麼在這時候說出這種蠢話啊!

 

  「我們明明還好到一起洗澡的啊…」

 

  「洗澡———!?」

 

  耀一先生為什麼要這麼驚訝,這傢伙只不過是十歲的小…我忘了他現在是十五歲的外表!

 

  「明日菜小姐…原來你有這麼親密的男朋友…」

 

  「等等,耀一先生…」

 

  「對不起————」

 

  看著耀一淚奔的背影,明日菜偷偷的把視線轉到涅吉臉上。

 

 

  為什麼涅吉臉上出現了『得逞了』的笑容…呃…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類似的表情?啊…就跟木乃香引誘剎那同學說出愛的告白之後的表情一樣…而且身邊還有奇怪的黑色氣團?

 

  聽春春說,那叫腹黑,而且春春還說…『如果腹黑氣團強大到肉眼都看的到的話,就真的很強了!腹黑到一個無敵!!』

 

 ╳×

 

  「你剛剛幹麻故意說那種話?」

 

  突然在別人面前說什麼…同枕共眠…還洗澡勒…

 

  雖然是真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陷入他的魔掌。」

 

  「欸?」

 

  魔掌?

 

  「因為他似乎想跟你告白…」

 

  告白!?原來…難怪耀一先生今天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這關你什麼事?」

 

  「嗯…你覺得呢?」涅吉露出最近常露出的『邪惡』笑容,慢慢把臉靠近明日菜。

 

  「我、我怎麼知道!」

 

  「那我告訴你吧!」

 

  涅吉就直接吻上明日菜的雙唇,兩人之間的距離,零。

 

  在行人稀少的路上,兩人擁吻著。

 

  一方看起來好像快缺氧了,但是另一方卻又一直從對方口中索取氧氣似的,吻著。

 

  到了真的快缺氧而死的地步,終於,放開了。

 

  「這樣…你知道了嗎?」涅吉一臉邪笑。

 

  「笨…笨蛋!」明日菜脹紅著臉的罵著。

 

  你這是什麼告訴我的方式啊!這到底是…

 

  「嗯…我還是明說好了。」要不然明日菜的腦袋可能沒辦法反應過來。

 

  「就是…」

 

  涅吉靠近明日菜的耳邊,輕聲說:「我喜歡你。」

 

  在明日菜楞住的時間,又偷親了一下。

 

  兩人的心之距離,零。

 

 

The End

 

 後記:哇勒~寫的超久了,明明應該是六天前要出的,這次的賀文就給了涅明~

    終於二週年!!(恭喜,灑花!)而且今天還便慶祝七夕~涅明大愛!!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