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4.jpg  

  那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意外。

  要不是這個意外,那個遲鈍的傢伙絕對不會知道自己的心意的。

  那個大笨蛋……

 

 ╳×

 

  「那個…我們現在在幹嘛呢?」

  向日葵疑惑的坐在茶道室裡頭,四周是娛樂部跟學生會的人。

  「抱歉,古谷,都是這傢伙弄的。」結衣邊說著,另一手拉著京子的領子,向日葵看見京子的頭上帶著一個腫包。

  ──已經被揍過了吧……

  「今天是七夕耶!來玩點有趣的東西吧!」

  「歲納京子!你把我們全部都叫過來就是為了這種事?!」

  「嘛嘛嘛~反正我們今天沒有什麼要做的事嘛~」千歲邊說著邊拿下了眼鏡。

 

  『綾乃,你不覺得七夕就是要跟我一起過嗎?』

  『歲納京子,你要是不好好的跟我過今晚的話就要罰金白金漢宮哦……』

 

  就在千歲妄想到流著鼻血的時候,燈里一如往常的拿了衛生紙給千歲。

  「我泡好茶了。」端著茶走過來的千夏,把茶杯放在桌子上後就被京子襲擊了。

  「千夏~噗!」

  在撲過去的時候被結衣踩下去。

 

  「就是這樣!因為七夕所以我們來玩遊戲吧!」京子頭上帶著兩個腫包的解釋著。

  「七夕不是應該要寫書籤然後掛在竹子上嗎?」

  「嘖嘖!那個太落伍了!不過晚點還是要寫!」

  「喂。」

  「反正先玩一下嘛!」

  對於京子的任性大家一樣是縱容她,而且還有另一個人很興奮。

  「那要玩什麼!」櫻子興沖沖的問著京子。

  「好的,先抽一張吧!」

  京子把那個上頭寫了很多怪東西的箱子遞在向日葵前面,向日葵雖然疑惑為什麼是自己抽但是還是很配合的抽了一張出來。

  「國王遊戲?」向日葵疑惑的念出上頭的字。

  「來玩國王遊戲吧!」

  「用這種方式決定?!」

 

  心裡有過多妄想的人開始對著結衣手上的冰棒棍施加怨念跟詛咒。

  「大家都抽了吧?」京子問著,「那誰是國王呢?」

  「是我。」結衣拿著的冰棒棍上頭畫著詭異的水母國王。

 

  ──怎麼辦?!如果結衣前輩選了我去親國王怎麼辦?!好害羞喔!

 

  「…三號去幫大家泡茶吧……」

  千夏看著自己的的冰棒棍,雖然真的被點到了,卻跟自己想的不一樣,不過既然是結衣的命令當然要好好的做到。

  「我一定會為結衣前輩泡出很好喝的茶的!!!」

  大家愣了愣的看著千夏跑去泡茶。

  「我們繼續吧。」

 

  「這一次是我。」燈里拿著國王的冰棒棍。

  「欸?!燈里你在啊!!!」

  「燈里一直都在的啊!」被欺負了一下子的燈里,繼續說,「五號學貓叫一下。」

  在另一頭的綾乃,肩膀突然顫抖了一下。

  「是…我……」

 

  綾乃緊張的看著大家,大家正盯著自己,這個行為讓自己的心跳加速了不少。

  「呃…」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喵、喵~」

  綾乃一講完的立刻羞愧的捂著自己的臉,但是其他人的心聲是,『真可愛!』

  「我泡好茶了。」這時剛好千夏走了進來。

 

  「這一次是我!!!」京子高高的舉著國王的籤。

  「被麻煩的傢伙拿到了……」結衣皺著眉頭的喃喃自語著。

  「好的!幸運的七號快點把你的大腿借給國王我來躺躺!」

  「……」大家瞬間沉默著。

  「欸?!到底是誰?!」

  「是我……」結衣把冰棒棍轉了過來,上頭寫著七。

 

  依照命令的,京子躺在結衣的大腿上,旁邊的千夏快要氣死的。

  「這樣開心了吧?」

  「呃…可是平常已經躺習慣了耶……」

  「「躺習慣了?!」」突然兩個聲音大吼著。

  「這傢伙偶爾會纏上來,在看電視的時候之類的……」

 

  「京子前輩,我要殺了你……」千夏殺氣騰騰的說著。

  「千夏冷靜一點!」燈里激動的拉住千夏。

  「啊…膩了。」京子起了身,「繼續吧!」

 

  「這一次是我~」千歲揮著手上的冰棒棍。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著千歲那一臉人畜無害笑容卻覺得有點不好的預感。

  「那二號跟六號玩POCKY GAME吧!」

  「「什麼?!!」」又再一次兩個聲音重複的吼著。

  「看來這次是向日葵跟櫻子中獎了。」

  「要我跟這個笨蛋?!」

  「說什麼啊!你這個胸部魔人!」

 

  就在櫻子跟向日葵吵得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千歲突然說了一句。

  「原來你們不敢玩嗎?」

  「「誰說的!」」又一次異口同聲。

  「啊啦啦~那就快點吧!」

  結衣沉默的盯著千歲,不過當事人到是完全沒有發現。

 

  向日葵跟櫻子目前正處於一個很奇怪的狀態,兩個人都皺了一張臉的卻又滿臉通紅著,目前距離一根巧克力棒的長度。

  看的人一開始也只是覺得很有趣,不過當距離越來越接近的時候還是讓觀眾們有些心跳加快,更別說當事人的心臟都快要蹦出來了。

 

  "啪!"突然巧克力棒斷成小小的粉末。

  櫻子跟向日葵都莫名的捂著自己的嘴。

 

  ──剛剛……

  ──碰到了吧?

  ──好像碰到了?

  ──啊啦啦~

  ──碰、碰到了?!

 

  「好像親到了呢!」京子很不客氣的直接說了出口,完全無視其他人為了給當事人一個台階下所以才不說出來。

  「喂!京子!笨蛋!」

  「欸?是不能講的嗎?!」

  「哇啊啊!!!」向日葵邊吼著邊捂著臉的從茶道室跑出去。

  櫻子還在原地,兩眼空洞的好像傻住了。

  「喂!櫻子快點去追向日葵啊!」千夏搖著櫻子,讓她快點醒醒。

  「欸?什麼?」終於回過神來的櫻子卻搞不清楚狀況。

  「快去追向日葵就對了!」千夏邊說著邊把櫻子丟出茶道室。

 

 ╳×

 

  之後櫻子在校舍的後面找到了向日葵,她整個人縮成一團,看不見現在的表情,櫻子雖然也覺得有點尷尬,但是總不能一直杵在這裡吧。

 

  「向日葵!」

  向日葵一聽到櫻子的聲音就震了一下身體,但是卻沒有抬頭。

  「向日葵!」櫻子伸手拉起向日葵,只看見向日葵臉上帶著淚水,「你、哭什麼啊?」

  「笨蛋櫻子!那是我的初吻耶!」

  一說到『初吻』兩個字,櫻子臉上也不自覺浮著兩朵紅雲。

  「那種不知道有沒有真的親到的吻算什麼啊!大笨蛋!」

  聽到向日葵這樣說後,櫻子用力的吻了一下向日葵的嘴唇,雖然一開始撞到牙齒有點痛就是了。

  「這樣滿意了吧!」

  「…笨……」

  「什麼?」

  「大笨蛋!!!」

 

 ╳×

 

  回到茶道室後,燈里看著櫻子臉上一堆奇怪的傷痕又看見向日葵臉上滿臉通紅的樣子,還是決定沉默的幫櫻子擦藥就好。

  「來吧,現在才是七夕的重點哦。」結衣把兩張短籤遞給向日葵跟櫻子。

  「我們都寫好了哦!」

  向日葵聽到京子這麼說才發現茶道室的外頭綁著竹子,上頭已經弄好裝飾跟其他人的許願短籤了,看來是在自己剛剛跑出去的時候弄好的。

  「剛剛的事情就不用在意了,快寫吧。」

  因為綾乃這樣說了所以向日葵收回本來要道歉的話,寫好的短籤後綁在竹子上頭。

 

  「那我們去放煙火吧!」京子高高的舉著煙火組合包。

  「歲納京子!不能再學校放煙火!」

  「知道啦~知道啦~」

  「你真的知道嗎?!」

  一群人嬉鬧著跑出了校外,綁在竹子上的短籤還隨風飄著。

 

  【希望有更多的萊姆葡萄冰淇淋可以吃!】

  【希望京子不要在惹麻煩了。】

  【希望可以跟結衣前輩更親近!】

  【希望出場機會多一點……】

  【希望能坦率一點的跟她好好相處。】

  【豐年祈禱】

  【希望櫻子的笨蛋程度可以少一點。】

  【希望向日葵的胸部不見!】

 

  風吹動著短籤,才讓人可以注意到向日葵跟櫻子都在短籤背後,用小小的字寫著別的字。

  【希望櫻子不要再那麼遲鈍了。】

  【希望向日葵不要再哭了。】

 

 ╳×

 

  最後向日葵還是覺得櫻子這個笨蛋依然還是那麼遲鈍。

  還有,之後再撫子的說詞下,向日葵才知道她跟櫻子的初吻老早就在小時候就已經給對方了,這件事向日葵決定等櫻子不再那麼遲鈍之後在告訴她。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是七夕呢,所以七夕情人節快樂,那麼大家應該是不會學日本人在竹子上綁短籤啦,不過許個願應該不過分吧,而我的願望是……從今天開始一直到週年日的日更活動不要開天窗……

  好的,剛剛說到日更活動,從今天開始一連八天的週年日更計畫,雖然可能會死人,不過還是得做……請大家幫我祈禱不要開天窗吧!

  那麼這篇傲嬌組的文真的有點難寫耶,兩個傲嬌到底民國幾年才肯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意啊?!更何況櫻子還是的遲鈍的笨蛋,我開始擔心傲嬌組的進展了……

  是說啊,去年第一次寫YRYR文就是寫七夕賀文呢!真令人懷念,呃…終於還是走到這步了,沒話講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