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01928.jpg  

  「別說傻話了。」

 

  「嗯?」

 

  「要我成為像你這種自以為是救世主人的夥伴,不如一刀砍死我好了。」

 

  法德奧聽完剎那的話後,沉默了一下。

 

  「是嗎?」嘴角上仰。

 

  「……」

 

  「那我就成全你吧!」

 

  話一說完,突然用著高速衝向剎那。

 

  法德奧用著銀塚不斷的對剎那發動攻擊,剎那只能拿著夜狼狽的擋住攻擊,大部分的攻擊都擋住了但也免不了受一些傷。

 

  「剎那同學!!」

 

  在結界外看著爭鬥的明日菜,越看心越急。

 

  『涅吉!書店他們還沒找到嗎!?』

 

  『是、是的,還要再等等……』

 

  可惡啊!

 

 ╳×

 

  「怎麼了?已經不行了嗎?」

 

  法德奧用著膝蓋壓著剎那的雙手,把銀塚架在剎那的脖子旁,只差個一公分就會割傷剎那的脖子。

 

  「你這傢伙……」

 

  用著雙眼瞪著法德奧,但是被壓制住的身體卻什麼都做不到。

 

  「這樣好了…我送一個很棒的禮物給你。」

 

  也不管剎那的怒氣,法德奧就這樣從衣服的口袋中拿出一張符咒。

 

  「這個啊…是可以強制召喚任何人的符咒哦~」

 

  「你!」

 

  「噓…我還沒有決定要召喚誰呢~」

 

  法德奧笑了笑。

 

  「你覺得…我該召喚誰好呢?」

 

  「法德奧!!!!」

 

  突然一陣強勁的氣流圍繞在剎那跟法德奧的周圍。

 

  「就是這樣才對…我就是希望你能夠拿出實力。」

 

  跳離了剎那,法德奧笑著說。

 

  重新舉起『夜』,剎那一身黑色的衣服都隨風飛起,面對著法德奧,毫不畏懼。

 

  立刻,向前對著法德奧揮刀,但是法德奧卻只用著右手擋著剎那的攻勢,左手卻依然拿著那張符咒。

 

  「這樣不行啊…你要是不再努力一點,我就要把你心愛的大小姐給召喚過來囉~」

 

  「……『雷炎風暴』!」

 

  眼看著充滿著雷電以及火焰的龍捲風就要朝自己衝過來了,但是法德奧卻依然帶著笑容站在原地。

 

  「…『冰凍時刻』。」

 

  淡淡的從口中說出招式的名稱。

 

  本該打中敵人的『雷炎風暴』卻反被『冰凍時刻』凍結成冰柱了!!

 

  「啊啊…真是讓我失望……」

 

  剎那錯愕的看著法德奧。

 

  「這樣就沒辦法了~為了讓你能夠用盡全力~~召喚!」

 

  突然之間,就把手中的符咒向後丟了出去,一個陣法就這樣在法德奧的身後閃著白光,出現了。

 

  從陣法召喚出來的一堆藤蔓,用著藤蔓纏住了一個人,是木乃香!!

 

  「大小姐!!」

 

  突然,法德奧又唸了幾句咒文,在木乃香的四周用著短劍圍繞了一圈。

 

  「現在…你要是不再想辦法打倒我的話…每隔個十分鐘就會有一把短劍往你心愛的大小姐飛過去哦~」

 

  「你這個渾蛋!!!」

 

  像是瘋了似的剎那,突然衝向前,對著法德奧用著不同的招式,但是都一一被破解了。

 

  眼看著第一個十分鐘就要到了,但是卻沒有傷到法德奧任何一個地方。

 

  「Time up……」

 

  突然間!有一把短劍飛向木乃香!!!

 

  「大小姐!!!!!」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隔了兩個月,又來更文了~這次的重點在於法德奧究竟是怎麼激怒剎那的!!而木乃香到底又會怎麼樣呢?請期待下集!!!(這次後記很少!!)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