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294.jpg  

  「少在那邊胡說八道了。」

 

  冷淡的語氣,從剎那口中說出這些話。

 

  「哦哦~你不相信嗎?」

 

  「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有你這個人嗎?」

 

  「哦?你知道我是誰?」

 

  「法德奧.赫爾瑪塔阿斯洛.康多雷邦特,西洋魔法劍士,最擅長使用雷系的魔法,武器是叫做『銀塚』的劍,一個自稱要統治世界的魔法劍士。」

 

  「嘿,看起來我還蠻有名的嘛,不過你說錯一點了哦~」

 

  法德奧取起拿著銀塚的手,喃喃自語後揮下。

 

  「這不是自稱,而是事實!」

 

  看穿了法德奧攻擊的剎那跳開了原本站著的位置。

 

 ╳×

 

  「龍宮同學,那個什麼法德奧的人到底是誰?」

 

  「法德奧.赫爾瑪塔阿斯洛.康多雷邦特,一個擁有無人能敵的劍術的劍士也是一個有著巨大野心的魔法師,他曾經說過總有一天會得到這世界上的一切,但是沒有什麼人知道它究竟長怎樣,剎那會認識這個人,我也很好奇。」

 

  「那他找我做什麼?」

 

  「你也知道吧!你擁有的特殊能力。」

 

  「魔法……無效化?」

 

  「沒錯,因此他已經有了高超的劍術,在來只要在擁有強大的魔法量跟特殊的魔法能力就可以了。」

 

  『明日菜同學!』

 

  『涅吉!?』

 

  『古師傅跟我們都找到符咒了,現在只要再等宮崎同學他們找到了。』

 

  『我知道了!要快點!』

 

  『我明白!』

 

 ╳×

 

  「被你知道我拿近衛詠春來騙你這件事,真出乎我的意料外啊!」

 

  「你以為我會因為會長大人就被你欺騙嗎?別把我想的那麼膚淺!」

 

  看著法德奧那從容不迫的攻擊,就火大。

 

  「當然不是,因為我覺得你會受到打擊的是你是半妖這件事。」

 

  剎那一驚,但又馬上恢復。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吧,那位跟你的大小姐現在在一起的少爺曾經有個雙胞胎弟弟,但是他弟弟死掉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法德奧看著剎那沒有要開口的意願就自顧自的回答。

 

  「因為他弟弟被烏族的人,殺掉了。」

 

  法德奧看到剎那睜大雙眼,臉上就出現一抹邪笑。

 

  「沒錯,你覺得近衛家的大小姐會選擇一個可能未來是他丈夫的人還是會選擇一個可能下一秒就死掉的護衛呢?」

 

  法德奧看著剎那沉默不語,笑意更大了。

 

  「不管怎麼想到會認為那位大小姐會選擇前者,畢竟你只不過是個半妖罷了,不管從哪方面來想都沒有任何勝算。」

 

  法德奧繼續說著。

 

  「雖然有些人類蠻喜歡別國與別國混過的混血兒但是那絕對不會是別種族與別種族混過的半妖混血兒,更何況你還擁有白翼,對他們來說這是種汙辱、污穢、褻瀆神明的血統。」

 

  「……」

 

  法德奧看著剎那沉默的且充滿殺氣的眼神,感到非常喜悅。

 

  「但是我個人可是相當欣賞你的哦!」

 

  「…」

 

  「來當我的夥伴吧,櫻咲剎那。」

 

 

                    To be continued...

 

 

 

 

空海哈拉time:

  久違了。。。終於出了第六集。。。竟然隔了兩個月左右。。。真是太糟糕了我。。。而且還這麼短。。。希望還是有人在看。。。我一定會竟然不要拖這麼久的。。。但是下一篇還是會很遙遠。。。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那個法德奧的名字後面是取自於羅密歐x茱麗葉的兩個主角的名字~因為要想名字太難了就不小心借用了一下~   還是希望有人支持、回覆!!

  下次見。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