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y04m11d_014804831.png  

 

 

 

 

  前略。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的真姬ちゃん出現在眼前!

 

  「にこちゃん真的很可愛呢。」比印象中更高挑的個子,留長的髮尾束在右肩上,臉上滿滿溫柔的微笑。

  「哈?!」直率得不像那個孩子的發言,讓人無法掩飾臉頰上炙熱的溫度,「這、這是當然的吧!」

 

  要不是那亮眼得赤紅色的髮色和一雙令人印象深刻的紫眸以及那特殊的聲調,矢澤にこ一定會以為是哪個傢伙扮成真姬的樣子來騙自己。

 

  「真、真姬ちゃん現在到底幾歲啊?」那一張依舊精緻的臉根本看不怎麼出年紀,但是能夠感受到充滿成熟的氛圍。

  「問女性年紀是很失禮的事情哦,にこちゃん不是老是這麼說嗎?」沒有任何生氣的反應,只是一直保持著優雅的笑容。

  「話是這麼說沒錯……」

  --真姬ちゃん是這麼愛笑的人嗎?

  雖然本來就知道那孩子是個溫柔的人,但是現在的樣子好像毫無保留的完全顯露在臉上。

  「已經二十五了呢。」

  「欸……」

 

  --這樣にこ不就已經二十七歲了嗎?!!

  心裡頭受到了衝擊。

 

  「にこちゃん在在意那個にこちゃん的年紀嗎?」看穿了にこ想法的真姬,像是被逗樂似的笑得更燦爛。

  「唔……」被看穿後尷尬的移開了視線。

  「放心吧。」真姬往前抬起にこ的臉,輕輕的撫摸著,「那個にこちゃん看起來還是跟國中生沒有兩樣。」

 

  --國中?!!

  雖然好像是讚美,但是にこ卻覺得心裡好像受到了什麼衝擊。

 

  「にこちゃん一直都很可愛哦。」

  感覺得到真姬那帶著些微粗糙的繭的指尖緩緩地滑過自己的嘴唇。

  「真、真姬ちゃん--?!」

  「非常可愛哦。」

 

  靠近的真姬,輕輕得在にこ的額頭上留下一吻後緩緩地讓自己的嘴唇移到那紅透的耳根子上,親吻耳垂,小力的嚙咬了一下,完全無法抗拒真姬這個舉動的にこ只能夠緊緊抓著真姬身上黑色的衣服。

  吻到了臉頰邊,にこ微睜著眼,看得見真姬注意到自己的視線後揚著嘴角的靠近自己的嘴唇,在那一個吻要貼上來的時候,にこ只能緊閉著眼等待著。

 

  「痛、」

  突然聽見靠近自己呼吸的真姬發出奇怪的聲音,張開眼後看見真姬已經拉開跟自己距離,而且她臉上有點不滿的看著後方。

  にこ稍微移動自己的身體,透過真姬看著她盯著的地方。

  「真姬ちゃん?!」にこ混亂的看著還是抱著自己的長大的真姬,還有一臉怒氣沖沖地站在後放的現在的真姬。

 

  「給我放手。」臉上滿是不愉快的十五歲的真姬往前要拉開她們。

  「我不要。」二十五歲的真姬一把拉過にこ,緊緊的把她抱在懷中。

  「四捨五入就是三十歲的女人快點給我回去!」

  「你還真敢說啊,臭小鬼……」

 

  眼看著兩個人就快要吵起來了,但是滿腦子混亂的矢澤にこ現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了。

 

  "叮叮~"

  二十五歲的真姬的口袋中傳來一陣手機的鈴聲。

  『真姬ちゃん,不可以在調戲以前可愛的にこ還有以前可愛的真姬ちゃん,快點辦好事情後回來。』

  被二十五歲的真姬爆在懷裡的にこ清楚的看見了手機上的文字,然後也看見了真姬臉上失落的表情。

  不是很滿意的臉,真姬放開にこ,在十五歲的真姬要靠近之前還是用手推著她的臉禁止她在往前。

  「先讓我說完,你就站在那邊看。」不是請求,而是強迫的命令。

 

  真姬的手蓋在にこ的頭上,輕輕的撫摸著,隔著頭髮還是能夠清楚的感受那隻手的動作有多麼的溫柔。

  「にこちゃん你真的很努力了。」

  にこ愣愣地抬起頭看著真姬,她的臉上依舊是那一張溫柔的笑容,微微俯身的靠近自己,在她剛剛第一個親自己的位置又留了一吻,感覺到額頭的溫度消失,張開眼的時候,二十五歲的真姬已經消失了,但是最後她留下的那一句話還在耳邊迴盪著。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終於走了……」真姬絕對不會承認,二十五歲的她幫自己講了她也一直想要告訴にこ的那一句話。

  從背心的尾端感覺到有一股拉力,真姬轉頭只看見にこ低著頭拉著自己的背心。

  愣了一秒,但是很快的就回過神來,真姬雖然覺得有些尷尬、有點害羞,但是還是靠近にこ,把她抱進懷中。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看著你的。」

  「……嗯。」

  肩膀似乎有點濕了,嗯…算了。

 

  那個二十五歲的自己,能夠那麼自然的帶著笑容,一定是因為有一個人一直笑著待在她的身邊的關係。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慶祝劇場版今天上映ˊˇˋ

  最近發生了讓我相當痛苦的事情而讓一些人擔心了,這一篇也算是我的補償ˊˇˋ

  想寫這一篇是源至於:D否老師的短漫(D否 on Twitter),相當可愛的一篇

  二十五歲的真姬會出現,一定是因為スピリチュアルパワー

  至於二十歲的真姬對妮可說的那一句話,其實也是我想要對妮可說的,雖然估計沒人記得,但是之前我曾經問過如果可以對矢澤前輩做一件事情的話大家想要做什麼?的問題,我那時候好像沒有回答,我的答案是…

  我想對妮可做的是,給她一個擁抱,告訴她妳真的很努力了

  中之九人也經歷過不少大小的風雲(?)相信所有努力中的人都是這樣子的,所以這篇獻給所有正在努力的人ˊˇˋ不要懷疑自己]

  最後,記得去電影院支持一下ˊˇˋ而今天,我就搶先看了ˊˇˋ(喂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