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f5c95ec268afc9bbc54afc85fba5e8.png

 

03

 

  「我不是一個正常的ALPHA。」

 

  紗夜さん這麼說的時候,臉上雖然帶著平常溫和的表情,卻讓我覺得有些有些難受。

 

  不是正常的。

  跟我一樣。

 

  沒有一般OMEGA那樣亮麗的外表或是突出的身材,甚至連發情期也比正常人晚了兩、三年。

  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

  雖然大家都這麼說著,也確實對生活來說,這樣子會更好,但是依然會感受到自己的異常。

 

  會被一般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異類。

 

  「紗夜さん!」

  「啊、是?」

  つぐみ看到紗夜愣住的表情時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沒想到自己居然會下意識地發出那麼大的聲音來叫住她,一瞬間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那、那個……」

  「是?」

  「就是--」

 

  「紗、紗夜さん知道靈魂伴侶嗎?」

  「靈魂伴侶是嗎?」

  「嗯。」

  「雖然有聽過,但並不是很清楚,也沒在教課書上看過。」

  「也許是因為幾乎沒有實例所以才沒有寫的吧,不過據說有靈魂伴侶的ALPHA只會被自己命中注定的OMEGA吸引哦。」

  「原來是這樣子啊……」

  紗夜突然沉默下來,像是在思考著些什麼的樣子。

  「紗夜さん?」

 

  「不過……」

  「是?」

  「那樣子不是挺恐怖的嗎?」

  「欸?」

  「因為也不知道會是誰、也不知道是長什麼樣子,甚至不知道對方是好是壞,不管心裡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都得接受對吧?就那樣子被迫選擇什麼的,感覺挺可怕的。」

  「啊…哈哈哈…也是呢……」

 

  つぐみ有些尷尬地低下頭來,雖然經常聽ひまり說過靈魂伴侶是多麼浪漫的存在,但是剛剛被紗夜那麼一說,自己也覺得有些害怕了起來。

  紗夜看著沉默下來的つぐみ,揚起了淡淡的笑意。

 

  「謝謝妳,つぐみさん。」

  「欸?」

  「妳剛剛是想要安慰我的吧?」

  「那個、我……」

  「嗯,謝謝妳。」

 

  雖然看到紗夜緩和下來的表情就夠了,但是つぐみ還是對於自己不夠擅長安慰她人感到有些懊惱。

  如果可以再講得更自然一些的話,一定會比較好的吧?

 

  「對了,つぐみさん。」

  「是?」

  「妳星期六有空嗎?」

  「星期六是嗎?目前並沒有什麼預定。」

  「那樣的話要跟我一起出門嗎?聽說車站附近的商場最近開了一間新的入浴劑專賣店,我記得妳很喜歡的,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要!我要去!」

  看見つぐみ突然間有些激動的樣子,紗夜忍不住笑了出聲,讓つぐみ都有些尷尬地拉著臉頰邊的頭髮。

 

  「那星期六的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到羽澤咖啡廳找妳,可以嗎?」

  「不直接約在車站前嗎?」

  「早上有Roselia的練習,我擔心會拖延到時間,最近的天氣太炎熱了,我不希望讓妳在外頭等待,つぐみさん不是不太擅長高溫的天氣嗎?如果影響到身體的話就不好了。」

  「那個、紗夜さん為什麼會知道…我不太習慣太熱的天氣呢?」

  「上次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青葉さん告訴我的,還說妳因為熱暈了頭,把她看成了三個人呢。」

  紗夜覺得有些有趣地輕輕地笑著,つぐみ卻只覺得丟臉地想要找個洞把自己埋了。

 

  --モカちゃん!!!

 

  「…那個、我知道了,星期六下午我會在家裡等紗夜さん……」

  「好的,我要出發前會先通知妳的。」

  「好……」

 

 ╳×

 

  站在衣櫃的前方、認真地盯著裡頭的每一件衣服。

  桌面上那剛剛收到『我三十分鐘後就到。』的手機螢幕已經暗下了光線。

 

  該穿可愛一點比較好呢?還是正是一點比較好?

  但是跟紗夜さん一起出門的話還是選擇比較成熟一點的那種類型吧?

  要是有先問問ひまりちゃん就好了……

 

  不過……

 

  「今天為什麼這麼熱呢?」

 

  沒拉好的窗簾縫隙露出來的光線並沒有前幾日那麼得強烈,早上的氣象報導也說了今天是多雲的日子,甚至有可能晚一點還會下雨的。

  是因為太悶的關係嗎?

 

  「嗯……?」

  剛剛突然見心臟用力地跳動了一下。

  「剛剛那是…怎麼--嗚!」

 

  心跳突然用力地跳動了好幾下,全身上下的血液像是躁動了起來般地快速循環著。

  開始缺氧的腦袋連腦袋就像是無法掌控般地混亂著。

  只能努力地呼吸著。

 

  「唔、嗚……呼……嗯……」

  站不住的雙腳讓身體癱軟地跌在地板上,つぐみ混亂地想著這就是發情期嗎?為什麼要偏偏挑在今天呢?

  「嗚、藥…藥……」

  勉強地站了起來,但是無力的雙腳只讓自己又落在地面上,腦袋好像無法思考了。

 

  意識好像都快要消失了……

 

  因為發情期而漸漸消失的意識讓身體的官感也漸漸消失,但是耳朵卻聽見了什麼東西被撞開的聲音,因為生理而積起淚水的雙眼看見了熟悉的薄荷色,唯一變得敏感的嗅覺被強烈的甜膩感給刺激著。

  那薄荷的清香味和濃郁的巧克力味道不斷地刺激自己的嗅覺,身體就像是渴求些什麼地顫抖,痛苦地連眼前都看不清楚了。

 

  只記得,那流進自己口中,冰涼開水的無色味道。

 

 ╳×

 

  張開眼睛的時候,窗外很暗,還能聽見細細的雨水聲。

  房間的電燈開著,把東西放在桌面上的人注意到自己醒來而轉了過來。

 

  「還好嗎?」

  「媽…媽?」

  「看起來應該是好多了。」

  「我……」

  「還記得嗎?」

 

  つぐみ輕輕地點了點頭。

  つぐみ的母親有些溺愛地摸著女兒的頭。

  第一次的發情期總會特別的劇烈,再加上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因此就算立刻吃藥,身體也會難以承受地失去意識。

 

  「還好紗夜ちゃん發現了妳。」

  「紗夜…さん?」

  「嗯,妳們今天不是約好了嗎?因為妳一直沒有下來、訊息也沒有回,但是因為店面有點忙所以就讓紗夜ちゃん上來找妳了,她發現妳發情期來後立刻就餵妳吃藥還抱妳到床上休息呢。」

  「那…紗夜さん…還好嗎?」

  「嗯,看起來就跟平常沒有什麼不一樣,雖然有聽說過她體質特殊,但是看到ALPHA一點反應都沒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呢,啊、對了,人家今天幫妳這麼多事情,下次碰到她要記得好好跟她謝謝哦。」

  「好,那個…媽媽,我好像還有點睏……」

  「那再多休息一下吧,醒來就把桌上的三明治吃掉再吃一次藥,我先下去店裡了。」

  「好。」

 

  聽見電燈的開關關掉的聲音、房門轉動的嘎吱聲響、門被關上的聲音、下樓的腳步聲響、外頭雨勢漸漸變大的聲音。

  つぐみ拉起棉被將自己蜷曲起來後聽見了一陣劇烈的轟隆聲後,將自己包得更緊。

 

  「嗚…咕、嗚……」

 

  用力地抿著嘴,不想讓哭聲忍不住地發出,勉強地讓溢出來的眼淚滲進枕頭中。

  此刻般想放聲大哭的感受究竟是因為那討厭的雷聲還是曾奢望自己會是紗夜さん靈魂伴侶的罪惡感和羞愧感呢?

 

 

 

 

 


             To be continued ……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