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b6991079199a2654e5094207d168c8.jpg

 

01

 

  我是OMEGA真是太好了。

 

  即使是在這個藥物科技相當發達、多數人不在用偏見看待第二性徵、也有很多OMEGA優待條例的現代,依然不會有人這樣子說。

  就連在小學時看到第二性徵的檢查報告書時心都涼了一半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樣子想。

 

  『欸?リサ是OMEGA嗎?那這樣子的話!以後就跟我成為番吧!』

 

  臉上帶著燦爛笑容的女孩子對我這樣說的瞬間,我確實感受到心裡頭溢滿出來的幸福。

  --我是OMEGA真是太好了呢。

  那個瞬間我確實真心地這麼認為著。

 

  對還小的我們來說,成為番這句話就跟以後我們結婚吧,是一樣的。

  儘管是小學時做的約定,我依然相信著她說過的那句承諾,每天都和她在一起。

  無論是好的或是壞的,我們基本上都是一起度過的。

 

  可是……

 

  我的第一次發情期到來時,我的ALPHA並沒有出現。

 

 ╳×

 

  第一次的發情期會特別劇烈,身體也會特別難受,就算吃過藥也一樣。

  在吃過藥之後躺在床上仍無法讓身體和緩下這種難受的感覺時才知道,教課書真的沒有騙人。

  教課書上也說了,如果有ALPHA的番的話,就不需要每四到六個小時吃一次藥,也不需要連續吃上一個星期,但是也相對的會有其她問題發生。

 

  無論如何那從自家房間的窗簾縫隙能夠看見的另一個窗簾緊閉著的樣子。

  她是不會出現的。

 

  那個曾經給過自己承諾的ALPHA已經不笑了,也不開始跟自己好好對話、不跟自己玩在一起。

  現在滿腦子只有唱歌的ALPHA、現在被憤怒沖昏了頭的ALPHA。

  肯定完全忘了她小時候笑著對自己說過的那些話。

 

  --我是OMEGA真是太好了呢。

 

  當我看著天花板時,積在眼眶中掉出來的眼淚,不知道是因為生理反應還是覺得自己以前過度天真的悲傷。

  想放聲大哭,但是身體只能無力地呼吸著,快要閉上的雙眼最後看著的是那把紅色的貝斯。

  漸漸模糊的意識依然只有那個ALPHA的身影。

 

  「…友…希那……」

 

 


             To be continued ……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