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316.jpg  

  心好像被什麼很沉重的東西壓著快喘不過氣來似的。

 

  身體好像被不知名的東西震懾住了不自覺的在顫抖。

 

  腦袋好像被未知的事物綑綁住了無法思考任何事情。

 

  如果你離開我了,我要怎麼辦?

 

 ╳×

 

  其實自己也不是是沒想過,那個人、那個總是在自己身邊他會有離開自己的一天。

 

  只是,從來沒有想過就在此時此刻。

 

  他,要離開了。

 

 ╳×

 

  究竟什麼是心痛的感受?此時此刻終於體會到了。

 

  究竟什麼是淚水的苦澀?此時此刻終於感受到了。

 

  什麼天崩地裂、什麼世界末日,都不足以比上現在擁有的恐懼。

 

  原來要愛上了才知道。

 

  原來要失去了才了解。

 

  但是卻在愛上的同時失去了,所以才更加心痛。

 

 ╳×

 

  回憶中的你總是那麼溫柔、勇敢。

 

  記憶中的你總是那麼成熟、冷靜。

 

 

  在我對你的所以印象中從來就沒有你哭泣的樣子,所以才總認為你是永遠堅強的人。

 

  但是,已經被太多痛苦折磨過的你其實已經傷痕累累。

 

 

  那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呢?

 

  而為什麼你…從來就沒有告訴我呢?

 

 

  你總是帶著陽光的笑容隱藏你受傷的心。

 

  你總是用著爽朗的個性掩飾你懦弱的淚。

 

 

  我躲在你溫柔的保護下時你正在承受著傷心。

 

  所以你才選擇離開的吧!

 

 ╳×

 

  吶,我好想問你,你是不是已經受夠我了?

 

  吶,我好想問你,你是不是已經恨透我了?

 

  吶,我好想問你,你總是掛著的笑容其實已經變成面具了?

 

  吶,我好想問你,你總是溫柔的言語其實已經變成習慣了?

 

  吶,我好想問你,你離開時的皺眉是不是早就悲慟不已了?

 

  吶,我好想問你,你離開時的苦笑是不是早就傷心欲絕了?

 

  吶,我好想問你,你離開的時候是不是不願意我傷心所以不哭?

 

  吶,我好想問你,你離開我以後是否會更好、更幸福、更快樂?

 

  吶,可以…告訴我嗎?

 

 ╳×

 

  田井中 律。

 

  一個我永遠都忘不掉了名字。

 

  一個我永遠無法忘懷的青梅竹馬。

 

  一個我永遠不可能忘掉的深愛過的人。

 

 

 

  其實,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我以為,他會永遠在我身邊,所以總不把他當一回事。

 

  我太過依賴他的溫柔了,太過依賴他的笑容了,所以每當回首觀望那些回憶時總是傷心到無法繼續回憶。

 

  我沒有辦法找一些理由用來安慰自己的過錯。

 

  我沒有辦法找一些原因來當原諒自己的藉口。

 

 

 

  你那長長的瀏海放下時,我從來沒有想過那是你用來遮住自己的寂寞。

 

  你離開了我的那一刻時,我才發現我沒有任何的資格可以再跟你連絡。

 

 ╳×

 

  你離開我以後,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害怕沒有你的世界。

 

  你離開我以後,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懦弱在這個世界上。

 

  你離開我以後,我只能怪自己為什麼要就這樣放開手。

 

  你離開我以後,我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緊緊著你的手。

 

  你離開我以後,我才發現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

 

  你離開我以後,我才發現你是我活在世上最初的理由。

 

 

 

  失去了你的我,再也找不到活在這世界上的唯一理由。

 

  失去了你的我,再也恢復不了只為你而綻放的那笑容。

 

  失去了你的我,只能每日回憶你和我的過去獨自傷心。

 

  失去了你的我,只能看著你曾經的那些照片獨自懺悔。

 

  失去了你的我,淚流不已只能夠不斷的譴責怪罪自己。

 

  失去了你的我,淚流不已卻無法忘記你所以一切回憶。

 

 ╳×

 

  這一定是上帝給我的懲罰對吧?

 

  祂在譴責我,因為我總是把你視為理所當然,我認為你會在我的身邊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所以當我知道,你考上了和也考上的K大時,我只能完全楞住。

 

  對於K大而言,那時和也不一定考的上,更別說是你了,我根本沒有想過你會去考K大,只是我忘了,K大還有一個科系你可以去考,就是音樂系。

 

  在社團活動時的你總是照著自己的心情、狀況而隨便的敲打節奏,沒想到你竟然還有我不知道的天份。

 

  K大音樂系是演奏家們的名校之一,跟和想讀的企管系一樣當是高分群的人才能進的,你也是因為你從小的音樂老師的推薦才去考的吧!

 

  小提琴、鋼琴、大提琴、長笛……

 

  原來你會的樂器不只是爵士鼓,曾經你對唯說過你並不喜歡手指動來動去的樂器,所以我壓根也沒想過你會擅長那些樂器,但是你說的,只是你不喜歡罷了,並不是不會。

 

  當你有次說你不要在打爵士鼓時嚐試了所有人的樂器時,你也偷偷的在隱藏自己擁有的才能吧!

 

  我也沒想過我會有不知道你事情的時候,我沒想過你會在我去上暑期班時也去跟老師學樂器。

 

  我以為,我才是最了解你的人。

 

 ╳×

 

  有天,當你不再用上髮箍的那天,突然在中午時你也會消失不見,然後教室的廣播器會傳來一陣溫和的旋律,那是小提琴的聲音,也是你的旋律。

 

  卡農、小步舞曲、流浪者之歌、四季……

 

  不管是抒情、激烈、溫和、悲傷的旋律,從廣播器傳來的旋律都對這些曲子非常熟悉。

 

  貝多芬、孟德爾頌、柴可夫斯基、韋瓦第、巴哈……

 

  不管是哪個演奏家的歌都被你演奏的彷彿他們還活在世上。

 

 

  我才發現,那個在原地踏步的人,就是我自己。

 

 ╳×

 

  人總是在失去了之後才在後悔。

 

  我可以體會那種心情,因為我也是在那人離開時才發現,我的後悔。

 

  我曾經想過要去找他,但是我依然做不到。

 

  倘若他再那裡很幸福快樂,我又何必要去打擾呢?

 

  倘若他再那裡已經有情人,我該拿什麼身分去呢?

 

  倘若………倘若……倘若…

 

  結果到頭來,也只是因為我根本沒有那種勇氣去面對他。

 

  我很想見他,非常想見他,但是我沒有勇氣。

 

  勇氣,到底該怎麼得到?誰能告訴我。

 

 ╳×

 

  天空飄下一片片雪白的雪花。

 

  寒冷刺骨的北風,冷冽的似乎要把人都給結凍一般。

 

  過了多久了?

 

  他的離開到底過了多久了?

 

  究竟思念了多久了?

 

  想起來時才發現已經過了四年了。

 

  結果過了四年了,自己還是沒有得到那所謂的勇氣。

 

  結果四年來都不曾在看見過他。

 

  思念了四年了,他的臉龐依舊是那麼清晰,彷彿他不曾離去。

 

  他的聲音,那呼喚自己的聲音也好像會在耳邊響起。

 

  「澪———」

 

  會在耳邊響起……

 

  「澪。」

 

  真的,他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了!

 

  明明自己非常清楚那聲音是從後方傳到自己耳邊的,但是自己的身體似乎不聽使喚的,轉不過身。

 

  但是不行,這次不管結果如何,不管他是否會厭惡自己,也非得轉過身。

 

  慢慢的,他的臉龐映入眼中,他臉龐上的表情在自己直視他的眼神時變成笑容。

 

  「Ri、Ri…Ritsu……」(Ritsu=律的羅馬拼音)

 

  他沒有變,他完完全全沒有改變,除了他那變的比自己還要高的身材。

 

  「很久不見了。」

 

  「嗯、嗯……」

 

  心跳莫名的加速中,加速、再加速,似乎快要跳出來了。

 

  「最近過的好嗎?」

 

  很不好,沒有你真的一點也好不起來。

 

  「大學好玩嗎?」

 

  很無趣,沒有你真的一點也不有趣。

 

  「有沒有交到新朋友?」

 

  沒有,一個也沒有。

 

  「澪……」

 

  終於,無法忍耐了,向前擁抱住前方的人,緊緊抓住他。

 

  「不好!我過很糟糕!沒有你的那些日子真的很難受!痛苦的快要受不了!!」

 

  「澪…不要哭。」

 

  輕輕的,律也回抱他。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嗚…對不起……要是我早一點發現的話……就、就……」

 

  突然,律放開澪,然後輕輕的吻上他的嘴唇,那個吻有種鹹鹹帶著苦澀的淚水味道。

 

深刻的吻。

 

  「我也很喜歡你。」

 

 ╳×

 

  吶,澪你知道嗎?

 

  我離開你之後也很難受,很不捨,但是我也不敢回到這裡來見你,因為先離開的那個人,是我。

 

  雖然過了很久我才回來,但是,我覺得我有回來真是太好了。

 

  你說,對吧!

 

 

The End

 

 

空海哈拉time:

  哈囉!這次又出現新配對了!!話說回來律澪其實是官配吧!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見律澪的身影!!但是其他的配對卻少的可憐!!!!!算了,反正我也是律澪派的~但是本命依然是和唯!!

  說這篇『你離開我以後』是李崗霖的歌ㄟ,很好聽哦!!這篇有很多的數字一樣的句子,哈哈!是我刻意的哦,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喜歡這麼做了!!但是這篇我覺得前面跟後面好像連不起來,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很奇怪?

  嘛嘛嘛嘛嘛,算了,不管了~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