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263.jpg  

  如果,想要某些東西那就必須先失去某些東西,因此,想要的東西越多那失去的也會越多。

 

  這不是第一次看見你對別人露出微笑,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對別人露出害臊的笑容。

 

  ——不自覺的,嫉妒。

 

  我一直都非常清楚,你總是對任何人都非常的溫柔,要使你生氣,其實是非常困難的,所以看見你對我、對任何人都是一貫的溫柔。

 

  ——不自覺的,傷心。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內心裡面有種討厭的感覺,那是以前沒有過的,非常難受的感覺,尤其面對你的時候更加強烈。

 

  ——不自覺的,難過。

 

  或許,雖然是假設,但是我似乎是喜歡上妳了,還是應該說,我愛上妳了,突然發現個可能。

 

——不自覺的,喜悅。

 

  但是我不能說出口,我知道,這種感情不是能隨便讓別人知道的,但是至少我能放在心中,能夠隱藏,但是心底卻非常傷心。

 

——不自覺的,心痛。

 

  想忘記,卻忘不了,越是掙脫就越被束縛,原來在我自己發現時,我己經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

 

 

  吶,我喜歡你,該怎麼辦?  和……

 

 ╳×

 

  如果不是空氣突然產生變化,風在瞬間變強導致我一時站不穩而跌了一跤,我也不會到保健室,那也就不會看到你躺在保健室的床上閉著雙眼沉醉於夢中。

 

  你看起來像是因為過度勞累而導致睡眠不足的樣子。

 

  看著你的睡容,這到底是上帝給我的機會還是他給我的考驗?

 

  「小…和……」

 

  我輕聲地在只有你跟我的保健室呼喚著你的名字,但是你毫無反應而我卻不自覺的到了你的身邊。

 

  不自覺的伸出手撫摸著你臉頰,然後用著手指輕觸你的嘴唇,在迷濛中以唇代手,吻上你那輕薄的嘴唇。

 

  下一秒,我才發現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下意識的逃跑,腦中卻想著剛剛那柔軟的感覺。

 

  不自覺的,體溫上升。

 

 ╳×

 

  愛情,還真令人感到兩難,明明想見到你但卻又害怕被敏銳的你發現到我對你的感情。

 

  吶,如果我告訴你,你會相信嗎?我是真心喜歡你哦。

 

  但是,只要想到你若不喜歡我,我的心就會感到莫名的抽痛。

 

  吶,告訴我,你也愛我,好嗎?

 

 ╳×

 

  「唯!」

 

  「小、小律!?你、你在這裡幹麻?」

 

  「當然是來找你順便翹掉這節課,本來小紬也要來的但是那個老師說只能來一個人,對了,你不是去保健室嗎?怎麼會在這裡?」

 

  「保、保健室!?對!對!我現在就要去啊!」

 

  「真是的,那你剛剛都在幹麻啊?」

 

  「這、這個嗎……」

 

  「算了,我跟你一起去吧!欸?唯你的臉好紅喔。」律看著唯的臉說著。

 

  「!?」

 

  「該不會是發燒了吧!?」

 

  「我、我沒事啦!我們快去保健室吧!」唯突然跑到律的背後推著律,往著保健室的方向跑。

 

  「等等!唯!」

 

 ╳×

 

  如果愛情是會令人傷心的東西,是不是不要擁有會比較好過?

 

  如果,沒有愛上你是否就不會感到傷心了,不會受到心痛的折磨?

 

  吶,告訴我,我是不是不要喜歡你比較好?

 

 ╳×

 

  「哦,這不是和嗎?」

 

  律看著坐在床上整理衣服的和說道。

 

  「唯、律?來保健室做什麼呢?受傷了嗎?」

 

  「唯他剛剛體育課的時候跌了一跤,受了點小擦傷,那和呢?該不會是蹺課吧?」

 

  因為保健老師不在,所以律只好去幫受傷的唯擦藥。

 

  「沒什麼,只是昨天學生會的事情有點多所以比較晚睡,剛剛上課前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啊!」

 

  對和的言語過度震驚的律,幫唯消毒的手一不小心太用力,害的唯大聲叫了出來。

 

  「抱歉,抱歉。」律無奈的笑著對唯道歉,在幫他包紮好後轉過去面對和說:「只是晚睡就從椅子上跌下來也太……」

 

  「當然還有一些原因,所以昨天幾乎都沒有睡。」

 

  「該不會你還在煩腦上次我問你的事吧?」

 

  「…嗯。」和的臉上露出一抹淡淡無奈的笑容。

 

 ╳×

 

  面對你們的對話,我絲毫沒有可以插上話的機會,你們所隱藏的事情,我不知道。

 

  又想到你上次與小律對話時,你那突然紅潤的臉頰,看在我眼裡,是那麼心痛。

 

  什麼時候,你突然離我這麼遙遠,那個一直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嗎?

 

  為什麼,我這麼不了解你?

 

  一想到,你不喜歡我,悲傷就無法壓抑似的在心中蔓延。

 

  吶,你不愛我,對嗎?

 

 ╳×

 

  「唯!你怎麼哭了啊!?」

 

  突然被律點名的唯,才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掉了眼淚,雖然馬上伸手擦拭但是淚水卻只會不斷的落下。

 

  「我、我……」

 

  充滿淚水的雙眼在朦朧間看見了兩人錯愕的表情,下意識只有一個想法。

 

  逃跑。

 

 ╳×

 

  我又逃跑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不想看見我所愛著的人,與我以外的人親暱。

 

  吶,我寧願擬直接告訴我你非常討厭我、你不愛我,就是不想看到你錯愕的樣子,你可以直接跟我說,你喜歡的,是我的朋友。

 

 ╳×

 

  「等等!唯!」

 

  看著唯突然逃跑,下意識就追出去的和,喊著。

 

  但是唯並沒有減速的意願,反而捂住耳朵,不聽。

 

  「唯!」

 

  突然唯的膝蓋的傷口藉著神經傳來一陣強烈的疼痛,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也足夠和追上。

 

  和拉著唯的手臂使他轉過身,為了不再讓他逃跑,所以稍稍用了些力氣把他押在自己與牆中間。

 

  「為什麼要哭?」

 

  唯低著頭沉默不語。

 

  「我不會讀心術,你要是不說出口是不會有人知道的。」

 

  突然,唯抓住了和的衣服,緊緊的抓著。

 

  「…喜歡」

 

  「什麼?」

 

  「我喜歡你!但是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所以你幹麻要追出來!?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因為愛你但是你卻不愛我這一件事情在哭!!」

 

  在唯大聲的在無人的走廊說了一連串的話後,突然沉默圍繞著兩人。

 

  「是我的錯。」

 

  「!?」

 

  和忽然把唯抱入懷中。

 

  「是我沒有發現你的感情,對不起。」

 

  唯靜靜的聽著,沒有說話,但是手卻緊緊的、顫抖著抓著和。

 

  「是我讓你傷心,對不起。」

 

  「不要…說……」

 

  「是我害你哭了,對不起。」

 

  「不要再說……」

 

  「要是我早一點告訴你,我也喜歡你,你就不會傷心了吧。」

 

╳×

 

  愛情,果真令人兩難啊。

 

  明明在前一刻是那樣令人傷心,卻又再下一秒蛻變成喜悅。

 

  所以,你說的,都是真的吧!

 

 ╳×

 

  「真的嗎?」

 

  唯緩緩的抬起頭,看著和。

 

  「當然是真的。」

 

  和笑著說。

 

 ╳×

 

  愛情,若不是兩情相願,那就必定有一方會受到傷害。

 

  愛情,倘若是兩情相願,那就必定雙方都會受到祝福。

 

 ╳×

 

  「小和。」

 

  「嗯?」

 

  「我愛你。」

 

  「我也愛你。」

 

 

The End

 

 ╳附加的小小番外 之 之後的律×

 

  「打擾了。」

 

  下課後不久,保健室的門,突然被打開,走進來的是一位有著一頭飄逸黑色長髮的少女。

 

  「啊,澪。」

 

  「律?你在這裡幹麻?」

 

  「嗯…這個很難解釋。」

 

  「算了,反正一定是不重要的事,對了,和呢?」

 

  「找和的話,他去攻略唯了。」

 

  「蛤?」

 

  對於律的言語感到不解的澪。

 

  「反正很快和跟唯就會跟我們一樣了。」

 

  「到底在說哪一國的話啊?」

 

  似乎不想在跟律爭執下去的澪,轉身要離開。

 

  「澪。」

 

  聽見後方的人呼喚著自己的名字,轉過頭,突然一張臉被放大好幾倍。

 

  「你、你幹麻啊!」澪脹紅著臉對著眼前的人大罵。

 

  「又不是第一次,幹麻這麼害羞?」但是那個人卻非常不以為然。

 

  「怎、怎麼可能不害羞啊!!這、這裡是學校啊!」

 

  「反正又沒有人看見。」

 

  「沒有人看見就沒關係嗎!!!!!!?」

 

 ╳附加的小小番外2 之 偷襲×

 

  在無人的走廊上,有兩個人十指交握著並緩慢的走著。

 

  「唯。」

 

  「什麼?」

 

  「剛剛,在你跟律來之前你是不是已經去過保健室了?」

 

  「欸!?」和看著唯的臉慢慢的紅暈佈滿臉頰。

 

  「難怪我睡著的時候總覺得有被偷襲的感覺。」

 

  「我、我……」

 

  「乘人之危很不好哦。」

 

  唯看著和的笑容,總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還有,你剛剛說我不喜歡你是因為你覺得我喜歡的人是律嗎?」

 

  「!?」

 

  看見唯驚了一下的反應,這次和又猜中了。

 

  「因為之前我看見你對著小律臉紅,所以、所以……」

 

  「那是因為被律發現了。」

 

  「什麼?」

 

  「因為不小心被律發現我喜歡的人是唯。」

 

  一聽見和說的話,唯的臉又免不了更加紅潤。

 

  「好險,今天一年級生去禮堂聽演講了,要不然被那麼多人聽見唯的告白,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聽見和的話,唯才發現,原來他們兩個人都在一年的教室的走廊,而且好險,離二年一班還有點距離。

 

  「對、對不起。」

 

  「你該道歉的應該不是這件事。」

 

  「欸!?」

 

  突然,嘴唇又再度感受到不久前才剛感受過的柔軟。

 

  「這樣就扯平了。」

 

  或許今天,是唯臉紅次數最多的一天。

 

 

The End

 

 

 

作者哈拉time:

  久違了!!這次是K-ON!輕音同人文哦!!雖然這次他們的個性被我寫的怪怪的,但是這是一個我創造新動漫的同人世界,不過我很喜歡和的哦,總是很冷靜的樣子但是對唯的撒嬌又很無奈、有點放縱這點真是太棒了!!不過我也很喜歡律,雖然粗枝大葉卻又非常溫柔,對澪充滿愛的這一點真是無法抗拒!!話說我也非常喜歡憂,很聰明,學習力又非常厲害但是也有些愛撒嬌,憂跟梓的互動真是太棒了!!!啊啊!一不小心把我心中的K-ON王道配都說出來了!!不過我總是喜歡一些沒有那麼受歡迎的人ㄟ,所以每次都很難找到一些圖片,可惡!

  話說回來,這篇剛剛好是小說的第100篇哦!!不過如果你自己算的話會有些誤差,因為有些文章我沒放上來。。。

  那各位就繼續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