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與JC的日常01 『南鹿』

 

事前提醒:

*架空文

*寫著玩的

*不定期更新

*說不定根本不會更新

*假如シカコ年紀小很多

*假如シカコ國中就去東京

*假如シカコ是南條桑的遠房親戚

*總之一切都是……

*虛幻。

 

 

 

01、南與JC與東京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在很小的時候,那時候第一次見到她,她還是小寶寶的樣子。

  沒想到現在居然已經長這麼大了。

 

  而且才國中生居然就跟自己一樣高……

 

  每一次看著她的時候都覺得時光飛逝,沒想到都已經過了十多年了啊。

  時間真是既神奇又恐怖啊。

 

 ╳×

 

  「よしのん,快點起床。」

 

  張開眼睛,身穿著制服的美少女正在叫我起床。

  感覺真像是那種美少女遊戲才會有的畫面,然後之後繼續賴床就會被吻醒之類的。

  可是這是現實,所以只有她會繼續搖我的後續。

 

  「シカ…早……」

  翻過身繼續睡。

 

  「快起來!!!」

 

  被用力地搖著、瘋狂地搖著、搖到腦袋都暈了快要吐了。

  這就是年輕嗎?

  年輕真恐怖。

 

  「我、我知道了!」

  聽到我這麼一說她才收起自己的雙手等我從床上爬起來。

  抓了抓腦袋,牆壁上的時鐘是七點多,對自己來說真的還有點早,但是對學生的シカコ來說是剛好。

  最近熬夜敖太多了,被她教訓了一頓後,被壓著晚上早點睡、早上早點起。

  不過她假日的時候就會放過自己了。

  因為她自己假日的時候都可以直接睡上二十多小時不起床的。

 

  國中生真恐怖。

 

 ╳×

 

  「妳的咖啡。」

  「謝謝。」

 

  シカコ因為參加了雜誌的選秀,因為得了獎、簽了約,每個假日都要跑到東京來工作的話有些困擾,所以才來住自己家的。

  母親大人跟自己提的時候還想說真的是挺困擾,畢竟自己也不是跟遠方親戚很熟、

自己也很怕生、而且房間還很亂……

  沒想到的是對方更怕生、興趣意外的很接近、服裝喜好跟飲食喜好也是恐怖的相近,再加上她會做家事、會做菜,更重要的是……

 

  長的是真的很可愛呢。

 

  「一如往常,很好吃呢。」

  「謝謝。」

  笑起來的時候更可愛了。

 

  現在全世界的人一定很羨慕我!

  簡直就是老婆啊!老婆!

  雖然只是借住的遠方親戚。

 

  「よしのん晚上想要吃什麼嗎?」

  「嗯…咖哩。」

  「我知道了,那晚上要早點回來哦。」

  「嗯。」

 

  這是新婚夫妻才會有的對話吧!

  果然是老婆啊!

 

  「那我要去學校了哦。」

  「嗯,碗我來洗就好了,路上小心。」

  我抱起家裡養的貓跟她揮手說掰掰。

 

  每一天都過著被治癒的生活。

  也是挺好的。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鹿 jolsk 百合 聲優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