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1.jpg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卻不敢當面告訴你,享用傳聲筒告訴你。

  但是沒有拉緊線的傳聲筒要怎麼傳遞我想跟你說的話?

  你在哪裡?

  為什麼…你……

 

  不在線的另一端?

 

 ╳×

 

  「啊~啊~」京子躺在地上,對著手上的紙杯亂叫著,想想之後又生氣的把紙杯丟了出去,「氣死我了!!!」

  她現在躺在結衣家…不、應該要叫做歲納家了,中學時期的結衣家現在已經變成歲納京子的新家了,外頭放著的名牌也寫著大大的歲納。

  熟悉的擺設、熟悉的物品、熟悉的視野,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變過,有改變的只有人,少了一個船見結衣。

 

  「船見結衣你這個混蛋!!!」京子對著空氣怒吼著,但是回應給她的只有一片寂靜。

  因為船見結衣已經不在了。

  把京子一個人丟在日本,去法國了。

  京子總是會想起那一天的事情,那個討厭的結衣對自己做的這一輩子都忘不了最討厭的事情。

 

 ╳×

 

  因為要考大學了,結衣對京子說為了要專心所以暫時別去她的家裡,京子灑脫的答應了,畢竟升學考試並不是一件小事情。

  那天京子正為了前幾天考試而熬夜了好多天正在補眠的時候,卻因為窗戶被敲打的聲音而醒了過來,剛打開了窗戶之後就有一個東西飛進自己的房間。

  一把鑰匙。

  京子對那個鑰匙熟悉的不得了,那個是結衣公寓的鑰匙。

  之後把頭伸出窗戶就看見結衣站在外頭,外面的天空是暗的,因為還是冬天所以結衣的呼吸都有白霧漂浮在空氣中,結衣就站在路上看著自己,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京子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看見她了。

  之後結衣又把一個東西丟給了京子,一個被線纏繞著的布偶,線的另一頭有一個紙杯,另一邊則延伸到結衣那邊。

  結衣指了指自己手上的紙杯,上頭也有一條線,那是我們小時候都玩過的遊戲。

  傳聲筒。

 

  「有聽見嗎?」

  從傳聲筒傳來的結衣的聲音,跟平常直接聽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

  「嗯!」

  「那就好,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什麼事?」

  「京子……」結衣叫完京子的名字後停頓了一下,緩緩的開口說著,「我…明天要去法國了。」

  京子瞪得大大的雙眼看著樓下的結衣,結衣帶著有些抱歉的笑容。

  「抱歉,京子,現在才跟你講。」

  「為什麼你要去法國?!」

  「京子知道我有打工吧?」

  「你說蛋糕店嗎?」

  「嗯,那個老闆娘最近要移民去法國開店,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京子想起來,曾經到結衣打工的蛋糕店吃過那個蛋糕,那個老闆娘曾經說過,她覺得結衣非常適合當一個甜點師傅。

  所以她要帶她走了嗎?要帶走她的結衣?

 

  「我決定跟她一起去,學習做甜點。」

  「你…不要我了嗎?」京子掉著眼淚的問著。

  「笨蛋……」結衣的聲音有些哽咽,「那怎麼可能。」

  「那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京子,總有一天我們都得要有面對未來的能力,你非常有才華在任何方面都一樣,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大人物,而我也想要有支持你的力量。」

  「結衣……」

  「因為愛你,所以我要離開你了。」

  「笨蛋……」

 

  「我絕對會等你的,你一定要給我回來,聽到了吧!」

  「傻瓜…我知道了。」

  「結衣。」

  「嗯?」

  「我也愛你。」

 

  最後一次看見你的笑容,那是在我心底最深刻的微笑。

  留給自己的只有那一把,鑰匙。

 

 ╳×

 

  「等你個頭!早知道就不說了!!!都五年了!!!還不給我回來!!!」

  京子想著,說不定結衣在國外認識了不知道打哪來的金髮美女所以不回來了,但是自己也是金髮啊!也是美女啊!

  「你要是給我劈腿我絕對會殺了你的!!!」京子氣得閉上眼睛大喊著。

  「笨蛋,這樣子明天新聞的頭條就是知名漫畫家歲納京子殺了自己的青梅竹馬了。」

 

  一個熟悉的聲音闖進自己的耳中,京子驚訝得張開眼睛,果然是那一個人,讓自己孤單寂寞度過了五年的人。

  船見結衣。

 

  「結衣?!」

  「我回來了。」

  京子驚訝的看著結衣的臉,五年過去了,那張臉變得格外的成熟、帥氣,但是一切的一切卻還是讓自己非常的熟悉。

  「你怎麼進來的?!」

  「我有鑰匙啊。」

  「不是給我了嗎?!」

  「給你的那把是你的,我的在我的手上。」

 

  京子緩緩的站了起來走去附近的抽屜翻了翻,結衣心想著該不會是自己沒有事前說自己要回來所以讓京子生氣的時候,有個東西飛了過來。

  是一個傳聲筒,五年前自己丟給京子的那個傳聲筒。

 

  「結衣。」

  「嗯?」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我一直在等待對你說這一句話。

  我回來了,我一直在等待著你說這一句話。

  她們隔著一個短短距離,對著彼此笑著。

 

 ╳之後的小小番外×

 

  「結衣。」

  「嗯?」

  「你在法國有用接吻當作打招呼嗎?」

  「沒有…我是日本人耶……」

  「那有被親嗎?」

  「……」

 

  「你沉默是什麼意思?!!」

  「突然間我沒反應過來啊!」

  「笨蛋!負心漢!色狼!變態!」

  「只有臉啦!!!」

  「就算是臉也不行!!!你是我的耶!!!」

  「都已經發生了也沒辦法啊!」

  「不管!我要搶回來!!!」

  「什麼──?!!」

 

  就當結衣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京子已經把自己壓在地上,開始胡亂的親著自己的臉。

  「等、京子──!!!」

  「不等──」

  京子的臉突然被結衣抓住,然後兩個人的距離突然的拉近,嘴唇上有溫熱的體溫。

  「要親就不要只親臉啦……」

  「結衣你的臉有夠紅的。」

  「好說好說,你也不惶多讓。」

 

  「再來一次。」

  「你要多少次就有多少次。」

  京子往前主動的吻了一下結衣。

  「繼續?」結衣用著氣音問著。

  「嗯……」

  結衣轉身,反壓京子。

  看來這個繼續,不到隔天是停不下來的了。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的結京文是給應援團的小朋友空夜的生賀文,祝空夜生日快樂!!!!

  那麼這一天看似有點分離但是其實還是親親熱熱文,就是結衣離開了五年去學甜點技術,然後京子在這個期間唸完大學當上了知名人氣漫畫家,然後兩人最後甜甜蜜蜜的故事!

  沒話說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