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59.jpg  

  一看見,和馬上衝上去打了那個佐藤一拳。

 

  「你、你竟然敢打我!?」

 

  「我打你又怎樣?你這種廢物怎麼還不去死啊?」

 

  被激怒到極點的和,已經完全的抓狂了。

 

  所以才有人說,別去惹火那種平時很親切溫柔的人。

 

  「你…還不放開嗎?」

 

  突然轉頭看著剛剛抓住唯的人,嚇的那人立刻放手。

 

  「可、可惡!!」

 

  佐藤拿起手機之後不知道到底按了什麼東西開始大笑。

 

  「哈哈哈!現在你完蛋了!我會讓你知道惹到我是什麼情況!!!!」

 

  突然,一個接著一個的人包圍著和跟唯,和把唯護在身後。

 

  「這下子你知道了吧!!!」

 

  「你是指廢物會成群結黨嗎?」

 

  「你這個傢伙死到臨頭還不怕死啊!!!兄弟們!!上啊!!!!」

 

  一群人突然衝向和跟唯,和把剛剛一直穿著的外套蓋在唯的頭上然後對他說了幾句話,自己一個人衝上去面對那一群人。

 

  雖然人數不少,但是都是一些只會烏合之眾,只會隨便的揮拳的一群笨蛋。

 

  打倒了一個又一個,本來有十五個人的一群廢物一個個倒在地上。

 

  「還有五個……」

 

  很久沒有在夜晚出門打架的和……難免體力有些下退但是功夫依然。

 

  「你這個傢伙……」

 

  佐藤看著剩下的五個人又被擊倒了兩個,情急之下拿了放在一旁的掃把跑到和的身後揮下!

 

  「小和!!」

 

  本來剛剛被和說過了別看的唯又再一次不聽和的勸告,偷看了。

 

  一看卻不得了,竟然有人要武器並且偷襲!?

 

 

  和一抬頭,眼看著那把掃把就快要打中自己時,手剛要舉起來防護時卻有一幕幕的影像傳入腦中。

 

  「嗚……」

 

  突然把要防護的手按住自己的腦袋。

 

  「小和!?」

 

  突然唯衝到和的前方,但是和卻把自己拉近他的懷中護著他。

 

  眼看著還有十公分掃把就要打中兩人了,卻在此時有人抓住了掃把!!

 

  「你、你是!?」

 

  「小律!!」

 

  唯就像是看到救星似的,大叫著他的名字。

 

  「你…去死吧!」

 

  一說完馬上用著空著的左手往他的臉上打下去在用上很久沒用過的『踵落』解決他,然後轉向剩下的三個人。

 

  「給你們五秒…帶著他離開我的視線。」

 

  剛剛被嚇傻的三個人立刻回過神帶著滿臉鼻血的佐藤很快的離開。

 

 

  「你們沒事吧!?」

 

  突然到來的其他人問著。

 

  「我沒事……唯…」

 

  才正要問唯有沒有事時,他卻緊緊的抱住自己。

 

  「唯!?」

 

 

  看見此狀況時,律就暗示其他人『快走!快走!別打擾他們了!』

 

  其他人也相當識相的馬上離開。

 

  留下了兩個人獨處,而本來倒在地上的那堆人早在醒過來時就馬上落跑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有發現嗎?我很喜歡踵落那招!!是小說看來的!!(是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最喜歡的一本書)那麼廢話結束。

  阿啦啦~~這篇快要完結了。。。。。。。。。。。。

  那麼感傷的話就留到最後一集再說吧!!

  那麼請期待,下集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