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39.jpg  

 ╳×

 

  「太好了…還好…你沒事……」

 

  剛剛非常害怕和會再一次受到傷害的唯,哭著說。

 

  「嗯…我沒事。」

 

  「我好怕…好怕你又會再被送到醫院……好怕你又會……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啊!小和!!」

 

 

  然後在唯的啜泣聲之下,兩人安靜了一陣子,直到唯哭夠了,在那之前和只是一直緊緊抱著唯。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嗯…因為我很笨……所以總是以為小和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對我笑……但是…當小和忘記我的時候……真的好傷心……結果小律又說要我別讓你想起來…說我傷你傷的很深……我真的很難過…很難受……」

 

  「唯…」

 

  「現在不管小和忘記我了還是怎樣!我都不要再放開你了!!」

 

  緊緊的擁抱住前方的人,就像是他又會消失似的。

 

  但是和卻輕輕的推開。

 

  然後……

 

  輕輕的吻上了唯的嘴唇。

 

 

  「我已經想起來……想起那個我一直都深愛著的人。」

 

  和用著很深情的眼神看著唯。

 

  「我也喜歡你,唯。」

 

  眼淚又再一次的落下……只是這次是因為感動而落下。

 

  又再一次吻上的嘴唇,這次不再像剛才那樣短暫了。

 

  深情且長久的吻。

 

 ╳×

 

  一回到家裡,這樣的情形倒是有點誇張……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餐桌上會有這麼多的菜?就算這裡總共有六個人也太多了吧!?

 

  「啊啦啦~回來了啊,小和跟小唯。」

 

  本來正在幫忙排餐具的紬,抬頭看著。

 

  「現在是……」怎樣?

 

  「今天大家都大展廚藝煮了一桌的好菜,快來吃吧!」

 

  「對啊,快點過來!」

 

  最近變的爽朗的律也說著。

 

  「別只站著,過去吧!和前輩、唯前輩!」

 

  剛好站在和後方的梓推著他們兩個人的背。

 

 

  「那就…開動吧!」

 

  等到大家都坐好後,和帶領著說著

 

  「「「「「我要開動了!」」」」」

 

  一說完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動著手中的筷子,一邊有說有笑的吃著晚餐。

 

 

  『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是太好了』紬心裡如此想著,但是難免有點寂寞。

 

  ”叮~叮叮~”

 

  突然口袋中的手機收到一封訊息。

 

  【這樣說的話,現在小和已經想起小唯跟小澪了?所以小和跟小唯、小律跟小澪都在一起了吧,畢業的時候我還在擔心他們呢~看來應該沒事的,對吧!要是我也不用上班就好了……】

 

  看了訊息的內容,笑了笑,佐和子老師好像真的很想要來呢!

 

  傳好的回覆的內容,繼續與大家打鬧著,這樣的時光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我們的幸福時光。

 

                       The End

 

 

 

後記: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19天,這篇也到了結束的時候,很感謝那麼多人對我的支持!!

  因為這篇我也交到了不少的好朋友,輕音部真的很好的動漫,希望能在它完結之前在出一篇長篇,到時候就請大家在多多支持了!!

  那麼,以後再見!!希望你們也能一直持續著你們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